2011/10/15

讓倉頡輸入法更快速!倉頡輸入法改良版「倉捷輸入法」Xp+Windows 7 版!



【檔案名稱】:倉捷輸入法 XP+Win7版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類型】:倉捷輸入法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1.3 MB
【系統要求】:2000/XP/Vista/Win 7
【軟體簡介】:

倉捷輸入法。而是把”倉頡輸入法”改良。為了和倉頡區分所以取倉捷為名。把倉頡輸入法變得更體貼。例如把常字及標點簡化:將「。」「、」兩個常用碼編為「Z」及「X」鍵,(豆號按XD兩鍵)。並將「這、那、麼、的、對」設為單碼;只需打它們各自首的首碼「竹、戈、尸、對、卜」便可。不但好記,而且加快速度。將一常重碼字如打人大口三碼。倉頡出的字是1佑2知。而倉捷出會是常用的知字 在前 佑字 在後。還有很有功能如可以輸入BIG5標點、符號、日文假名、全形英文字母及注音符號。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FreakSha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