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2

經典好玩遊戲,植物大戰僵屍(plants v.s. zombies) 年度塔防經典遊戲!



【遊戲名稱】:植物大戰殭屍 (Plants V.S. Zombies)
【遊戲大小】:33.7 mb
【官方介紹】:http://tinyurl.com/cy3ryl
【遊戲類型】:益智塔防、植物大戰殭屍
【內容簡介】:

植物大戰殭屍(Plants vs. Zombies)是一款相當有趣的塔防遊戲,您必須在格子裡栽種植物扺禦僵屍軍團的入侵,每種植物都有不同的功能,而僵屍當然也有不同種類的,所以適當運用每種植物不同功能來對付相剋的僵屍才是致勝關鍵。
小遊戲模式裡面有結合該公司最經典的養植物小遊戲。喜愛守塔及開心農場的玩家絕對不能錯過這款經典的遊戲!

【遊戲影片】:



【遊戲下載】:MediaFire下載 fileserv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