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3

FC吞食天地1代中文+日+美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武器防具道具資料+破關影片!



【遊戲名稱】:FC吞食天地1代
【日文名稱】:天地を喰らう
【英文名稱】:Destiny of an Emperor I
【遊戲大小】:639.12 KB
【遊戲類型】:中文、日+美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武器防具道具資料+破關影片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日文Rom
【遊戲簡介】:
FC吞食天地1代日+美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武器防具道具資料+破關影片!

FC吞食天地1代日+美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武器防具道具資料+破關影片!

FC吞食天地1代日+美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武器防具道具資料+破關影片!

FC吞食天地1代日+美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武器防具道具資料+破關影片!

FC吞食天地1代中文+日+美版Rom下載+金手指+流程攻略+武器防具道具資料+破關影片

FC吞食天地1代是由知名遊戲公司CAPCOM(卡普空)於1989年在任天堂紅白機上推出的一款經典角色扮演(RPG)遊戲,也是一款相當令人回味無窮的好遊戲。

吞食天地1代是以東漢末年的三國時期為背景,主人公設定為劉備,從桃園三結義的故事開始,經由不斷的戰鬥、訓練與加入新人手的過程逐漸的統一中國。

【FC吞食天地1代金手指】
我方武将1的血量60D0-02-FFFF
我方武将2的血量60D4-02-FFFF
我方武将3的血量60D8-02-FFFF
我方武将4的血量60DC-02-FFFF
我方武将5的血量60E0-02-FFFF

敌方武将1的血量60EC-02-00
敌方武将2的血量60F0-02-00
敌方武将3的血量60F4-02-00
敌方武将4的血量60F8-02-00
敌方武将5的血量60FC-02-00

策略点61F4-03-FFFF


FC吞食天地1代基本操作指令
はなす   說話
しらべる  調查
たいれつ  隊列
ぶしょう  查看
どうぐ   道具

攻擊指令
たたかう   戰鬥   そうこうげき 全攻擊
さくりゃく  計策   たいきゃく  撤退
ぼうぎょ   待機   ぶしょう   查看
どうぐ    道具

FC吞食天地1代武器一覽
日文 中文 價格 攻擊力
こん 棍子 50 10
たんけん 短劍 100 15
おの 斧頭 200 20
やり 長槍 500 30
ほこ 長矛 1000 50
みつまた 三叉戟 2000 70
ゆみ 長弓 4000 80
かんおうとう 偃月刀 6000 120
じゅほこ 蛇矛 10000 140
つちほこ 鐵鎖矛 20000 150
れんど 巨弓 45000 130
ごぎょうのけん 五行劍 65000 170
かんしゅうのけん 0 190
せいりゅうとう 青龍刀 0 240
どりゅうのけん 怒龍劍 0 240
せいこうのけん 青釭劍 0 240
しょうきのほこ 0 250

FC吞食天地1代防具一覽
日文 中文 價格 防御力
かわのどうあて 皮謢胸 100 20 
どうのよろい 銅甲 300 35
てつのよろい 鐵甲 800 45 
とうこうのよろい 鎖子甲 2000 50
とうしのよろい 鬥士甲 4000 70 
きんぎょくよろい 金玉甲 10000 85
せいりゅうよろい 正龍甲 30000 100 

はちまき 頭巾 50 10
かわのぼうし 皮帽 150 20 
どうのかぶと 銅盔 500 40
てつのかぶと 鐵盔 1000 60 
こうてつのかぶと 鋼盔 2000 70
らんせのかぶと 亂世盔 4000 80 
ひりゅうのかぶと 飛龍盔 15000 90
かしんのかぶと 火神盔 40000 100 

FC吞食天地1代道具一覽
日文 中文 價格 日文 中文 價格
せきしんたん 赤心丹 20
どうせんたん 銅仙丹 50
ぎんせんたん 銀仙丹 100
きんせんたん 金仙丹 500
かいしんたん 會心丹 50
しょうこんたん 招魂丹 100
しんこうのおふだ 神行符 200
まもりのけむり 守謢煙 200
めいぼ 名馬 200

FC吞食天地1代流程攻略
第壹章 黄巾之亂
* 聽完母親的諄諄教悔之後,出門後記得先找「張世平」(身邊有馬的那個人),他會給你遊戲開始的錢和兵糧。過了橋向右走會看到三個人,下面兩個是「宋仁、宋勇」,可邀請加入隊伍。

* 出了村後向左走就是『徐州城』。進城和城主「陶謙」談話,接受平定黄巾賊的委託。在城中左邊的小屋有「糜竺」,邀請他加入,讓他當軍師。

* 先在四周練練等級,再向上攻打『青州城』,打倒守將「張梁」。之後最好先去休息,因為和城門口的「馬元義」說話又會打起來,打贏了之後會告訴你一些訊息。在城中有「陳登」,可以請他當軍師。

* 在『徐州城』的左邊就是『大興寨』,打贏守將「張寶、陳遠志」後就可進入。在中間帳篷的甕中有一把【斧頭】。

* 再到下方的『鐵門峽』打贏「張角、鄧茂、韓忠」,進入寨中將會知道『青州城』又被黄巾賊攻占的消息。在左邊的帳篷中有一把【斧頭】。

* 進攻『青州城』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正常的直接攻擊城門;另一種是在平常戰鬥中抓到「韓忠」,讓他當加入隊伍,從山後面的洞窟進入,讓「韓忠」和裡面的人說話,那人便會架起一座橋。兩種方式的差別在於後山會遭遇「張角、張寶、張梁」,正攻法守城的將領會多了「鄧茂、陳遠志」。

* 消滅黃巾賊後回到『徐州城』,和躺在床上的「陶謙」說話,說完他就會將城交付給你,你當上了城主,也揭開了三國的序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贰章 反抗董卓
* 「劉備」離開隊伍以後,「劉封」會加入,而「曹操」會帶來訊息。

* 出城後往下走到『汜水關』,打倒「華雄、李肅」。關內有「揚謹」可加入隊伍,帳篷中有【斧頭】。

* 左上方有一個洞窟,進入洞中找一把【黄金鑰匙】(おうごんのかぎ),要出山洞時,洞口有「關平」要求加入隊伍。

* 出山洞往左走就是『虎牢關』,「呂布、李儒」是守將。關內有「火虎」可加入,讓他當軍師火攻計會升等。

* 攻打『洛陽城』分別有「李催」,「徐榮」兩個關卡要打,洛陽則是「董卓、呂布」守著。城中已是廢墟,有「王貴」可加入,並打聽到【七星刀】就藏在城中。在城的左上角有一間屋子,屋內有塊红色地磚,使用【黄金鑰匙】後,便可以得到【七星刀】。

* 接下來就前往「呂布、蔡邑、胡軫」駐守的『揚州城』,讓上場戰鬥的武將帶着【七星刀】對「吕布」使用,如此「吕布」便會加入隊伍,並且告訴你【赤兔馬】的所在位置<『汜水關』出來向西八步、向南一步>。

* 城内宮中可救到「漢献帝」,不過已經被「曹操」搶先一步。接下來向『長安城』進攻。宮殿旁邊的民房中有一支【長槍】。

* 『長安』城外有「董旻、樊稠」把守的關卡,守『長安城』的則是「董卓、賈詡、張濟」,擊敗「董卓」後,就完成了這一章。城裡有「周超」,可請他加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参章 南平袁術
* 把「劉備」呼叫過來。和他說話後,會自動休息,睡醒後會有人來叫你再和「劉備」說話,也和身邊的人說話。

* 出城向下走,看到一個酒館,「趙雲」就在裡面,不過目前他並不會加入。

* 再來進攻『宛城』的「雷薄、陳紀」。接着繼續打『淮南城』的「紀靈、張勳」。

* 向上走有一「韓暹、李豐」把守的關卡。打贏後可在中間帳篷中得到【介绍信】(しょうかじょう)。右上方帳篷中有【戟】。

* 拿着【介紹信】繞過右方的山前往「水鏡」家,知道了「鳳雛」和「卧龍」的消息。

* 『南陽城』旁邊的山洞中有金錢和裝備可拿。

* 在『南陽城』前有兩道關卡「梁紀」和「陳蘭、梁剛」,然後是『南陽城』的頭目「袁術、袁胤、呂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肆章 北滅袁绍
* 出城後向上走,在橋上會遇到「袁紹」,這時「吕布」將會反叛。(建議在出城之前,先將「吕布」身上的物品移至其他武將身上。)在城裡右上角可花四千兩向旅行商人買【銀鑰匙】(ぎんのカギ)。

* 往右上方走攻打『渤海城』的「呂廣、審配、高覽」。進城後發現有人擋在橋頭無法通過,只有「徐庶」來才肯讓開。跟城裡的人談話,得知「單福」就是「徐庶」,現在西方的山洞裡。跟左下角屋裡的人談話以後,會得到【炸藥】。

* 往山洞左邊走到被岩石擋住的地方使用炸藥,就可以救到「徐庶」。山洞內有「周倉」,可讓他加入隊伍。讓「徐庶」帶領隊伍與『渤海城』內擋住橋的人說話,那人就會讓開。

* 出了城往右下方走,會看到有一個由「許攸、顏良、文醜」把關的關卡。裡面右上角有一個監牢,使用【銀鑰匙】可以救出「趙雲」的妹妹,和她說話後可得到【書信】(てがみ)。

* 再往右上方走,可看到『廣宗城』。進入城中,在原野上看見一個人,他就是「趙雲」,使用【書信】後他就會加入隊伍。

* 重整裝備,進攻『廣宗城』的「袁譚、袁熙、田豐」。打倒守軍後進入城中,和「袁尚」說話又要戰鬥,打贏後他會透露一些情報。在右邊水井的下方調查有一支【三叉戟】。

* 『冀州城』外同樣有兩個關卡「馬延、呂翔」,「張顗、郭圖」,和守城的「袁紹、袁術、張郃、沮授、呂布」,至此便打敗「袁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伍章 入主荆州
* 從『南陽城』過橋再往左邊走,向下過橋之後往下走,沿途上依序是「伊籍」、「馬謖」、「孔明」、「馬良」的家,只要沿着道路走就好了。

* 攻打『武陵城』的「金旋、鞏志」。城中的井邊有一把【弓】。

* 再往右下攻打『長沙城』的「韓玄、黄忠、魏延、楊齡」,打贏後「黃忠、魏延」會在城門口等着加入你的隊伍。城中井邊有【偃月刀】。

* 往下走就可看到『桂陽城』。進入之後發現城中的商店都無法進去,先去井邊找到【偃月刀】,再來就是進入宮殿,準備打「趙範、鮑龍、陳應」。

* 最後出城向左走,準備攻打『零陵城』的「刑道榮、劉延」跟「劉度、刑道榮」。打贏之後進城打聽到鳳雛「龐統」就在城外的消息。

* 出城之後向左走,就會遇到「龐統」,打贏他就會加入隊伍。

* 再回到「馬良」家,「馬良、馬謖」會加入隊伍,接着回到『桂陽城』把「劉備」呼叫過来,和他說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陸章 三分天下
* 和「劉備」說話,此時「徐庶」會離開隊伍,離開時會向「劉備」推荐「孔明」。

* 先去「孔明」的家,得知他去了『樓桑村』。利用神行符回到『徐州城』往右回到『樓桑村』找崔州平,知道他又回家了。再用神行符回到『南陽城』。

* 到他家拜訪,可是又出門了。回到『南陽城』呼叫「劉備」,和他說話後再去找「孔明」,這次總算在家了,不過在睡覺,過去和他說話,之後選<不>(いいえ),醒來後他說要去『桂陽城』。也跟著去,到了『桂陽城』之後呼叫「劉備」,先和他說話,再和「孔明」說話,「孔明」便會加入隊伍。

* 從『零陵城』之後一路向下,攻打「劉璝、張任」的山寨。接着就是走迂迴的道路,走很久會看到「孟達、鄧覽」和「嚴顏、法正、楊懷」駐守的『涪水城』。進去之後到皇宫中的右邊牢房救出「劉璋」(要多撞幾次牢門)。

* 出城後往上走,攻打「黃權、冷苞」和「馬超、馬岱、龐德」守的『雒城』。打贏後守將「馬超、馬岱」會加入。城內上方井邊有一支【蛇矛】。

* 出城後向下走,進入洞窟找【鐵】(てつ)。出洞後往左走攻打「李嚴、劉巴、劉循」的『綿竹關』。在帳篷中有一支【蛇矛】。

* 接着攻打「雷同、吳蘭」和「劉璋、高沛、吳懿、王累」把守的『成都城』。進城之後呼叫「劉備」,和他說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柒章 江東之虎
* 把【鐵】交给在『涪水城』的右邊小屋裡的鑄劍名人。出來再進去劍就鑄好了,不過被偷走了。

* 回『成都城』和「劉備」說話後,「關羽、張飛」會離開隊伍。

* 到『長沙城』可找到「關羽」,談話後「關興」會加入。出城往下走到『桂陽城』可找到「張飛」,同樣談話後「張苞」會加入隊伍。打聽到消息「孫權」已經出兵攻打我們。

* 出城左邊攻打「凌統、虞翻」的『零陵城』。打贏之後回到『長沙城』,再往回攻打「藩璋、陳武」的『武陵城』。打贏後,回到『成都城』跟「劉備」報告好消息。

* 之後到『桂陽城』準備進攻「孫權」。向下過橋就是吳國的國境,往左走到山洞,找尋【硝石】(しゅうせき)。

* 出洞後向下走,攻打「甘寧、魯肅」的『建安城』。打贏之後,到城中左上方的屋子上方有一棵獨立的樹,在樹的下方調查即可找到【老樹枝】(ろうぼくのえだ)。再到城中的左下方,找一個不會移動的老人,把【硝石】和【老樹枝】交給他,他就會幫你炸通下面的道路。

* 再來攻打「周瑜、顧雍、闞澤」的『會稽寨』。左邊帳篷中有【鐵鎖矛】。接着途中會經過「諸葛謹、蔣欽、韓當」守的『會稽城』。

* 出城後走没多遠,有一個山洞,裡面有遊戲中最强的【火神盔】(かしんのかぶと)和【五行劍】(どりゅうのけん)。

* 出洞之後攻打「丁奉」和「程普、張昭、步騭」把守的『鄱陽寨』。再來攻打「黃蓋」和「孫瑜、張紘、朱治」駐守的『晉都城』。在城裡跟「呂蒙」說話會打起來。城中道路上有一個人會請你去攻打海賊,出城後向下走,就會看到『海賊小屋』,打敗海賊之後回去,委託人會給你最强的【青龍刀】。

* 接着當然就是攻打右上方的『建業城』。要攻打「孫翊」、「周泰、薛綜」、「孫桓、徐盛、陸績」三個關卡,而『建業城』要連續打「太史慈、陸遜」及「孫權」兩場。打贏之後,把「劉備」叫過來,和他說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捌章 统一全國
* 出城後右邊會出現一座橋,往右上方走攻打「夏侯淵」和「張遼、曹真」的『廣陵城』。城中有「姜維」,談話都選<是>,他就會加入。

* 經過漫長的路程,來到「曹植」和「曹丕、曹仁、夏侯惇」守的『合肥寨』。

* 繼而到了『汝南城』,有「曹休、曹純」和「夏侯尚、夏侯德」兩個關卡要打,再來是守城的「曹丕、曹彰、曹昂、夏侯楙」。打完守城的武將之後,「司馬懿」就會出現,並且讓你全軍覆没。

* 從宿屋醒來之後,找「劉備」說話,他會叫你去『長沙』找「關索」。和「關索」說話,會告訴你破解「司馬懿」妖術的方法。

* 先回到『建業城』,然後走到『汝南城』,再次和「司馬懿、許褚、典韋」戰鬥。(等「司馬懿」說完話之後,按【上上下下左右上下】就可破解妖術)

* 從城中的左下方缺口可以進入山洞,洞中有些不錯的裝備。出洞之後又是另一個山洞,洞裡有兩個最強武器。出洞後向『陳留寨』的「牛金」和「司馬懿、楊修、蔣幹」進攻。

* 接着往上走就到「荀彧、李典、王双」駐守的『陳城』了。打敗守將之後,上方會出現一座橋。過橋之後,就是重建之後的『洛陽城』,你要先打「典韋、侯成、劉曄」,「劉岱、陳群、呂虔」,以及「樂進、王粲、毛玠」三個山寨,再連續打洛陽的「司馬師、司馬昭」和最終的「司馬懿、于禁、魏續、程昱、許褚」。

* 打贏了就統一了三國。進城把「劉備」呼叫過來,和「劉備」說話,結局End..

FC吞食天地1代攻略影片(美版)


關鍵字:FC吞食天地流程攻略、FC吞食天地金手指、FC吞食天地Rom下載、FC吞食天地武器翻譯、FC吞食天地防具翻譯、FC吞食天地道具翻譯、FC吞食天地破關影片

更新日誌:
2016.03.23 更新吞食天地1代中文版


 【檔案內含】:
FC吞食天地1代中文版日版Rom下載
FC吞食天地1代原版日版Rom下載
FC吞食天地1代原版美版Rom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下載
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加強版V1.36下載



【遊戲下載】: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