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0

可收聽網路電台的橘子音樂播放器,Clementine Music Player V1.2.3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Clementine Music Player
【軟體語言】:V1.2.3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可收聽網路電台的橘子音樂播放器
【檔案大小】:17.522 MB
【軟體簡介】:
可收聽網路電台的橘子音樂播放器,Clementine Music Player V1.2.3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可收聽網路電台的橘子音樂播放器

Clementine Music Player(橘子音樂播放器)是一款相當不錯的Mp3歌曲播放工具,可以自動搜尋電腦中的音樂檔,並且快速簡單的建立播放清單,另外還支援了收聽Spotify、Grooveshark、Last.fm、SomaFM、Magnatune、Jamendo、SKY.fm、Digitally、Imported以及Icecast等等網路電台節目。

Clementine Music Player(橘子音樂播放器)軟體特色:

  • 快速建立智能播放清單及動態播放清單
  • 可匯入及匯出M3U,XSPF,PLS及ASX檔案
  • 支援CUE
  • 可播放音樂CD光碟
  • projectM視覺化功能
  • 搜尋歌詞及歌手的照片和簡介
  • 將音樂檔轉換為MP3、OggVorbis、OggSpeex、FLAC或AAC格式
  • 可編輯MP3及OGG的標籤,方便整理歸類
  • 可從MusicBrainz取得遺失的標籤
  • 可從Last.fm及Amazon下載遺失的專輯封面
  • 支援桌面通知功能
  • 可利用WiiRemote、MPRIS或命令行進行遠端控制
  • 複製音樂到iPod、iPhone、MTP或USB播放器
  • 佇列管理器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g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