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4

【GBC】真三國無雙2繁體中文版+血不減+快速升級+可隨時換人物Hack修改版+跳關密技!



【遊戲名稱】:【GBC】真三國無雙2繁體中文版+血不減+快速升級+可隨時換人物Hack修改版+跳關密技
【其他名稱】:Shin Sango Kumuson 2
【遊戲類型】:動作流暢、打擊感強的經典三國遊戲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繁體中文GBC-Rom
【遊戲平台】:GBC模擬遊戲綠色免安裝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1.524 MB
【遊戲簡介】:
【GBC】真三國無雙2繁體中文版+血不減+快速升級+可隨時換人物Hack修改版+跳關密技!

【GBC】真三國無雙2繁體中文版+血不減+快速升級+可隨時換人物Hack修改版+跳關密技!

【GBC】真三國無雙2繁體中文版+血不減+快速升級+可隨時換人物Hack修改版+跳關密技!

【GBC】真三國無雙2+血不減+快速升級+可隨時換人物Hack修改版+跳關密技


真三國無雙2是GBC遊戲主機平台上一款很可愛的動作遊戲,遊戲以三國志及三國戰紀為藍圖製作,真三國無雙2中有關羽、趙雲、張飛、劉備、馬超以及黃忠等六個人物可以選擇使用,每個角色都有自己獨特的招式與必殺技,也有連招系統,打起來非常爽快。

真三國無雙2有經驗值系統、角色升級系統,人物最高可以升到30級,另外還有道具系統,整體遊戲雖然沒辦法像是其他高階主機上的使用3D圖形,但是以GBC主機規格來說,這款真三國無雙2在當時可說是動作流暢,打擊感也相當出色的一款好遊戲了!

【GBC】真三國無雙2Hack版修改內容
  1. 遊戲時按A+上鍵能換人,隨時替換六個人物
  2. 全道具9個,用完了可再裝備
  3. 血不減
  4. 經驗值最大,升到30級就會停止
【GBC】真三國無雙人物連招
  • 關羽連招 前前擊 跳擊 擊三次 接上個飛龍在天(下下擊) 稍等片刻再接一個回風掃葉(下前擊)
  • 趙雲的連技是 跳擊 前前擊 擊三次 下下擊大鵬展翅 再接前衝擊 擊三次 下下擊大鵬展翅 接前衝擊 擊三次 下前擊五次暴雨梨花槍 前面可以無限連 當然你得熟練 前衝擊要看準時機可以打浮空 我最多連四十幾連 是兩秒不間斷一個雜兵幹掉 連上下一個雜兵連上幾個連擊數就多
  • 張飛連技 不多 前衝擊 跳擊 擊三次 下下擊猛獸狂吼 和前衝擊 跳擊 擊三次 下前擊追風刺
  • 黃忠連技 好用 前衝擊 跳擊 擊三次 下下擊力劈華山 和前衝擊 跳擊 擊三次 下前擊五次百步穿楊 
  • 馬超連擊 好看 前衝擊 跳擊 擊三次 下下擊神龍擺尾 和前衝擊 跳擊 擊三次 下前擊五次霸王揮鞭 
  • 劉備連擊 實用 前衝擊 跳擊 擊三次 下下擊怒發衝冠 和前衝擊 跳擊 擊三次 下前擊弦月斬 

【GBC】真三國無雙密技
遊戲中按下上or下+選擇鍵就可以直接跳關。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真三國無雙2.gbc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