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0

惡意軟體、間諜程式移除工具,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V2.2.1.1043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2.2.1.1043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惡意軟體移除、防毒軟體
【檔案大小】:18.81 MB
【軟體簡介】:


專業惡意軟體移除程式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可以偵測和清除木馬、蠕蟲、後門、間諜程式等電腦病毒,尤其是在移除惡意軟體的功能上特別強大.

安裝 Malwarebytes' Anti-Malware 不會與電腦上的防毒軟體相衝,也可以清除很多市面上防毒軟體清除不了的惡意軟體,強烈建議大家可以下載安裝當作輔助型的病毒掃描工具!

關鍵字:Malwarebytes Anti-Malware下載、Malwarebytes Anti-Malware免安裝、Malwarebytes Anti-Malware繁體中文、Malwarebytes Anti-Malware綠色免安裝版下載、Malwarebytes Anti-Malware繁體中文免安裝版下載、防毒軟體下載、清除惡意軟體、清除電腦病毒、清除間諜軟體、清除廣告病毒、修復中毒電腦、防毒軟體免安裝、惡意匴體移除工具

更新日誌:
2015.06.26 更新版本至 V2.1.8.1057
2016.03.05 更新版本至 V2.2.0.1024
2016.03.20 更新版本至 V2.2.1.1043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g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