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5

【FC】三國志曹操傳+攻略流程,曹魏主題角色扮演RPG遊戲!



【遊戲名稱】:【FC】三國志曹操傳+攻略流程
【英文名稱】:San.Guo.Zhi.Cao.Cao.Zhuan
【遊戲大小】:1.791 KB
【遊戲類型】:曹魏主題角色扮演RPG遊戲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Nestopia模擬器+Rom(Nes)
【遊戲簡介】:
【FC】三國志曹操傳+攻略流程,曹魏主題角色扮演RPG遊戲!

【FC】三國志曹操傳+攻略流程,曹魏主題角色扮演RPG遊戲!

【FC】三國志曹操傳+攻略流程,曹魏主題角色扮演RPG遊戲!

【FC】三國志曹操傳+攻略流程

任天堂紅白機三國志曹操傳(San.Guo.Zhi.Cao.Cao.Zhuan)是FC上算是很經典的角色扮演RPG遊戲,其在玩家心目中懷舊程度雖然還不如「吞食天地1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下載)」,但是這一款三國題材中少見的以曹操、曹魏為主軸的RPG遊戲,還是在許多喜歡曹操的玩家心中留下了許多回憶,而這款遊戲也有許多「PC版三國志曹操傳(下載)」的遊戲元素。

【FC】三國志曹操傳攻略流程
一開始何進命令你去討伐黃巾,夏侯惇加入.在洛陽左下角的屋子裡找到夏侯淵,加入.出城後,在虎牢關和汜水關撿得寶物,裝備上;拿點錢出來買些好的裝備,再練級練到一定程度,否則不堪一擊.到了穎川,發現劉關張三兄弟在和張寶一群人打架,勢薄,殺不過,於是衝上去幫他們毆(這關一開始略有難度).完了之後劉備一堆鳥話,接著到宛城滅周倉等人,最後到許昌群毆張角兄弟(這關也略有難度)。

風風光光幾個月之後,董卓這隻老母雞乘機下臭蛋,廢少帝,立獻帝.多敢怒不敢言.一日,曹操來到王允家(洛陽左下方),商量殺雞對策,王允老頭神秘一笑,叫出貂蟬,獻上寶刀,讓曹操拿著菜刀去殺雞.曹操大喜,立即展開行動,不料事跡敗露,曹操騎驢倉皇而逃.途中曹仁加入,趕到呂伯奢住的村,陳宮加入.幾人去呂伯奢家住宿。

不料曹操誤殺呂伯奢,陳宮看不下去,一怒之下去外地了.曹操一行人來到陳留商量對策,謀士建議由袁紹出面,建立聯軍,討伐董卓.曹操應允.城中曹洪、李典、樂進、荀攸、郭嘉、程昱加入,可謂人才濟濟,殺雞無憂啊.來到袁紹老家南皮和袁紹對話之後,回到陳留,進軍汜水關.汜水關守將華雄勇猛無比,無人可敵.這時關羽殺出來,幾下就把華雄剁了.曹操讚嘆道關羽真是個好東西啊!接著進軍虎牢關,守將呂布更是無雙的高手,劉備三兄弟衝上去廝殺起來,怎知不敵,敗下陣來.曹操衝上去。

和夏侯二兄弟拼命砍殺,呂布不敵,回到母雞大陣營.兩關攻陷,逼近洛陽.怎知董卓一把火燒盡洛陽,好東西都笑納了.曹操勃然大怒,帶著一群兄弟把董卓等人XO了.袁紹大叫我老家有危險,得先回去!曹操猛然一驚,想起皇帝還淪落在洛陽城裡.於是曹操不顧生命危險,帶著幾個消防戰士救出了皇帝,遷都許昌(中途徐晃加入).此時青州黃巾餘黨鬧事,曹操前去討伐(中途典韋加入)。

曹操此後挾天子以令諸侯,翻本做大買賣.有錢之後便想把老父接到許昌過日子.不料中途遭陶謙部下暗殺.曹操大怒,不顧眾臣反對,舉兵討伐陶謙(期間典韋推薦許褚,許褚加入).士兵報急,呂布帶兵襲擊濮陽.曹操怒不可遏,殺到濮陽,卻不敵呂布.參謀郭嘉出一計,曹操從之,遂大破呂布.不久,劉備的徐州被呂布奪了。

劉備三兄弟前來投奔曹操.曹操和劉備煮酒論英雄,之後帶兵打徐州.關羽同張遼單挑,勸張遼不要跟呂布混.張遼退去.徐州不保,呂布等人退守下邳.曹操乘勝追擊,終於逮到了呂布等人。

陳宮寧死不降,從容就義;張遼投降;呂布可以選擇殺還是不殺(選殺,得到方天戟,建議夏侯惇裝備上;選不殺,呂布加入隊伍,得到方天戟,但是之後會反叛).曹操大人有大量,讓劉備做徐州牧.回到許昌,人報劉備殺車胄,反曹操.曹操追悔莫及,於是帶兵打劉備.劉備怎是曹操對手?徐州守不住,投奔劉表去了.席間獲得“寶物”——關羽.北方最大的敵人就剩袁紹了,曹操決定北上伐袁.但是曹操軍糧食不多,沒有勝算.於是謀士獻計:夜襲烏巢.之後糧食充裕,一路進軍.袁將顏良強大,曹營無人可敵,關羽出馬,只一合,便斬顏良於馬下.文丑聞訊前來為顏良報仇,照樣被關羽一刀砍下(途中張合加入)。

打到南皮,幾下功夫就滅了袁紹家族(呂布就是在這時失蹤的,關羽在這時也會離開).聽聞平原有袁紹殘餘部將,正準備為袁紹報仇.於是前去殲滅,城內收得沮授.回到許昌,呂布、沮授反叛,解決掉.結果呂布死,沮授又加入.忽聞喜報:宛城張繡投降.曹操大喜,前去宛城.不料中賈詡之計,胡車兒等人帶兵襲擊曹操.結果典韋保護曹操,跟胡車兒、賈詡單挑,自己卻壯烈犧牲,之後被追認為烈士,這是後話.卻說曹操逃到潁川,發現賈詡,拿出劍就要砍他報仇,這時謀士諫言,曹操收了賈詡.之後回許昌(途中司馬懿加入,郭嘉進言小心司馬懿),決定南下討伐劉備、孫權。

穿過山洞在博望坡遇到趙雲,夏侯惇與其單挑.趙雲敗,逃回新野.全軍進軍新野,不料新野被關羽一把火燒光.之後去襄陽,城主劉琮投降,蔡瑁、張允、曹丕加入,在最左邊的屋子可收得徐庶.之後進軍長阪坡(實際上只有張飛在橋上“牽制我方”).橋面上,許褚和張飛單挑,張飛敗走.之後就是赤壁之戰了.郭嘉識破黃蓋之計,曹軍一鼓作氣,將聯軍殺了個落花流水(實際上這關最難)。

連敗黃蓋、周瑜、張飛、趙雲、劉備等諸多名將.(殺張飛可得丈八矛,殺趙雲可得豪龍膽,殺劉備可得雙股劍).之後殺到麥城,張遼與關羽單挑.之後全軍進擊,活捉關羽,可選擇殺還是不殺(選殺,得青龍刀;選不殺,關羽溜走,未再見面).之後直接殺奔建鄴,滅孫權.城中有倚天劍,給曹操裝備.此時柴桑孫權之子孫休叛亂,曹操帶兵殲滅.

之後再回建鄴,諸葛亮師傅水鏡先生前來告知司馬懿在許昌殺獻帝,自立為帝,已謀反.但其與邪神簽訂契約,擁有魔力,許昌難以進入,須找齊四顆珠才行:玄武珠、朱雀珠、青龍珠、白虎珠.水鏡先生將其中一顆珠交給曹操,其他三顆須要向左慈、於吉、南華老仙三位仙人要(這三位隱藏在深山密林中,須耐心找)。

湊齊之後帶大軍殺奔許昌,沒想到貂蟬竟被司馬懿所俘.與司馬懿交戰三合(每回合他的頭像都會變得越來越邪魔,且最後一回合敵軍陣勢十分強大,為司馬懿、呂布、周瑜、陸遜、諸葛亮),終究大敗敵軍.司馬懿大笑道已與邪神簽訂契約,天下是他龜孫司馬炎的,還要帶走貂蟬,說完就溜了…………此時夏侯惇等人勸曹操登帝位,曹操說道不想再天下大亂,還是各自分手,務農去罷…………

結局:之後司馬炎繼位,名為晉朝.而再沒有人見過曹操,有人說他死了,也有人說他沒死.而一代奸雄的美名卻流傳至今…………


下載檔案內含:
三國志曹操傳中文版Rom下載
Nestopia模擬器簡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