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5

【GBA、GBC】金庸群俠傳2中文美化修改版+劇情攻略+各家武學詳解下載!



【遊戲名稱】:【GBA、GBC】金庸群俠傳2+劇情攻略+各家武學詳解
【其他名稱】:Jin Yong Qun Xia Zhuan 2
【遊戲類型】:改編金庸武俠小說RPG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簡體中文Rom
【遊戲平台】:GBA、GBC模擬器
【檔案大小】:1.100 MB
【遊戲簡介】:
【GBA、GBC】金庸群俠傳2中文美化修改版+劇情攻略+各家武學詳解下載!

【GBA、GBC】金庸群俠傳2中文美化修改版+劇情攻略+各家武學詳解下載!

【GBA、GBC】金庸群俠傳2中文美化修改版+劇情攻略+各家武學詳解下載!

【GBA、GBC】金庸群俠傳2中文美化修改版+劇情攻略+各家武學詳解下載!

【GBA、GBC】金庸群俠傳2中文美化修改版+劇情攻略+各家武學詳解下載

金庸群俠傳2的劇情圍繞在有名的金庸武俠小說之中,從大家熟悉的武當山、少林寺、崑崙山、泰山等地點,從張無忌、段譽、令狐沖、張三豐、田伯光、楊過、周伯通、一燈大師、黃老邪等武俠人物,從九陽神功、九陰真經、獨沽九劍、一陽指、彈指神通、易筋經、大小無相、乾坤大挪移等絕頂神功,從笑傲江湖、神鵰俠侶、射鵰英雄、天龍八部、鹿鼎記等等武俠巨著,我們只要開啟遊戲,就能夠扮演金庸在這虛擬奇幻的武俠世界中玩個過癮!

相關遊戲:


【GBA、GBC】金庸群俠傳2劇情攻略+各家武學詳解

金庸群俠傳2攻略秘籍
本攻略暫分為兩個部分,第一部分為劇情流程攻略。第二部分為遊戲武功、內容詳細攻略。

  • 第一部分一 門派任務
  • 武當
  1. 加入門派,跟師父對話,獲得武當心法
  2. 武當心法5級,跟師父說話,獲得梯雲縱心法
  3. 等級10級以上,跟師父說話,習得 綿掌
  4. 30級提示去光明頂
  5. 光明頂選擇幫助正派,回武當觸發趙敏攻打武當劇情,學太極拳,太極劍...
  • 華山
  1. 加入門派,跟師父對話,獲得《華山心法》
  2. 連續輸岳靈珊10次,思過崖劇情後得《紫霞秘籍》
  3. 完成令狐沖任務。根據主角屬性(預估是富源和悟性問題。筆者當時富源為70悟性99)(該數值僅供參考),教給主角“獨孤九劍”(招式)或“無招勝有招”(加屬性)
  4. 角色10級,華山心法10級跟師父對話,觸發思過崖劇情若完成 華山任務之 2 則會觸發岳靈珊偷偷把《紫霞秘籍》拿給你。
  5. Ps紫霞神功的修煉對於內功根基要求很高。紫霞需要內力900+才可修煉
  6. 思過崖劇情之前和田波光結拜, 此時田伯光出現,需單挑。有學習《五岳劍法》和風清洋隱藏劇情。
  7. 15級跟師父說話,師父考驗武功。勝利後,觸發五岳並派劇情
  8. 五岳並派劇情

  • 二- 場景任務
衡陽 - (1)觸發田伯光欺負小尼姑任務。兩次選幫助者 可提高一定屬性。
衡陽 - (2)客棧二樓 觸發田伯光結拜任務。選1則獲得(該任務是否與他結拜會影響到 華山任務之5請慎重。)
無量山洞 磕頭百次,有幾率獲得秘籍。出來後跟蛤蟆戰鬥,比較凶險。
福威鏢局 跟林平之對話--破廟--林平之對話2次--滅青城--林平之說話, 得《辟邪劍法》秘籍一本。
Ps:修煉辟邪劍法本本可附加身法。可加快戰鬥集氣速度。辟邪劍法 LV9-LV10級非常難升。筆者99悟性打了90盤左右才升。悟性低的朋友們還請多費心思。耐心升級。

百花谷第一次跟老頑童打輸得悟性高者習得《空明拳》悟性低者習得《左右互搏》.悟性

低的人在學會5級乾坤大挪移後,可以偷學空明拳。

崑崙派 - 醫術達80點進入有崑崙仙境會觸發隱藏劇情此時主角會使出漂亮的“還·我·漂·漂·拳”。完後可獲得賞金200兩。結束後,會觸發與何太衝的戰鬥, 戰鬥勝利並殺死何太衝夫婦可獲得高聲望。

若此時主角輸給 何太衝 且屬性富源達到80 則進入崑崙仙境場景。主角可獲得 《九陽神功》秘籍一本 和四個大蟠桃。

劍冢 20級進入,救神鵰連贏兩場得 玄鐵重劍 習 《玄鐵劍法》。
萬劫谷 20級進入,選 1 打南海惡神 選2打 段延慶。
(1) 打南海惡神 條件滿足者(陰性內力),可直接觸發拜師任務,無須戰鬥,對話結束後會廢除主角先前所學的所有武功,此時門派仍舊與先前的一樣,並且還獲得《易筋經》秘籍一本。
(2) 條件不足以習得《易筋經》者也會觸發此拜師事件, 同意拜師後則獲得賞金2000兩,門派變為 “南海派”不得再入其他任何任務,先前該門派的任務也同時消失。先前武功不會丟失,不能拿《易筋經》秘籍。
(3) 打段延慶 勝利後可習得《一陽指》此戰役會影響到 天龍寺任務.
天龍寺 25級進入。護劍譜
Ps:若主角在 萬劫谷任務之 3 中習得《一陽指》此時戰鬥勝利結束後,大師便以《六脈神劍圖譜》引誘小編加如“段”氏-。-!
若主角同意加如“段”氏,今後主角的姓氏則變為“段”。並得到《六脈神劍圖譜》修

煉至5重則悟出《六脈神劍》武學!
假設:主角先前 姓:飄 名:飄。同意入“段”氏後,則變為段飄。
明教總舵 30級進入。六大派圍攻光明頂劇情
長白山 35級觸發劇情。選擇幫李秋水還是天山童姥
偉大的NPC攔路劇情.......
其他武功學習條件:
(1)《九陰真經》打贏老頑童可獲得《九陰真經》密集一本。在武功窗口裡可修煉
(2)《九陰神爪》當 《九陰真經》等級修煉至五層時即可領悟到《九陰神爪》
(3)《九陽神功》當 《九陽真經》等級修煉至五層時即可領悟到《九陽神功》
(4)《吐納術》當 《吐納心法》等級修煉至五層時即可領悟到《吐納術》
(5)北冥,辟邪劍法等修得方法與上大同小異.

  • 第二部分
各種武功及內功介紹:
江湖武功:
  • 外功武學:形意拳、空明拳、含沙射影(暗器)、金蛇劍法、玄鐵劍法、辟邪劍法、一陽指、九陰神爪、六脈神劍。
  • 內功心法:吐納心法、藥王神篇、北冥神功、九陽神功、九陰真經、易筋經。
  • 補助武學:吐納術、北冥神功、凌波微步。
  • 華山派:
  • 外功武學:五岳劍法、獨孤九劍
  • 內功心法:華山心發、紫霞秘籍
  • 武當派:
  • 外功武學:綿掌,太極拳,太極劍
  • 內功心法:武當心法
  • 輕功身法:梯雲縱心法
  • 各種武學附加屬性表:
武學名稱 氣值 內力 力道 護體 身法 拳掌 御劍 暗器 醫療 用毒 解毒 悟出武學
形意拳 -
空明拳 -
太極拳(敵強越強)
太級劍(敵強越強)
龍象波弱功(最變態的武功)
七傷拳(欲傷敵先傷己)
吐納術 氣
含沙射影 暗
金蛇劍法 -
玄鐵劍法 -
辟邪劍法 氣 內 身
一陽指 -
九陰神爪 -
六脈神劍 氣 內
吐納心法 氣 內 吐納術(用內力恢復氣值)
藥王神篇 醫 毒 解
北冥神功 氣 內 護 北冥神功(吸取敵人內力)
九陽神功 氣 內 護 九陽神功
九陰真經 氣 內 護 九陰神爪
易筋經 氣 內 力 護 身 拳
凌波微步 身
五岳劍法 -
獨孤九劍 - 學習條件:富源70以上 悟性80以上 完成令狐沖飲酒任務。
華山心法 氣 內
紫霞秘籍 氣 內 護
綿掌 -
武當心法 氣 內
梯雲縱心法 氣 內 護 身
關於聲望
戰鬥中逃跑的話會降低聲望的喔!
好不好加聲望?除了做任務,想加聲望的話就....

-----
  • 金庸群俠傳攻略2
凌宵城
擊敗阻擋的雪山派弟子後,正碰到賞善罰惡二使要雪山派掌門白自在接銅牌,主角為尋找天書,決定替代白自在去俠客島。擊敗白自在一眾人後,得到賞善罰惡令。出城後,就會看到可以自由進入各個島嶼的小船已然停在旁邊。
城內可得物品:天王保命丹*6、六陽正氣丹*6

摩天崖
這裡需要輕功達到96以上才可進入。在崖頂碰到練功走火入魔的石破天,將在崑崙仙境下方山洞中取得的玄冰碧火酒給他喝,他就會加入隊伍,並獲得“十八泥偶”。同時上方的房門也隨之打開,調查櫃子取得“白龍劍”。

崑崙仙境下方山洞
天山雪蓮、玄冰碧火酒
接受阿紫的委託後,在這裡可得到千年冰蠶。

俠客島
對把門的弟子使用賞善罰惡令即可進入,與兩位島主交談得知事情原文,並得到“臘八粥”。如果此時石破天在隊伍中,先與島內其他掌門交談,然後在左下角即可解開太玄經之迷,獲得島主贈送的《俠客行》及“太玄經”。即將出島時,石破天告辭離開隊伍。

=====碧血劍=====
金蛇洞
擊敗毒蛇後調查罐子取得白雲熊膽丸*2、金蛇錐*15。而那把插在石頭裡的金蛇劍需要140以上的體力才能拔出,拔出的同時取得一把黑鑰匙。用它來開啟旁邊的寶箱,得到金蛇秘笈和《碧血劍》。

=====飛狐外傳&雪山飛狐=====
閻基居
進入不久即中了閻基的暗算,身中悲酥清風巨毒,勉強獲勝後,閻基倒是轉性得很快,允許主角隨便拿屋裡的東西。調查可得寶劑丸*3、皮甲、黑血神針*6、天王保命丹*3以及重要道具“兩頁刀法”。當胡婓加入隊伍後,再次返回這裡,胡婓會與閻基單挑。戰勝後得到“七心海棠”。


胡婓居
進屋後被胡婓誤會而展開戰鬥。戰鬥勝利後,在他的面前使用從閻基居那裡拿來的“兩頁刀法”,胡婓就會為報仇而加入隊伍。之後在屋子裡取得人蔘*6和重要道具“闖王軍刀”。

苗人居
胡婓在隊伍中時來到這裡,會遇到神龍教徒圍攻苗人鳳。擊敗他們後,得知苗人鳳雙目被毒瞎,於是主角自告奮勇去向毒手藥王求解藥。在藥王莊取得眼藥後,返回這裡給苗人鳳使用。醫好他後了解到當年事件的來龍去脈,苗人鳳希望與胡一刀的後人胡婓一較高下。將其擊敗後,得到《飛狐外傳》、闖王藏寶圖、凝碧劍。將要出村時,胡婓告別脫離隊伍。
小還丹*6、冷月寶刀、千年人蔘


藥王莊
藥王莊有毒氣保護,需要取得莊前的“一朵蘭花”才能避毒。當接受了苗人居苗人鳳的委託後,大門就會開啟。與裡面的程靈素對話,但她說需要取得七心海棠才可醫治。在她面前使用從閻基處奪來的七心海棠,得到“眼藥”。
回陽五龍膏*6、牛黃血竭丹*6、黃連解毒丸*6、六陽正氣丹*6、藥王神篇、天心解毒丸*6、生生造化丹*6

闖王寶洞
在冰火島的左下方不遠處,比較隱蔽。在洞內會遇到一閃大鐵門,把闖王軍刀插入其中即可開啟機關。在裡面寶箱中可得到滿天花雨、鴦刀、金絲背心、《雪山飛狐》。此外,在罐子裡還可得到玉洞黑石丹*6、生生造化丹*6、六陽正氣丹*6。

=====鴛鴦刀=====
田伯光居
金錢鏢*6、人蔘*6、六陽正氣丹*6
與田伯光戰鬥,獲勝後得到《狂風刀法》和“鴛刀”。

地圖右下角小島
在裡面有座大門,將鴛刀和鴦刀放入兩邊的孔內可開啟機關。裡面的寶箱中可得千年靈芝、天山雪蓮、千年人蔘和《鴛鴦刀》

=====笑傲江湖=====
福威鏢局
與林平之戰鬥,獲勝後他拜託主角去青城派營救他的父母,並贈送給主角《松風劍譜》。此時左面藏有寶物的房間也開啟,調查可得“銀兩”、“菩提子*6”。擊敗青城派的余滄海後返回這裡,林平之得知父母都被害死,再一次拜託主角滅掉青城派,完成任務後可得“溪山行旅圖”。

青城派
接受福威鏢局林平之的委託後,來到這裡即可與青城四秀髮生戰鬥。擊敗他們後,再進入屋中與余滄海眾人戰鬥。勝利後,主角沒有殺掉他們,而是把決定他們生死的權力留給林家後人。在接受了林平之滅派的委託後,再一次返回這裡,即可將所有人殺掉。
莊內可得物品:精氣丸*6、毒蒺黎*6、小還丹*6、人蔘*6、黃連解毒丸*6。


泰山派
經過兩場惡鬥,擊敗天門道人及一眾泰山派弟子,方可以進入屋中尋寶。調查櫃子取得飛刀*8、玉真散*5、金盆洗手請帖、泰山十八盤


衡山派
使用在泰山派奪來的金盆洗手請帖方可進入觀禮。進入大廳,正遇見嵩山的人來衡上挑釁,主角也被懷疑是嵩山一夥的,不得已跟莫大一眾人打了一仗。擊敗他們後,取得“回峰落雁劍法”。並可在櫃子裡得到三黃寶臘丹*6、牛黃血竭丸*6、精氣丸*6、玉真散*6。在要離開衡山,又聽到幾個嵩山派的傢伙欲行不軌,於是滅之。


恆山派
又是兩場惡鬥,然後在櫃子裡搜得天香斷續膠*6、白雲熊膽丸*6、金錢鏢*6


華山派
這個偽君子廢話還真是多,還是搜刮寶物要緊。
《紫霞秘笈》、玉真散*5


嵩山派
與五岳劍派的其他四派的掌門都打過“招呼”後,就可以進入嵩山派了,不過要先打過擋路的嵩山派弟子。進入大廳,見五大掌門為並派之事爭論不休,主角冒失的闖進來要以武力決定。結果連敗4位掌門後,還是成就了岳不群的野心。合併事項結束後,繞過大廳,可以再一次和左冷禪戰鬥。獲勝後得到金鑰匙。

用它打開左面的寶箱,得到張旭率意貼。另外右面的櫃子裡也可以得到白虹劍。


悅來客棧
當五岳劍派合併事了後,在這裡會遇到令狐衝。與其交談,得知他要喝酒。對著店小二使用在“銀兩”,得到燒刀子。將酒拿給令狐衝,結果受到他一頓奚落。在梅莊取回梨花酒後,令狐衝這小子竟然又要翡翠杯做陪襯。將在燕子塢拿到的翡翠杯給他後,他才高興的加入隊伍,同時得到劉仲甫嘔血棋譜。

當完結燕子塢事件,準備去找喬峰時,進入這裡虛竹會脫離隊伍。與屋子裡的喬峰,他為找尋阿紫而加入隊伍。


思過崖
當令狐在隊伍中時,來到這裡會遇見風清揚,得其傳授“獨孤九劍”。

梅莊
為了給令狐衝取酒,才可以進入這裡。首先遇到的是丹青生,但他死活不把好酒拿出來。沒辦法,用“溪山行旅圖”勾引他,結果因為主角貧嘴,二人還是打了起來。戰鬥勝利後,丹青生跑去找他三哥。此時在酒壇裡可以得到“梨花酒”。來到老三禿筆翁那裡,用張旭率意貼勾引他,他果然動了心。戰勝後,他們二人又跑去找老二。

此時在他的屋子裡可以得到人蔘*6和黃連解毒丸*6。再來到黑白子那裡,向其出示劉仲甫嘔血棋譜,戰鬥結束後,他們又一齊跑到老大黃鐘公那裡。雖然他還是一副道貌岸然的樣子,不過待將廣陵散琴曲給他看後,馬上貪相畢露。擊敗他後,可在屋內找到天王保命丹*6和小還丹*6。雖然其他三人忍痛放棄了,但黑白子並不死心,要主角和秘道中的神秘人物戰鬥,並給了主角一把“紅鑰匙”。打開秘道中的牢門,見到了任我行。結果一不小心放跑了他,在他身後的罐子裡可以得到吸星大法和黑木令牌。剛要走出莊子,就遇到四位莊主的阻擋,並且不由分說打一擁而上。滅之後,四人也離開梅莊,返回黑木崖。


黑木崖
使用黑木令牌進入大廳,見到了教主東方不敗,同時任我行也加入到戰鬥之中,但他是不受玩家控制的。擊敗他們後得到《笑傲江湖》。在屋中可搜得天香斷續膠*6、白雲熊膽丸*2、金錢鏢*6、田七鯊膽散*6、玉靈散*6。剛要離開黑木崖,就見岳不群等所謂的名門正派殺上崖來,原來他們是來搶奪笑傲江湖的,雙方話不投機打了起來,擊敗他們方可出去。


=====連城決=====
大輪寺
連闖兩關後,獲得橙鑰匙,打開牢門救出狄雲,狄雲加入隊伍,同時獲得烏蠶衣、血刀、白鑰匙、神照經、血刀經。在旁邊的寶箱裡還可以得到飛蝗石*6、六陽正氣丹*6。

福威鏢局左下山洞
回到這裡,狄雲即脫隊離去。在洞的盡頭,用白鑰匙打開寶箱,得到唐詩選輯。再把它浸泡在旁邊的水缸中,得到提示要去天寧寺。


天寧寺
得到唐詩選輯的提示後再來到這裡,發現已經被人捷足先登了。一場惡鬥勝出後,在佛像背後獲得《連城決》。


=====白馬嘯西風=====
河洛客棧
在右下角與李文秀交談,可以得知南昌迷宮的事情。若是對著她使用金銀短劍,她就會自行返回大戈壁。


大戈壁
聽完河洛客棧李文秀的話後,再到這裡就會遇到強盜搶劫寶藏地圖。戰勝後獲得金銀短
劍。與那位老者交談,得知他是李文秀的師傅,希望找回自己的徒弟。將李文秀帶回後,老者也不行了,李文秀為其擦拭血跡,偶然間發現手帕內隱藏的字跡,終於知道了高昌迷宮的入口就在大戈壁的右上角。進入裡面先取得鑰匙,然後用鑰匙打開鐵門,得到《白馬嘯西風》。


=====鹿鼎記=====
神龍島
將守衛擊敗後,與教主洪安通交談,得知鹿鼎記可能被韋小寶拿到五毒教去了。在五毒

教得知被騙後返回這裡,與洪安通戰鬥,勝利得《鹿鼎記》。
金錢鏢*6、飛蝗石*6、人蔘*6、黑玉斷續膏*6


五毒教
在沒有去過神龍島之前,只能和守衛玩玩,進不了大廳。去過神龍島後擊敗守衛,再打

敗藍鳳凰,方得知被洪安通耍了。
五寶花蜜酒*6、含沙射影、神行百變、冰魄銀針*6、黃連解毒丸*6、六陽正氣丹*6


=====天龍八部=====
高升客棧
在這裡會遇到段譽,與其搭話就會加入隊伍,同時得到“六脈神劍譜”。


無量山洞
段譽在隊伍中時,調查玉像得到北冥神功和凌波微步。同時玉像旁的秘道開啟,裡面有一寶箱,但暫時打不開。櫃子上可以得到九轉熊蛇丸*6、黃連解毒丸*4。將要離開上洞之時,遇到萬毒之王莽牿朱蛤,段譽上前與其單挑。在燕子塢拿到無量鑰匙後,回到這裡打開寶箱,得到“大燕傳國玉璽”。

燕子塢
段譽拜過玉像後,大廳才可以進入。在大廳中,慕容復要求主角尋回大燕國的玉璽才肯

告訴天書的下落。同時,段譽看到王語嫣,說什麼也不肯離開,就此離隊。從王語嫣那裡,可以得到“無量鑰匙”。將大燕傳國玉璽拿給慕容復後,誰知他出爾反爾,又要得到大燕系譜才肯告知天書下落。不過作為拿玉璽的報酬,他還是給了主角一把綠鑰匙,有了它就可以開啟房中的寶箱,得到翡翠杯。將在星宿海取得的大燕皇系世譜表交給慕容復,得知天書在丐幫幫主喬峰手中,但主角因不同意與慕容復一齊陷害喬峰而獨自離去。


丐幫
得知天書在喬峰手中後來到這裡,會遇到丐幫弟子的阻擋。將他們擊敗後,得知喬峰現在某客棧裡。

破廟
來到這裡會見到阿紫被星宿派弟子圍攻,解決掉他們後,沒想到她竟然以怨報得,指使鐵醜向主角攻擊。將其單挑後,得到易筋經。之後繞到後面的墓地前,使用鐵鏟挖得“

廣陵散琴曲”。
當喬峰在隊伍中時,再來這裡時喬峰會與游坦之單挑。戰鬥勝利後,喬峰脫離隊伍。主角向阿紫索要天書,但阿紫卻說要冰蠶進行交換。將在崑崙仙境下方山洞中取得的千年冰蠶交給她後,得知天書其實是被慕容復搶走了,眾人決定去少林寺問個明白,喬峰加入隊伍。

龍門客棧
獲得易筋經後,在這裡則可遇到虛竹,與之對話加入隊伍。


擂鼓山
當虛竹在隊伍中時,來到這裡與蘇星河對話,即可解開珍瓏棋局。虛竹受命成為逍遙派掌門,能力得到提升,同時獲得天山六陽掌、七寶指環、小無相功。在屋子裡還可以搜得止癢丸、子午針灸經、九轉熊蛇丸*6。

星宿海
獲得七寶指環後,就可以進入大廳。將丁春秋等人打敗後,虛竹為其中下了生死符,但又於心不忍。給他服食了止癢丸後,丁春秋允諾主角可以隨便取用寶物,但同時告知有一個箱子的鑰匙被南海鱷神岳老三偷走了。在其中一個寶箱中可以得到羊羔坐臀,而使用岳老三給的銅鑰匙打開鎖著的寶箱,則可得到“大燕皇系世譜表”。

萬鱷島
先後擊敗島眾和岳老三,收其為徒,得到銅鑰匙。在屋子裡還可以得到小牛腰子、鱷皮護甲、田七鯊膽散*6、毒蒺黎*6。

少林寺
當破廟事了,眾人決定找慕容復問個明白時,這裡方可進入。在會上,慕容復力主喬峰是契丹人,並想借單挑的機會除去他。擊敗慕容復後,得到《天龍八部》,喬峰離隊。
六大派圍攻光明頂結束後,連闖兩關即可真正進入少林寺。在空聞方丈那裡可以得到“達摩劍譜”,藏經閣左上角的蒲團裡可以得到“洗髓經”。


=====倚天屠龍記=====
崑崙仙境
當完結《天龍八部》的任務後,在這裡即可遇到張無忌。將在冰火島拿到的一撮金毛給他看,他就會加入隊伍,同時得到大蟠桃和九陽真經。


冰火島
一撮金毛
當張無忌在隊伍中,來到這裡可以有特別的對話,但謝遜仍然不肯離開。
第三次來到這裡,將鐵焰令拿給謝遜摸,但他仍然固執得非要殺了成昆才肯走。
將成昆的一顆頭顱拿給他,他終於肯回歸中土,為示感激,贈送給主角屠龍刀。

明教分舵
張無忌在冰火島與謝遜交談後,這裡方可進入。擊敗楊逍及教眾後,成昆突然出現。原

來一切都是他從中挑撥,擊敗他後,他竟然從秘道逃脫了。在櫃子裡可以得到黑血神針*6、小還丹*6、人蔘*6。進入秘道後,在裡面發現陽頂天夫婦的屍體,調查得到乾坤大挪移。


光明頂
取得乾坤大挪移後方可進入。剛進沒多久,就碰到韋一笑和鷹王,並且因為誤會而打了一仗。勝利後進入大廳,發現六大派正在圍攻鷹王等人,主角等人挺身而出,力鬥六大派,戰勝後張無忌成為明教教主,脫離隊伍,並且贈送給主角一枚鐵焰令。在屋子裡可以搜到黑血神針*6、金錢鏢*6、天王保命丹*6、還神丹*6。

謝遜回來後,本以為可以順利拿到天書,誰知還要破他們的光明聖火陣,而且目前還缺紫衫龍王組陣。將紫衫龍王金花婆婆找回後,破掉光明聖火陣,取得《倚天屠龍記》。


成昆居
當謝遜說要殺成昆後,房門才會打開。戰勝成昆後,得到他的一顆頭顱。在房間中可以找到毒蒺黎*6和鎮氣理心丸*6。


靈蛇島
這裡可反覆與金花婆婆戰鬥練級。擊敗她一次後,與屋子裡的王難姑交談,即可將其解救回蝴蝶谷。在屋中可得到黑血神針*6、獐腿肉。
為組光明聖火陣,主角又一次來到這裡,通過激將法,將金花婆婆激回光明頂。

蝴蝶谷
如果已救回王難姑,則可進入屋中取寶。調查櫃子得到玉真散*6、黑玉斷續膏*6、精氣丸*6、牛黃血竭丹*6、胡青牛醫書、華陀內昭圖。另外,在屋外還可得到“鐵鏟”。

=====書劍恩仇錄=====
回族部落
在其中遇到霍青銅,並接受她奪回可蘭經的委託。將在金輪寺奪回的可蘭經交給她,作為謝禮,她將《書劍恩仇錄》贈送給主角。

金輪寺
接受霍青銅的任務後來到這裡即可進入大廳,擊敗金輪法王等人,取得可蘭經和龍象般若功。屋子裡還可搜得火焰刀法、冰魄銀針*6、九轉靈寶丸*6、小還丹*6


=====射鵰英雄傳=====
重陽宮
完成天龍八部的任務後,這裡才能進入。擊敗丘處機等人後,得知天書可能在華山頂的洪七公那裡,並獲贈七星劍譜。櫃子上還可得到真武劍、九轉靈寶丸*6和菩提子*6。

華山峰頂
得知天書在洪七公手裡後,來到山頂可遇到洪七公,結果他的攙勁上來了,非得吃“玉笛誰家聽落梅”。將這道菜拿給他後,他傳授了主角降龍十八掌(自動習得)。這時藏邊五醜前來尋釁,擊敗他們後,洪七公告知天書在桃花島,並傳授入島的口訣。

海邊小屋
與林廚子對話,得經驗值100
為了解決洪七公的攙病,於是來這裡請求林廚子做那道玉笛誰家聽落梅。可是他需要3樣配料才能做得出來,將星宿海的羊羔坐臀、萬鱷島的小牛腰子、靈蛇島的獐腿肉以及雲鶴崖的兔肉拿給他,得到“玉笛誰家聽落梅”。

雲鶴崖
輕功96以上才可進入*6、兔肉、玉洞黑石丹*6、白雲熊膽丸*6

桃花島
得到入島的法門後才能進入,按照上2、左1、上1、左2、上1、左1、上2、右5、上2、右7、下1、右5、上2、右5、下2、右5、上5、左2、上1、左3的順序走過桃花陣,在裡面見

到郭靖夫婦。郭靖夫婦很爽快的將《射鵰英雄傳》送給主角,同時拜託主角去尋找楊過。將楊過中毒的事情告知他們後,黃蓉才說明事件的來龍去脈,告訴主角只有絕情谷的斷腸草才可醫治楊過的毒。這時可以在屋裡拿東西了,經過搜索,得到田七鯊膽散*6、生生造化丹*6、九花玉露丸*6、無常丹*6、軟蝟甲和大蟠桃。


雕洞
接受桃花島郭靖夫婦的委託後,在這裡可以遇到蛇雕大戰,擊敗毒蛇得到“蛇膽”。在洞內遇到楊過,結果得知他中了情花之毒。將解藥斷腸草給其服下後,楊過加入隊伍,同時得到玄鐵劍、玄鐵劍法、玉女素心劍法、黯然銷魂掌。

絕情谷
黃蓉告知有關絕情谷的事情後,這裡才可進入。而且這裡在百花谷的後面,必須乘船才能來到。在右面的花叢中可以采到“斷腸草”。櫃子裡還可得到無常丹*6、玉蜂針、君子劍及淑女劍。
得到蜜蜂的提示後再來到這裡,會發現右方石碑後面出現秘道。在谷底竟意外的發現了

小龍女,楊過離隊。在谷底可得玉蜂漿。


萬獸莊
楊過在隊伍中時,來到這裡發現史氏兄弟正在和山西一窟鬼對峙。楊過喝令罷手,怎知

人家並不給面子,雙方打了起來。戰勝後才得知是為了九尾靈狐之事,楊過於是自告奮勇去黑龍潭抓靈狐。將靈狐交給史氏兄弟,就可以在屋裡尋寶貝了。搜索一番,得到天心解毒丸*6、田七鯊膽散*6、玉靈散*6。

黑龍潭
只有在要去抓靈狐時,這裡的道路才會顯現。與屋內的瑛姑一言不合,又打了起來。戰勝後瑛姑要主角去殺段皇爺才肯獻出靈狐,同時把“手鐲”交給他們。從一燈那裡返回後,將段皇爺已出家一事告知瑛姑。但他仍然不肯原諒段皇爺,除非主角能把她的相好周伯通請來。

一燈居
接受瑛姑的委託後,大門才會開啟。將手鐲拿給一燈大師看,得知事情的來龍去脈。在櫃子裡可以得到九花玉露丸*6和天王保命丹*6。


百花谷
接受瑛姑的委託後,與周伯通交談,他思前想後,終於肯跟主角去見瑛姑。經過一番纏

綿,得到九尾靈狐。
醫治好萬獸莊史氏兄弟的病後,再次來到這裡,周伯通會向眾人賣弄自己的蜜蜂,結果得知有人在絕情谷底。


古墓
楊過與小龍女相會後這裡方可進入。先與二人對話得到允許,然後搜索古墓,得到玉蜂漿、玉蜂針*6、九陰真經和《神鵰俠侶》。


=====結局=====
金庸居
齊集14部天書後返回這裡,接受眾人的讚譽,遊戲結束。


=====其他非劇情地點=====
武當山
遊戲開始後,與張三丰交談,老人家一番勉勵後,贈給主角“梯雲縱心法”和“太極拳經”。
人物等級達到7級時,再次與其交談,可得“太極劍譜”。
當隊伍中有人等級達到8級時,張三丰會主動邀戰。即使失敗也沒有關係,可反覆練級,

但只要擊敗他一次,就不能再練級了。

峨嵋派
在六大派圍攻光明頂事了後再來這裡,會與滅絕及眾弟子戰鬥,獲勝得倚天劍。另外在櫃子裡可以搜得九花香露散*6、九花玉露丸*6。

鐵掌山
打敗裘千仞及眾弟子後,在屋裡可搜得人蔘*6、菩提子*5、玉真散*6和鐵掌拳譜。

■峒派
打敗唐文亮及眾弟子,在屋內搜得玉洞黑石丹*6、回陽五龍膏*6、飛蝗石*6

崑崙派
在六大派圍攻光明頂之前來的話,會有一個救醫生的小劇情。但不管是之前還是之後,

都得和掌門何太衝打一仗。之後在櫃子裡可以得到生升造化丹*6和兩儀劍法。

物品及代碼一覽
00 止癢丸 逍遙派所有,可以止奇癢
01 牛黃血竭丸 胡青牛秘方之解毒靈藥
02 臘八粥 恢復大量生命和內力及解毒
03 玉鐲 瑛姑所有,碧玉雕成的鐲子
04 斷腸草 生於情花旁的植物
05 大燕皇系世譜表 大燕國皇家世系譜表
06 六脈神劍譜 大理段家之超強劍氣絕學
07 金蛇劍 金蛇郎君之隨身武器
08 九轉熊蛇丸 逍遙派療傷聖藥,補滿內力
09 屠龍刀 藏有秘密的寶刀
0A 銀兩 可以使鬼推磨的東西
0B 金絲背心 可增加防禦力
0C 金錢鏢 普通暗器
0D 一撮金毛 金毛獅王謝遜之毛髮
0E 九陰真經 至高無上之武功寶典
0F 一封信 無量山洞中的信
10 菩提子 普通暗器
11 黃連解毒丸 民間常見解毒丸由黃連所制
12 鱷尾剪刀 岳老三所使用的武器
13 劉仲甫嘔血棋譜 劉仲甫輸給鄉下老媼之棋譜
14 田七鯊膽散 桃花島所制可恢復許多內力
15 玉靈散 少林寺之聖藥,可恢復生命
16 天心解毒丹 武當派所制之解毒丸
17 白雲熊膽丸 恆山派所有,恢復些許內力
18 胡家刀法 胡一刀家傳之刀譜
19 溪山行旅圖 北宋范中立之精心傑作
1A 兩儀劍法 崑崙派之獨門絕學
1B 千年靈芝 恢復大量生命和內力及解毒
1C 降龍十八掌 丐幫鎮幫之寶
1D 人蔘 天然補品,可恢復少許內力
1E 千年人蔘 恢復大量生命和內力及解毒
1F 闖王軍刀 闖王當年之隨身武器
20 黑玉斷續膏 療傷聖藥,可補滿生命
21 吸星大法 刻在石板上的一種武功秘籍
22 小還丹 療傷藥丸,可恢復少許生命
23 龍象般若功 密宗至高無上之護法神功
24 黑血神針 日月神教所有,含毒之暗器
25 無量鑰匙 從王語嫣身上得到的鑰匙
26 神照經 修內功之奧妙法門
27 乾坤大挪移 明教寶典,增加內力與防禦
28 一顆頭顱 成昆之頂上人頭
29 唐詩選集 普通百姓都懂的唐詩三百首
2A 玄鐵劍法 楊過悟於劍魔所留之秘笈
2B 蘭鑰匙 華山派獲得之鑰匙
2C 橙鑰匙 天輪寺番僧身上帶的鑰匙
2D 綠鑰匙 慕容復給的鑰匙
2E 金鑰匙 嵩山派獲得之鑰匙
2F 鐵鑰匙 與金蛇郎君有關的鑰匙
30 黃鑰匙 金輪寺中得到鑰匙
31 紅鑰匙 梅莊二莊主黑白子給的鑰匙
32 白鑰匙 神秘鑰匙
33 銅鑰匙 從岳老三身上得來的鑰匙
34 鑰匙 神秘鑰匙
35 蛇膽 恢復大量生命和內力及解毒
36 洗髓經 失傳之內功寶典
37 小豬耳朵 食物的材料之一
38 泰山十八盤 泰山派高深之劍法
39 寶濟丸 疑似中毒請用
3A 手帕 藏有高昌迷宮秘密手帕
3B 三黃寶臘丹 武當派所有,恢復些許生命
3C 太玄經 無人可解之神秘武功
3D 九陽真經 至高無上之武功寶典
3E 獨孤九劍 獨孤求敗所創的武功
3F 小牛腰子 食物的材料之一
40 金蛇秘笈 金蛇郎君觀蛇時悟出之劍法
41 金蛇錐 金蛇郎君之獨門暗器
42 智慧果 相傳使用後,可增加智慧
43 九尾靈狐 一種機靈的動物
44 火焰刀法 西域大輪寺刀法絕學
45 回陽五龍膏 ■峒派所有,可解毒
46 生生造化丹 療傷聖藥有起死回生之神效
47 大蟠桃 恢復大量生命和內力及解毒
48 皮甲 可增加防禦
49 無常丹 可恢復生命及內力
4A 七寶指環 逍遙派掌門信物
4B 康倍特 迅速補充你的體力
4C 黑木令牌 通行黑木崖的信物
4D 倚天劍 藏有秘密的寶劍
4E 黃沙萬里鞭法 相傳至西域之鞭法
4F 鎮心理氣丸 可迅速恢復內力及生命
50 紫霞秘笈 華山派修行內功之心法
51 六陽正氣丹 少林寺所有,可醫治奇毒
52 鐵焰令 明教高層人事間的信物
53 玉女素心劍法 古墓派輕巧之劍法
54 鴛刀 相傳藏有無敵於天下的秘密
55 鴦刀 相傳藏有無敵於天下的秘密
56 金盆洗手請帖 受邀到衡山派觀禮之請帖
57 血刀 刀客適用配合血刀刀法尤佳
58 君子劍 劍客適用,適輕盈劍法
59 淑女劍 劍客適用,適輕盈劍法
5A 飛刀 普通暗器
5B 玄鐵劍 玄鐵鑄成之重劍
5C 綠波香露刀 刀客適用
5D 廣陵散琴曲 失傳之嵇康名曲
5E 飛蝗石 普通暗器
5F 白龍劍 劍客適用
60 白嵐氏雞精 生命虛弱時趕緊飲用
61 七心海棠 煉制後奇毒無比,天下之最
62 獐腿肉 食物的材料之一
63 冷月寶刀 刀客適用
64 賞善罰惡令 受邀進入俠客島之信物
65 兔肉 食物的材料之一
66 闖王藏寶圖 東北,烏筆峰下
67 玉真散 華山派所有,恢復些許生命
68 毒蒺黎 含毒之暗器
69 金銀短劍 白馬季三之妻防身武器
6A 玉蜂針 古墓派暗器,含蜂毒
6B 冰魄銀針 古墓派暗器含劇毒
6C 莽牿朱蛤 萬毒之王,使用後百毒不侵
6D 九花香露散 峨嵋派的療傷聖藥
6E 十八泥偶 記載少林羅漢伏魔神功泥偶
6F 達摩劍譜 少林七十二絕技之一
70 鐵鏟 可用來挖掘東西
71 血刀經 可修煉血刀刀法
72 滿天花雨 增加暗器能力
73 葵花寶典 一種高深的武林秘籍
74 精氣丸 中藥提煉,可恢復些許體力
75 一朵蘭花 散髮著淡淡清香的蘭花
76 五寶花蜜酒 恢復大量生命和內力及解毒
77 回峰落雁劍法 衡山派千變萬化之劍法
78 鐵掌拳譜 鐵掌幫之揚名絕學
79 千年冰蠶 可使練毒者功力大增
7A 可蘭經 回教聖書
7B 九花玉露丸 可恢復內力及解毒
7C 凝碧劍 劍客適用
7D 玉蜂漿 恢復大量生命和內力及解毒
7E 天香斷續膠 恆山派所有能恢復許多生命
7F 大燕傳國玉璽 大燕王朝傳國之玉璽
80 烏蠶衣 可增加防禦力
81 白虹劍 劍客適用
82 太極拳經 張三丰所創的一種拳法
83 含沙射影 五毒教之暗器總決
84 松風劍譜 四川青城派之劍法
85 玄冰碧火酒 可調和陰陽之毒
86 翡翠杯 梨花酒配合此杯風味更佳
87 毒龍鞭法 輕盈靈巧,千變萬化之鞭法
88 凌波微步 逍遙派絕學,增強輕功能力
89 還神丹 可恢復生命及內力
8A 鱷皮護甲 可增加防禦力
8B 玉笛誰家聽落梅 一道佳肴
8C 左右互搏術 周伯通所創的一種武功
8D 天山雪蓮 恢復大量生命和內力及解毒
8E 張旭率意貼 唐朝名家張旭的真跡
8F 天王保命丹 有起死回生之神效
90 七星劍譜 王重陽悟北斗七星之劍法
91 羊羔坐臀 食物的材料之一

92 燒刀子 一種滲了水的白酒
93 軟蝟甲 桃花島之寶,可增加防禦力
94 北冥神功 逍遙絕學吸人內力化為己用
95 梨花酒 翡翠杯配合此酒飲用風味更佳
96 梯雲縱心法 武當派之絕學,四兩撥千斤
97 黯然銷魂掌 楊過所創之強大掌法
98 神行百變 可提升輕功的法門
99 九轉靈寶丸 全真教所有,可恢復內力
9A 玉洞黑石丹 ■峒所有,可恢復些許生命

9B 玄冥神掌 一種厲害的掌法
9C 通犀地龍丸 異獸所制,服食後百毒不侵
9D 眼藥 由七心海棠提煉的藥
9E 《飛狐外傳》 一本小說
9F 《雪山飛狐》 一本小說
A0 《連城訣》 一本小說
A1 《天龍八部》 一本小說
A2 《射鵰英雄傳》 一本小說
A3 《白馬嘯西風》 一本小說
A4 《鹿鼎記》 一本小說
A5 《笑傲江湖》 一本小說
A6 《書劍恩仇錄》 一本小說
A7 《神鵰俠侶》 一本小說
A8 《俠客行》 一本小說
A9 《倚天屠龍記》 一本小說
AA 《碧血劍》 一本小說
AB 《鴛鴦刀》 一本小說
AC 真武劍 武當派鎮教之寶
AD 易筋經 少林寺之修行內功寶典
AE 子午針灸經 探討穴道,經脈之醫書
AF 小無相功 逍遙派之內功心法
B0 天山六陽掌 逍遙派之掌法秘籍
B1 霹靂秘籍 鐵掌派之暗器總訣
B2 藥王神篇 毒手藥王畢生心血著作
B3 毒經 毒仙王難姑所著之用毒寶典
B4 胡青牛醫書 蝶谷醫仙醫術精華之記錄
B5 華陀內昭圖 醫學寶典
B6 兩頁刀法 疑似某刀譜之缺頁
B7 太極劍譜 張三丰所創之高深劍法
B8 狂風刀法 速度極快的刀法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金庸群俠傳2.gba(gbc)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