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3/22

【GBC】三國志:傲視天下繁體中文版+攻略流程下載,懷舊掌機三國RPG遊戲!



【遊戲名稱】:【GBC】三國志:傲視天下繁體中文版+攻略流程下載
【其他名稱】:Shawu Story
【遊戲類型】:懷舊掌機三國RPG遊戲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繁體中文 Rom
【遊戲平台】:GBC模擬遊戲綠色免安裝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898.33 KB
【遊戲簡介】:
【GBC】三國志:傲視天下繁體中文版+攻略流程下載,懷舊掌機三國RPG遊戲!

【GBC】三國志:傲視天下繁體中文版+攻略流程下載,懷舊掌機三國RPG遊戲!

【GBC】三國志:傲視天下繁體中文版+攻略流程下載,懷舊掌機三國RPG遊戲!

【GBC】三國志:傲視天下繁體中文版+攻略流程下載


三國志:傲視天下是長遠以前一款在GBC主機平台上推出的以三國人物劉備為主角,三國演義劇情為題材的經典角色扮演RPG遊戲,玩家從一開始扮演劉備,接著與張飛及關羽桃園三結義開始,一起討伐黃巾賊、董卓、呂布,三顧茅廬求得臥龍諸葛孔明相助,直到打敗曹操一統天下的劇情,非常好玩哦!

【GBC】三國志:傲視天下攻略流程

初破黃巾:
劉備和娘親的一番談話後,出家門便一直往上走,看到張飛,A鍵點張飛旁邊的告示,告示內容顯示後張飛便和劉備談話,最後張飛讓你到酒館找他,找到酒館並進入後就是劉關張“桃園三結義”的經過了。然後一個村男告訴劉母病危,劉備回家後劉母告之他乃中山靖王之後,氣絕,劉備便無牽無掛開始了統一天下的大業。

討黃巾:
劉備通過矩鹿通道後碰到張寶和程遠志,此二人不足掛齒,只要2級以上便可幹掉他們。

來到黃巾老巢後遭到張角的埋伏,三人撤回樓桑村後定計誘敵。兄弟三人在在矩鹿道口處分別,劉備隻身進賊營,正遇張角,此戰只敗不勝即可,即使勝了也不會給你任何經驗值。張角上當後兄弟三人圍攻張角,此時等級最好在5-7級以上,否則打張角會比較困難。

討伐董卓:
破黃巾後兄弟三人隨公孫攢加入桃董聯合軍隊,袁紹命劉關張赴汜水關斬華雄,三人欣然領命。

到汜水關後把等級練到15級左右後再打華雄簡直易如反掌,打敗華雄後三人又直抵虎牢關,這裡的三英戰呂布竟是個敗局,然後有小兵說貂禪自盡,呂布不得已返回長安,劉關張也乘機溜走。此時等級應在20級左右。

路過洛陽時發現城內火舌四躥,得知是董卓火燒洛陽。往城北一直走會碰到李催,三人與之大戰一場後得知董卓在長安。到長安看見董卓正在大廳,三人打敗董卓後董卓找來呂布,呂布卻以為害死貂禪的是董卓,一刀將董卓殺了,兄弟三人乘機逃脫。

偽帝袁術:
討伐董卓取得大勝利後,曹操召劉備去徐州城,幾天后曹操要劉備出兵討伐天靈洞裡的袁術,劉備領命。同時曹操指出當今英雄皆在大殿之中,劉備非常驚詫。
到天靈洞繼續提升等級,差不多後就打袁術。

回官邸後陳登突然得知曹操要派刺客暗殺劉備,三人正逃遇車胄攔路。
打敗車胄後三人急忙出城,正遇曹操追兵,關羽抵住追兵劉備與張飛趁機投奔袁紹。路過凌雲關劉備將陳登的信給了守城將士,將士放劉張過了關。

官渡之戰、千里走單騎:
劉備到冀州城後袁紹要殺劉備,以報殺弟之仇,正談論間聽說曹操大軍已到白馬關,劉備為表示誠意,並表示袁術是被曹操騙了才殺的,自告奮勇去白馬做先鋒,袁紹暫時放開殺弟之事,命劉備打先鋒,同時派顏良、文丑接應。

到了白馬關,半路正碰上呂虔攔路,顏良、文丑到白馬先行,讓劉張收拾呂虔,劉張打敗呂虔趕到白馬關後正看見關羽斬了顏、文而走,這樣劉備只得去荊州投奔劉表。
關羽得知劉備去荊州投奔劉表的消息後,便跟曹操告別,張遼給關羽一路的盤纏。關羽來到東嶺關,遇孔秀,關羽斬了孔秀後到洛陽城,遇韓福、孟坦,關羽斬殺二將,到淅水關,關羽斬卞喜到滎陽關,王植設計害關羽,被關羽識破,斬殺王植後終於到了黃河渡口,秦琪攔路,關羽斬之。

劉備和張飛路過姨陵村時聽說當地出現了怪獸,而且吃了不少村民,村長為此心急如焚,劉張二人出手幫助村民打敗了玄蛇洞的怪獸,並在洞中得到正在洞中挑戰怪獸的趙雲,而且多了一個召喚獸-玄蛇。劉張趙回到村子後村長為表示感謝,把通過荊州的通行證給了劉備,劉備趕到東嶺關,把通行證給守城士兵,士兵剛讓劉備過關,張遼趕到,打敗張遼後得知關羽已投降曹操。

討伐呂布之戰:
劉備、張飛和趙雲到荊州後,劉表關懷備至,蔡瑁卻百般刁難,得知呂布占領了新野城和居陽村,劉備為報叔恩,討伐呂布。剛出荊州城,關羽趕來,說了事情經過,張飛知道是錯怪了二哥,兄弟三人終於團聚,又有趙雲加盟,劉備軍若虎添翼。

全軍討伐呂布。
到了新野城,在衙門遇到張濟,四人齊心協力殺了張濟後開赴居陽村,到村頭正遇郭汜 ,正要混戰,呂布趕到,四人打敗了呂布後呂布百般求饒,劉備愛才,放了呂布,四人回到了荊州城。

劉表為嘉獎劉備收復新野城和居陽村,把新野托劉備管理,忽然呂布趕到新野,說為報劉備之恩,加入劉備軍,正談論間,說在朝天洞發現曹軍行跡,劉備只讓呂布防守後方,四人領兵去朝天洞。

四人打敗了朝天洞的曹昂,回到荊州城,告知劉表已經擊退了曹操軍後趕回新野,卻不見呂布蹤影,四人趕忙回到荊州城,看見蔡瑁和李肅酷戰。

四人幫蔡瑁殺了李肅,得知呂布擄走了劉表在江夏,劉備憤恨,來到江夏,卻只見李催和劉琦,李催殺了劉琦,又告訴劉備呂布已經帶劉表去雅雀林了,張飛殺了李催,四人趕到雅雀林,正遇蔡瑁和呂布,劉備感到後蔡瑁去樹林深處去救蔡瑁,劉備四人圍攻呂布,打敗呂布後劉備殺了呂布,去見劉表,劉表把荊州託付給蔡瑁和劉備然後氣絕。

赤壁之戰:
劉備四人回到新野,士兵報告說曹操命夏侯敦摔十萬大軍揮師南下,趙雲對劉備說兵力太懸殊,蔡瑁又不肯幫忙,該怎麼辦?劉備則聽說孔明,於是四人到隆中請孔明,到了隆中,諸葛均閉門不開,劉備只好去居陽村找孔明好友司馬微,司馬微給劉備一封介紹信,劉備拿著介紹信回隆中,諸葛均把劉備讓進村內,劉備見孔明在屋中,孔明起初死也不肯出山,最後讓劉備去消滅迷幻洞的妖獸才能回心轉意。劉備到迷幻洞消滅了妖獸,得到了最強的召喚獸——風姬。回到隆中才知孔明讓劉備消滅妖獸不過是試探。

隨後和孔明一起回到了新野,孔明制定了“博望破的計劃”,關羽和劉備任先鋒去了博望。一切如孔明所料,在博望一舉擊敗曹操軍。回新野後東吳魯肅趕到,正談話間士兵報告說曹操親摔百萬之師南下,於是孔明和魯肅一致想到兩軍聯盟的話必勝曹軍。

劉備等五人來到柴桑城,和孫權商議聯盟。孔明舌戰周瑜,使聯盟成功,但周瑜卻說東吳缺船,劉備等為表誠意,孔明獻計到荊州蔡瑁處“借”船。到了長沙城得知去襄陽的橋讓洪水衝垮了,能修橋的只有王婆的兒子阿勇,阿勇卻被西方礦穴的妖獸抓去了,劉備幫王婆到西方礦穴打敗了金剛,救了阿勇又得到召喚獸金剛羅漢,回到長沙城後王婆為表示感謝把家傳之寶給了劉備,又得到召喚獸劍奴,阿勇把橋修好後劉備起程去了襄陽。到了襄陽,遇到蔡瑁和黃忠,蔡瑁堅決不借船,劉備不得以殺了蔡瑁。

此時黃忠奉命去襄陽水師燒船,劉備等人緊忙趕到襄陽水師,發現黃忠並未燒船,而是給劉備準備船,後來黃忠加入了劉備軍,凱歌返回柴桑。復命後周瑜和孔明都定計用火攻,但周瑜提出火攻要用東南風,而現在是西北風,孔明說到時一定能刮東南風。回到宿舍,孔明說師傅是懂得奇門盾甲的人,他可以改變風向,於是孔明等來到左慈的主處聳天塔,找到左慈後左慈將鎮塔寶貝給了孔明,於是改變了風向。

回柴桑後周瑜讓劉備等人從側面襲擊,劉備和孔明等來到赤壁戰場,正趕上操軍的敗兵。張遼讓曹操先走,自己抱著必死的決心頂住劉備軍。打敗張遼後關羽極力勸阻,說張遼是他救命恩人,於是劉備放了張遼。回到柴桑後因為劉備讓曹操跑了,周瑜將他們打入地牢,魯肅暗中救了劉備,劉備從地牢逃脫,回到了新野。

西川之爭:
劉備回到新野後正要圍剿曹操敗兵,此時益州使者張松拜見劉備,讓劉備派兵支援霞萌關,張魯正攻打甚急。因為劉漳是劉備同宗,趕跑張魯後劉漳可以把益州交劉備掌管。孔明讓張松回西川等佳音,然後和劉備商議,認為劉漳把西川托劉備是假,借劉備兵打張魯是真,所以等打退張魯時劉漳必翻臉不認人。

倒不如將計就計一舉奪得西川,劉備同意。孔明讓張飛和趙雲留守新野,以防東吳襲擊後方,便開赴益州。到了霞萌關。正遇張魯和楊懷,劉備殺退二人後到了益州城。

就在劉備進入益州城的同時,在新野的張飛和趙雲接到報告,說劉夫人抱著世子往荊州水路去了。二人頓時感覺不妙,急急忙忙趕到荊州水路,正好看到劉夫人和周善要啟程,經二人勸說後,劉夫人正想和二人回去,周善說出了真相,原來是周瑜的計策,想要以世子為人質,而且今日無論如何要帶走世子。

張趙不得已殺了周善,劉夫人與他們回了新野。
劉漳讓張松請劉備進大殿時和張松說出了真相,和上述孔明想的一樣,而且在大殿埋伏了刀斧手,準備暗殺劉備,張松不得已只能請劉備到大殿,不過被孔明識破了。劉備將計就計,在大殿說破了劉漳的計策,劉漳與劉備大戰一場,劉備不得已殺了劉漳,然後回到了新野。

圍剿曹操:
幾個人合兵一處後開始奔赴漢中圍剿曹操,到了陪水城後遇到曹操和馬超,馬超擋主了劉備,讓曹操逃走,然後自己撤退到了棉竹關,劉備等到了棉竹後馬超閉城不出,沒辦法,劉備只好回陪水城搜集情報,在一家裡打聽到原來馬超的弟弟馬岱找過馬超,但馬超不相信劉備不是殺父凶手,馬岱不得已去了千 ,劉備找到正在馬騰的靈前的馬岱,正巧馬岱找到了能證明劉備不是殺父凶手的證據,得到馬岱的幫助,劉備回棉竹關和馬岱一同說服了馬超,馬超加入了劉備軍,發誓必取曹操首級。

劉備說服馬超後便直抵漢中城,遇到夏候惇和曹仁,幾人合力殺敗夏候惇和曹仁後沒想到曹仁的箭上有劇毒,使劉備昏迷不醒。孔明請來神醫華陀後華陀說只有找到白靈山上的夢幻花才能救活劉備,孔明等不惜一切到白靈山找到了夢幻花,藉助夢幻花進入了劉備的夢境,在夢境裡找到帶走劉備意識的呼雷子(召喚獸)。

孔明等打敗了呼雷子,劉備終於醒了過來。
劉備醒來後全軍馬上追擊逃往繼安村的曹操,到了繼安村從居民得知曹操已經轉移到葫蘆谷去了。劉備等便向葫蘆谷追擊,在村頭遇到曹植攔路,劉備打敗曹植後找到了葫蘆谷的曹操,二人談論了一番後從士兵那得知曹操預先伏下的火藥已經讓山谷的露水浸濕了,劉備終於在葫蘆谷打敗了一代梟雄曹孟德。

統一天下:

繼曹操死後,司馬懿篡權繼承了曹操王位,劉備為了取得真正的勝利,繼續攻打天水的司馬懿。

到了天水,被守成將士典韋和姜維打敗,撤退到安定城,安定的許儀告訴了司馬懿控制姜維的秘密,劉備到黑風山救薑母。到了黑風山,正看見挑釁的王朗,劉備幫姜維殺了王朗救了薑母,姜維感激不盡告訴了劉備破天水的方法,劉備回到天水,孔明以言語激怒典韋,典韋出城後被劉備輕鬆破了天水。

劉備攻下天水後馬不停蹄來到安定,遇到曹操舊將夏候淵,殺敗夏候淵後到了街停,想不到司馬懿竟設下地雷陣,劉備回到安定,孔明獻計誘出司馬父子,司馬父子果然上當,被劉備等擊敗,劉備便乘勝追擊。到了四方林後發現怎麼走卻又回到原來的地方,從馬均那得知這是迷魂陣,只有有了指北車才能破陣而製作指北車的磁石就在結晶洞裡。

劉備等到結晶洞找到了磁石,馬均做好指北車後終於走出了迷魂陣,一路追趕來到長安,遇到張遼,劉備等不得已打敗張遼後從居民得知司馬父子就只剩下洛陽一個根據地了,穿過鐵門峽就是,劉備穿過鐵門峽,終於相繼打敗了司馬昭司馬師兄弟和司馬懿,天下終於恢復了和平,百姓終於過上了好日子,劉備多年的統一天下的夢想終於得以實現了。 End...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三國志:傲視天下.gbc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