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27

最新版無界瀏覽 UltraSurf V16.03,翻牆軟體,突破網管封鎖,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無界瀏覽 V16.03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突破網管封鎖、翻牆軟體
【檔案大小】:1.96 MB
【軟體說明】:

最新版無界瀏覽 UltraSurf,翻牆軟體,突破網管封鎖,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無界瀏覽 UltraSurf,翻牆軟體,突破網管封鎖


翻牆軟體、突破網管封鎖,無界瀏

翻牆軟體無界瀏覽是基於微軟瀏覽器(IE)的全透明超高度加密代理。使用者就像使用一般微軟瀏覽器(IE)一樣瀏覽任意網站,無界瀏覽在後台自動尋找最快速的代理伺 服器,並在整個過程中對所有瀏覽的內容進行超高程度的加密傳輸,加密程度超過國際金融網路傳輸安全標準。在無界瀏覽一經啟動,一切通過微軟瀏覽器(IE) 的網上瀏覽都是在無界瀏覽的超高加密保護下。這時網路封禁者費盡人力財力所設的不得人心的網路長牆在使用者面前瞬間消失了,網路長牆對使用者來說就是透明 的,使用者可以暢遊世界上任意網站,得到真實開放的訊息。

無界瀏覽實現了使用者使用際網路的所要求的幾乎所有基於HTTP的功能,如瀏覽各種網頁,論壇上帖,網頁註冊,使用網頁電郵(Webmail)、資料上下傳輸,音效、圖像、動畫和電影的實時播放和下載,等等。詳見無界瀏覽功能說明。

無界瀏覽啟動時開啟的微軟瀏覽器(IE)會顯示無界網路首頁,使用者也可自己開啟微軟瀏覽器(IE)瀏覽自己選取的網頁。即使是新開啟的微軟瀏覽器 (IE),不是無界網路首頁的內容,都是在無界瀏覽的超高加密保護下。使用結束時,選"離開"按鈕。無界瀏覽程式離開後,這時微軟瀏覽器(IE)就不在無 界瀏覽的保護之下。

再請使用者謹記:在離開無界瀏覽後,這時微軟瀏覽器(IE)不在無界瀏覽8的超高加密保護下,使用者不要瀏覽被禁網站,以免被網警的監視軟體發現。

注 意:無界瀏覽目前只支援微軟瀏覽器(IE)和在微軟瀏覽器基礎上改制的各種瀏覽器,其它瀏覽器,如 Netscape, Mozilla, Opera 等,目前還不支援。若果使用者手動將這些瀏覽器的代理設定為127.0.0.1:9666, 或按照無界瀏覽使用者介面上顯示的連接埠號進行設定。使用者就可以使用這些瀏覽器借助無界瀏覽訪問網頁了。

關鍵字:無界瀏覽、無界瀏覽免安裝無 界瀏覽下載、無界瀏覽軟體、無界瀏覽器、ultrasurf 無界瀏覽、ultrasurf download、ultrasurf 無界瀏覽器下載、ultrasurf 無界瀏覽中文免安裝版、ultrasurf 無界瀏覽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ultrasurf 無界瀏覽軟體下載、突破網路封鎖、突破網路封鎖軟體、突破網網管封鎖、突破網管封鎖軟體下載、突破網路管理員封鎖、翻牆軟體下載


支援BT及網路影片下載的加強版Google Chrome
☆最新版微軟惡意軟體掃描儀除工具免安裝版
☆Kaspersky TDSSKille 卡巴斯基掃毒工具免安裝
☆ShortCut PhotoZoom 放大圖片不失真不模糊
Simpo PDF to Excel - PDF轉換成Excel xls
☆Mp3 Gain 歌曲音量調整工具
☆Jdownloadrt 下載免空檔案免填驗證碼 

更新日誌:
2016.07.27 更新版本至 V16.03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