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25

【Dos】風塵三俠之金箭使者+攻略,懷舊武俠角色扮演RPG遊戲!



【遊戲名稱】:【Dos】風塵三俠之金箭使者+攻略
【遊戲類型】:Dos懷舊武俠角色扮演RPG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整合DosBox,執行風塵三俠之金箭使者.exe
【檔案大小】:1.990 MB
【遊戲簡介】:
【Dos】風塵三俠之金箭使者+攻略,懷舊武俠角色扮演RPG遊戲!

【Dos】風塵三俠之金箭使者+攻略,懷舊武俠角色扮演RPG遊戲!


【Dos】風塵三俠之金箭使者+攻略

Dos風塵三俠之金箭使者,一開始陳陵正在數銀票,此時師妹玫瑰前來叫喚,原來師父有事交待。兩人進到師父房間,和師弟高秋三人面見師父。原來師父認為三人在山中學武已久,應該下山磨練一番了。在師父房間調查一下,拿取20兩、草藥、草帽,再到自己房間調查一下,拿取30兩、匕首、木劍。最後告別師父,裝備好武器防具,開始出外練功。出外練功後,可以回到自己房間休息,若有人氣絕,也可找師父治療。

出山後,往東南走到橋旁的歸來村。到藥房,看到大牛被打傷了,和老闆交談,才知白玉宮的月邪在本地橫行霸道。出歸來村往東走,進入中央的山洞內,與白玉宮堂主交談,打敗他。先往西走進入第二層山洞,裡面有陳陵專用的武器皮手套。回到第一層往北走,進入第二層山洞,打敗月邪,月邪逃回白玉宮。

出山洞往東走到白玉宮,進去後發現遍地死屍。往裡面走到陰陽雷電陣前,其中白色為亮、黑色為暗、青色為雷電(會受傷),通過後看到月邪正與蒙面人打鬥,原來白玉宮諸人變成僵屍乃蒙面人的傑作。其後月邪被蒙面人打死,上前打敗蒙面人,蒙面人留下2把金箭,高秋乃拿著金箭前去調查線索而離開隊伍。

回歸來村,過西邊的橋往東南來到大湖村,進入最東邊的客棧,聽到風塵三俠徒弟高秋淪入魔道的消息。與客棧裡面的人交談,得知高秋被誤會為金箭使者,而被武當七子和百里世家聯手擒住,並供出同謀為陳陵等人。之後客棧裡的人發現談話的人正是陳陵,以為金箭使者到來,全部都逃光了。

出大湖村往西進入山道,再往西南連過3座橋後,進入西南的馬車處,穿過森林,發現高秋正被百里世家二小姐百里蘭嚴刑拷問。用計騙了百里蘭後,再與高秋合力打敗之,並擄走百里蘭做為護身符。當一行人走了之後,真的金箭使者出現並殺了昏迷中的風火鷲林英和吃苦和尚。

回大湖村,在西南前看到了一位賣身葬父的女孩。在進入客棧前,眾人開始討論今後事宜,此時百里蘭也終於明了陳陵一行人並非真的金箭使者。陳陵乃提議前往少林寺找玉雲大師澄清,而百里蘭也願意一同前往做證。在大湖村稍事休息後,出村往東北,經過洞穴再往東北到陳家漁村,接著往東南到少室山下,進入少林寺。結果少林寺方丈仍一口認定高秋為金箭使者,無奈之下打敗了百里常笑和少林寺住持。玫瑰上前查看,才發現少林寺住持是假冒的。

回到大湖村,那位賣身葬父的女孩(美容)還在,於是高秋便拿了500兩給她,她卻執意跟著高秋,於是高秋便吩咐她先到客棧等著。到東南角的銀樓找高秋的二叔高緒交談,得知百鳥院的黃鶯姑娘曾到銀樓打鑄金箭。前往百鳥院,付100兩給老鴇見到黃鶯姑娘,得知金箭系一位客人要她訂制的,並交給她避水神珠,要她送到村外西邊的瀑布去。於是陳陵等人便收下了黃鶯姑娘給的避水神珠,出村往西到原救出高秋的馬車處,繼續往西,在瀑布前有個凸出的地方,使用避水神珠現出一條道路。進入後找到金箭使者,與之交談,原來系因他師父嗜武成癖,遠自東瀛前來挑戰風塵三俠和武林四魔,結果七人均避而不見,甚至譏笑,使得他師父鬱郁寡歡而死,因此他前來便是要報仇,凡是與此七人有關聯的都得死。談完後雙方便開始決鬥,金箭使者(憶中太郎)被打敗後,說要去找七色海棠再來復仇便開溜了。

回到大湖村到客棧休息,出客棧時竟被圍攻,此時美容為了護主而被朝陽劍沈瑞殺了。高秋氣憤之下,悟出了飛虹劍法第三式-天外飛仙,並殺了沈瑞報仇。玫瑰往前查看,指出沈瑞是易容的,眾人才知道受騙了。誤會解開後,百里蘭也隨他父親回百里世家去了。

出大湖村到東邊的小村落,進入屋子和老人交談,免費坐船到達東西村。進入東西村,到藥店找老闆探消息,得知藥王被龍虎山的南無天抓走了。過橋打敗龍虎山的盜賊到東邊,與東南角的人交談,得知雜貨鋪內火爐旁有有趣的東西,趕到該處打開暗門進去一看,原來是座賭場。再與東南屋內的書生交談,得知〞天地人三才也,上為天,下為地,發乎天,順乎地,止乎人,此乃三才之大道也〞。

出東西村往西南到龍虎山,通過森林後進入山寨,依書生給的提示,依次往上、下、中的傳送點傳送到了大廳,接連打敗幾個龍虎山頭目後,再打敗南無天,救出了藥王。將藥王帶回大湖村的藥店,並詢問得知七色海棠會使練功之人吃了後功力全散,金箭使者可利用其練出屍魔大法,而七色海棠可在東海麻瘋島的世紀洞找到。在談完話後,原來藥王的徒弟竟是金箭使者喬裝的,在獲知消息後便離開前往東海去尋找七色海棠。

一行人於是出東西村往東到最東北角的村落,進入後到西北的房子與老人交談,出來後到處繞繞,此時東海水晶宮的人出現綁走了老人的女兒。再次進屋與老人交談,出屋到東北角乘坐老人的船到水晶宮,但老人交給了陳陵一張風行符後便自行離去了。往前進入水晶宮,打敗水晶宮的嘍囉救出蘭兒,正要離開時,水晶宮宮主出現了,將他打敗,然後使用風行符回到村內,將蘭兒交還給老人,而老人也答應帶陳陵等人前往麻瘋島。

到了麻瘋島,進入附近的村子,發現全是麻瘋病患者,於是玫瑰便叫陳陵利用一指禪將村民的麻瘋病毒逼出,救治了大家。到雜貨店買個天雷彈,出村往北使用天雷彈爆碎巨石,然後進入世紀洞中。進洞後,先找到一處紅綠藍的按鈕處,按下藍的按鈕,啟動石橋,再走過石橋,發現到金箭使者。雖然解決掉了銀箭使者,但金箭使者已拿到七色海棠離去了。一行人迅速坐上船追過去,但已失去了金箭使者的蹤影,只好前往華山,準備在八月十五日的武林大會,對付金箭使者。

來到了華山附近的天水村,進到最北邊的客棧,看到了陳陵等人的師父風塵三俠。風塵三俠告知要破金箭使者的屍魔大法,必須拿到升龍白玉杯、天蠶蟠龍旗、黃金屠龍劍等三個法器才行,其中升龍白玉杯在龍王會,天蠶蟠龍旗在天蠶洞,而黃金屠龍劍已經損毀,但有圖樣可再製作。最後風塵三俠將黃金屠龍劍的打造圖樣交給陳陵等人後,隨即離去。出客棧到西南房屋找工匠鐵三郎,並付了15000兩請他依圖樣打造黃金屠龍劍。

接著出天水村往西北到天蠶洞,進入後先走右上的樓梯,再走右邊偏下的樓梯,接著走右下樓梯,再走下邊的樓梯,然後往北直走即可拿到天蠶蟠龍旗。附近的寶箱有2件天蠶寶衣,要記得拿。

出天蠶洞回到天水村,找鐵三郎拿黃金屠龍劍。出天水村往西南沿海岸走,進入屋內找杜神奇交談,依次回答飄渺峰、一指禪、寒玉神功、醫藥、鄭玉玲,杜神奇乃認定三人為風塵三俠之徒,於是告知龍王會前九宮迷蹤陣的走法:右一、下一、逢三下一。

回到天水村往北走到龍王會,進入九宮迷蹤陣後,依杜神奇給的指示往右下右下右下下、右下右下右下下、右下右下右下下,即可通過九宮迷蹤陣。進到龍王會大廳與龍王會會長嚴立交談,嚴立表明必須通過三關才肯交出升龍白玉杯,於是一行人開始闖關,第一關通過後往東南上樓梯,再連續通過兩關即可拿到升龍白玉杯。

迴天水村往西偏北走到華山,發現群雄正被金箭使者殺戮,一行人趕緊上前阻止,先使用升龍白玉杯、天蠶蟠龍旗、黃金屠龍劍等三件物品破除金箭使者的屍魔大法,然後再經過一番奮戰之後,終於打敗了金箭使者,維護了武林的和平。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