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28

神諭V1.3典藏版,充滿玄幻色彩的三國群英傳2MOD!



【遊戲名稱】:神諭V1.3典藏版
【遊戲類型】:充滿玄幻色彩的三國群英傳2MOD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
【遊戲性質】:PC綠色免安裝版,執行神諭V1.3典藏版.exe即可
【檔案大小】:75.991 MB
【遊戲簡介】:
神諭V1.3典藏版,充滿玄幻色彩的三國群英傳2MOD!

神諭V1.3典藏版,充滿玄幻色彩的三國群英傳2MOD!

神諭V1.3典藏版


神諭之三國群英傳2MOD的設計宗旨,走玄幻路線,打造一個充滿玄幻色彩的神諭帝國!在這裡,交織了各種充滿想象力的元素,英雄無敵三、魔法門與三國群英二將交匯成一曲有濃郁魔幻色彩的交響樂。

物品系統介紹:

1、大夏龍鱗寶刀——至尊神兵,武力+50。
2、銀龍鎖日月——第一神兵,武力+49,轉化敵方武力被我所用,封武將技,使用等級90。
3、倚天屠龍劍——第二神兵,武力+48,無視對方最高武力值,使用等級85。
4、天下無雙戟——第三神兵,武力+47,降敵體力50P,使用等級80。
5、五鉤神飛槍——第四神兵,武力+46,降敵技力50P,使用等級75。
6、青龍偃月刀——第五神兵,武力+45。
7、丈八點鋼矛——第六神兵,武力+44,轉化敵方武力被我所用,機率50P,使用等級65。
8、七星佛光劍——第七神兵,武力+43。
9、五虎斷魂槍——第八神兵,武力+42,機率恢複體力50P,等級55。
10、吸水提盧槍——第九神兵,武力+41,機率恢複技力50P,使用等級50。
11、電光紫金錘——第十神兵,武力+40,減少小兵對武將的傷害80P,使用等級45。
12、雷神之鍾——武力+39﹐天雷擊殺敵將,有機率反噬,必殺技機率提昇30P,等級40。

(註明:恢複技力50P代表50%,原因是遊戲中無法顯示%,所以用P代替)

兵書24篇——等級50,智力+40,技力+40。
孫子兵法——等級60,智力+50,技力+50。
太古八陣圖——等級90,智力+200,技力+250。
黃帝玄經——等級90,失傳兩千餘年的帝皇玄學,體力+300。
遁甲天書——等級99,能呼風喚雨之仙界奇書,智力+200,技力+300。

金牛座聖衣——等級60,防禦力+100,小宇宙爆發100點。
白羊座聖衣——等級70,防禦力+150。小宇宙爆發150點。
射手座聖衣——等級80,防禦力+200,小宇宙爆發200點。
雙子座聖衣——等級90,防禦力+250,小宇宙爆發250點。
天秤座聖衣——等級99,攻擊力+99,防禦力+300,小宇宙爆發300點。

天使之翼——等級88,召喚聖潔的天使之光。
神魔訣——等級99,召喚邪惡的地獄之主。
龍之心——等級88,召喚強大的龍之噴息。
仙元嬰——等級77,召喚御劍飛行的仙人。
玄火令——等級66,召喚火山熔岩中的烈火精靈。
鳳凰翎——等級66,召喚傳說中的不死鳳凰。


聖獸青龍——等級80,戰鬥時自動施展恢複體力。
聖獸白虎——等級70,戰鬥時封對方必殺技。
聖獸玄武——等級80,戰鬥時自動施展恢複技力。
聖獸朱雀——等級90,戰鬥時自動施展萬鎏歸宗。

=====================================
兵種介紹:

一、軍師——人族部隊中為高智力的軍師所擁有,它將展現軍師的強大殺傷力,由於軍師都是文官,如何表現出文官的戰鬥力是一個難題,手拿羽扇上戰場連蒼蠅都拍不死怎麼辦?所以設計中加入召喚魔法火雨流星,充分表現出軍師兵種的強大,是該兵種的一大亮點!
    設計理念中軍師還應克制女兵,而女兵將媚惑眾生,一笑傾城,再笑傾國,軍師應該是有克制力,非一介武夫,君子理當坐懷不亂!嘿嘿!

武器:五火神風扇
特技:從空中召喚出火雨流星直接殺死敵軍
推薦:★★★★

二、虎賁軍——為猛將所獨有,他們是軍隊中的精英,衝鋒陷陣之絕對主力!一般武將只能望而興嘆!

武將之中最帥的是趙子龍,八駿之中最酷的是赤兔,於是乎就有了這樣一個理念,最帥的趙子龍加上赤兔組成最帥的兵種,統帥三軍何等威風!

特技:三軍永遠保持高昂的士氣
前進方式:陷陣營衝鋒
推薦:★★★★★

三、藤甲軍——據說是來自南疆刀槍不入的兵種,自從神族、魔族加入戰鬥後,朴刀兵就滅亡了,只留下皮粗肉厚的藤甲軍繼續活躍在戰場上。

特技:刀槍不入,對神魔族就不靈了!
推薦:★★★

四、武鬥兵——個個都是大力士,戰場上能把一座山搬起來砸死敵人!

特技:鐵布衫金鐘罩,一群不用穿盔甲就能上戰場的傢伙!
推薦:★★★

五、舞姬——女子並非都是男人眼中的弱者,女人也有征服男人的武器,每一個媚眼、每一個醉人的淺笑都是她有力的武器,女人的眼淚能將最堅強的男人溶化,美女的石榴裙下令無數英雄競折腰。君不見,三國第一武將呂布亦為貂嬋的美色所傾倒,溫侯尚此,何況我等凡夫俗子!面對美女的騷首弄姿,恐怕戰場上除了鮮血以外,還多了一種血——鼻血!

特技:銷魂電波,讓全世界的男人在女人的媚眼電波裡死去!zzzzz~~~~~
推薦:★★★★

六、飛刀兵——在神魔的聖戰中,飛刀兵掌握了御光流的奧秘,一躍成為最耀眼的兵種,每一道光流都融入了日月精華,連神魔也為之變色,誰敢與日月的光芒爭鋒!

特技:飛刀進化為御光流
推薦:★★★★★

七、影武者——他們的前身是蠻族兵,面對人族一支支部隊被殘酷的競爭淘汰,強大的生存壓力令他們產生了變異,他們從黑暗中找到力量,變身為喜歡暗殺的影武者,偉大的曼陀羅神啊!請賜予我力量!面對弱肉強食的世界,或者暗殺是最好的生存辦法。

特技:變身九頭蛇,讓敵人在恐懼驚呆中死去。
推薦:★★★★

八、魔鬼——邪惡的地獄之王,當它高高舉起死亡鐮刀,世界末日就來之不遠了,殺戮和血液是唯一讓它感到快樂的事情,死亡的氣息讓士兵感到恐懼,神出鬼沒的移動方式令很多部隊對它束手無策,冷不防就會被它在脖子上來了一刀。雖然它是無敵的,但它也有天敵,那就是聖潔的天使!

武器:死亡鐮刀
特技:火護盾
前進方式:瞬間移動
推薦:★★★★★

九、至高大天使——偉大的主啊,為何這個世界還有黑暗存在?在遙遠的天堂之城,居住著聖潔的天使,潔白的羽翼宛如它的心靈,一般純潔透明,不問世事令天使並不追求崇拜力量,雖然天使不是力量的主宰,但它卻是魔鬼的剋星!

特技:加持祝福魔法
前進方式:羽翼飛行
推薦:★★★★★

十、火精靈——傳說中,火之精靈是由阿拉丁的燈神裡召喚出來的,它的外形和燈神就如孿生兄弟一樣,但不同的是,它擁有火元素的可怕力量,只要它在戰場上,戰場就炙熱得如同熔岩火山一樣的溫度,讓你在高溫中瞬間就被熔化!

特技:火焰攻擊
前進方式:飄移
推薦:★★★★★

十一、鳳凰——有人說它是不死的鳳凰,有人說象盤子裡的火雞,但如果有人敢嘲笑它的話,會毫不留情的被它噴出來的火焰吞沒。別忘了,鳳凰是打不死的,盤涅中得到永生!

特技:加持幸運魔法
前進方式:飛行
推薦:★★★★

十二、龍族
傳說中最強大的龍族位於神秘的西方,誰也沒有見過真正的龍族,由於天使、魔鬼及火之精靈的加入戰場,令世界失去了平衡,神秘的龍族也將出現在這個世界上,它強大的龍之噴息最終將摧毀一切,與龍作戰,是每個戰士的偉大夢想。身為士兵就要驍勇殺敵,戰死沙場,就算死了也是一堆偉大的炮灰!聽說很多戰死的士兵在臨死前也念念不忘得到龍族明星般的簽名。

特技:龍之噴息
前進方式:飛龍在天,廢話!龍難道在地上爬?
推薦:★★★★★

十三、仙人——仙人常常御飛劍、駕浮雲於千里之外,雖超脫於凡塵世外,不食人間煙火,但人、神、魔三界已陷入混戰,龍族又在一旁虎視眈眈,仙界又豈能坐視不理,去吧,風、火、雷、電的力量,斬妖除魔!

特技:御飛劍
前進方式:駕馭浮雲、神獸
推薦:★★★★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