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26

【Dos】如來金剛拳傳奇+攻略, 第一款中國武俠為背景的冒險遊戲!



【遊戲名稱】:【Dos】如來金剛拳傳奇+攻略
【其他名稱】:The Legend of Power Book
【遊戲類型】: 第一款中國武俠為背景的冒險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整合DosBox,執行如來金剛拳傳奇.exe
【檔案大小】:2.130MB
【遊戲簡介】:
【Dos】如來金剛拳傳奇+攻略, 第一款中國武俠為背景的冒險遊戲!

【Dos】如來金剛拳傳奇+攻略, 第一款中國武俠為背景的冒險遊戲!

【Dos】如來金剛拳傳奇+攻略

如來金剛拳傳奇是第一款以中國武俠為背景的冒險遊戲,並參雜了一些動作成分· 主角凌雲為了報殺父之仇, 憑著三腳貓的功夫踏入江湖· 他必須找到如來金剛拳譜, 並尋獲練功神物舍利子, 才能前往消滅白魔教· 整款遊戲的畫面以筆墨化的方式呈現。


【Dos】如來金剛拳傳奇攻略
A:[江西省]

1師父臨終,告訴淩雲身世,並吩附找尋地圖去尋拳譜和練武至寶舍利子,在書裏拿到上半張地圖(在左方柱子),走到右邊房裏拿魚腸劍和丹丸即上路一齣院子遇到石驚天,他會給你綠玉佩,然後又遇到土匪,要搶你東西,我過路從不付買路錢的,只好把他解決掉土匪還真兇,耗了不少體力,來顆康有力丹丸

2進了吳城鎮,缺乏盤纏先到酒樓打工,老闆說要工作得問左邊的大爺,問了三四遍他媽的還真火大,幹掉他再找老闆要杯涼的,老闆還給30大兩呢!

3有了錢到鎮裏逛一逛,右下角巷裏有當和賭坊,左下角有衙門和針灸店涉世未深,竟在黑巷裏神不知鬼不覺被扒走綠玉佩,還好找衙門老爺聊天時他發現了,只好順水人情拜託他幫你抓壞人(給他一兩就可以),去當鋪當了魚腸劍(一定要做,因劇情需要)找官老爺,就逮到人,拿回被偷的綠玉佩

4體力不足就先到針灸館放鬆一下,贖回魚腸劍,再到左上角買馬出城

B[河南省]

1少林寺那邊還好早套好關係,拿出綠玉佩亮一亮就過關了;不理大師的警告,直闖藏經樓

*****下面所講是以入門後為基點*****

[1]入上方左門,直走,在一進不去的門查看,可找到一個題示: 震 選 離 坎 坤 兌 艮 乾

[2]入左門幹掉大師(如快不行了,可回去針炙館放鬆一下)再直走-上-左,查看八卦門:八卦門就被194627385破了進門又有一大師”凍路”,幹掉他,輕而一舉拿到銅鑰匙

[3]入上方右門直走,把銅鑰匙插進斷路前的鑰匙孔,啟動機關,眼前出現一座橋,過橋解決了老頭子就拿到銀鑰匙,開了藏經閣的門,搜搜書櫃 (右邊書櫃三本大書的地方)不小心碰到機關!沒事只是出現一個鐵盒,打不開,拿出銷鐵如泥的魚腸劍翹開,拿到下半張地圖

[4]出來時要故布疑陣,用銀鑰匙關好門,用銅鑰匙打開機關

C[四川省]

1先找到城裏有個井(查看一下),跟地圖的X蠻像的,沒繩子怎麼下去往井下方走-再往上,找住戶內老頭子要吧!(多談幾次)

2放下繩子,就在井底找到金鑰匙爬上井來,往下方走,問住戶內老婆婆後知道原來重要的寶物早就被人拿走了從井左方走-再右走,找住戶內員外理論,拿回紅玉佩

3接著水池就是地圖的第二個X從井右方走到水池,查看一下潛水來到一山洞,墻上有一小洞,先拿紅玉佩驅邪,再用金鑰匙開,轟動武林的拳譜終於重見天日正在暗爽時,不小心出城時被魔教徒暗算抓回青海省

D[青海省]

1醒來時已被關在暗無天日的牢裏,天人永隔,再拿出魚腸劍,向木門上有一排白色處”ㄍ一ㄠ” 一 ”ㄍ一ㄠ”,這次不行,大概功力不夠,查一查有什麼問題,查了三四次把看門的驚動了,還好是送飯來還附上湯匙,用湯匙玩一玩不小心竟打開了門,還真奇怪!

2恩將仇報,出牢房即送看門人一張鬼門關的入場捲進了右邊的魔壇,竟找到一顆舍利子,回原處,只要一齣上方的門就被■鏢射死,還是從右方的門快回去針灸一下

3知道要練功了,不涉貪玩,回到故居用舍利子點然爐火,瞬間一股青焰熊熊燃燒,但是爐有兩個,所以還要找一顆舍利子

4當然找少林寺了,用繩子到斷路地板機關下面,果然神像前生出一顆舍利子回來後點燃兩個青焰的爐火,果然不同凡響,在達摩像前攤開拳譜,頓時如來再現,功力登峰造極

5回青海找肉掂,我還不會使如來神功,幸好有個小鑼鑼練功,有了實戰經驗,就去單挑魔王,魔功對神功打得怒髮沖冠,還好拳譜說先出拳的人有破綻,看準魔王出拳後跟著出拳,就這樣欣賞爛的很的結局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