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27

最新版Line V4.7.2.1043,Line電腦版下載繁體中文免安裝版,知名手機免費通話傳訊App!



【軟體名稱】:最新版Line電腦版下載,免費手機通話傳訊App
【軟體分類】:即時通訊、手機App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版本】:V4.7.2.1043 綠色免安裝繁體中文版
【檔案大小】:28.83 MB
【軟體介紹】:
最新Line電腦版下載繁體中文免安裝版下載,Line!(知名手機免費通話傳訊App,Iphone已可用)


Line電腦版繁體中文免安裝,免費手機通話傳訊App 

知名手機免費通話傳傳訊App,Line 是近來用戶成長相當快速的應用軟體,最大的特色就是完全免費並且擁有多樣的表情符號,最近更登陸了Windows平台,推出了Line電腦版下載,現在我們只要使用電腦就可以免費傳訊給手機用戶囉!

此版本為Line電腦版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Ps.使用前請先至手機上Line App設定綁定信箱與密碼,在電腦版Line上使用這一組帳號密碼登入即可。

關鍵字:Line電腦版、Line繁體中文版、Line綠色免安裝版、Line電腦版下載、Line電腦版中文、line 電腦版 中文、line 電腦版 免安裝、Line電腦版、Line中文版


更新日誌:
2015.06.30 更新版本至  V4.0.3.369
2015.11.09 更新版本至  V4.2.1.678
2016.01.14 更新版本至  V4.3.2.730
2016.02.10 更新版本至  V4.4.1.827
2016.04.19 更新版本至  V4.6.0.928
2016.04.20 更新版本至  V4.6.1.931
2016.07.27 更新版本至  V4.7.2.1043




【Line電腦版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官方安裝版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