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25

三國群英傳2鱸魚版2.0,漢朝不滅、現代穿越,歷史大翻轉MOD!



【遊戲名稱】:三國群英傳2鱸魚版2.0
【其他名稱】:Luyi
【遊戲類型】:漢朝不滅、現代穿越,歷史大翻轉MOD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性質】:PC綠色免安裝版,執行三國群英傳2鱸魚版2.0.exe即可
【檔案大小】:37.558 MB
【遊戲簡介】:
三國群英傳2鱸魚版2.0,漢朝不滅、現代穿越,歷史大翻轉MOD!

三國群英傳2鱸魚版2.0,漢朝不滅、現代穿越,歷史大翻轉MOD!

三國群英傳2鱸魚版2.0,漢朝不滅、現代穿越,歷史大翻轉MOD!

笑傲江湖之三國群英傳2MOD


  • 三國群英傳2鱸魚版2.0MOD特色:
1、新劇本,新畫面,新地圖,新體驗
2、現代人穿越時空,漢獻帝鹹魚翻身

  • 三國群英傳2鱸魚版2.0劇本劇情故事
1、漢不亡,漢少帝,漢獻帝扭轉漢亡的命運,來個鹹魚翻身,周轉南北,欲圖霸業
2、歷史被漢獻帝救漢決心感動,現代人物紛紛穿越時空協助漢獻帝,再造大漢乾坤

時期

朝野皆亂

漢少帝取代何進做君主,旗下添加武將何太后,皇后唐姬。

董卓篡逆

漢獻帝繼位卻受董卓排擠在築陽做君主對抗董卓,旗下武將王允,王子服,伏皇后。

對抗曹操

計謀敗露漢獻帝逃出曹操掌心,在偏城官渡做君主,旗下武將董承,伏皇后。呂布與貂蟬逍遙於下邳。

聯合劉備

漢獻帝在長板立足,聯合劉備,並與香港形成犄角之勢,氣勢凜然,旗下武將曹 皇后(背叛老爸了),劉備全部隊。

四國鼎立

漢獻帝在南方神乎般回光反照,舊將翻身,旗下盧植,王允,王子服,伏皇后,董承,襁褓(連嬰兒都來 幫忙),P仔響良牙,朝陽★模具等蠢蠢欲動,為漢獻帝抱不平,董卓,袁紹,袁術,劉表,孔融,典韋,戰神等地下有知,做鬼也願與再創大業,至少也要來個四國鼎立。

  • 素材以及修改
兵馬背景:部分兵種,馬匹與戰爭場景來自飛雪,其他素材取自《三國群英傳3》。

地圖畫面:地圖由隋唐,三國策,封神等眾多網上素材ps而成,

對話系統:採用風箏版作者風箏的Message

頭像更新:開局與頭像(部分)採用《新三國》電視劇圖片

新增城池:香港,郁林,東萊,花果山(臥龍崗),潘多拉

新增兵種:蠻族兵改為神蠻兵,強克大部分兵種

新增馬匹:月光寶盒,羊車,狼車,玄冥幻影,火龍駒等12種

新增武器:金箍棒,緊箍咒,軒轅神劍,點金槍,金錯刀等

新增物品:美女(忠升5),黃金(士升5),回魂丹(體升15),天仙玉露(技升15)

新增君主:漢少帝,漢獻帝,趙雲,諸葛亮,美猴王,阿凡達,周星星在不同時期均有做君主的福氣

相關設置:全面加強電腦戰爭頻率,分輕鬆與中等與困難三個exe級別,均自動升級後選,不主要區分於招降的難度,其他設置不同,具體請遊戲體會!

新增武將:劉三刀,漢少帝,漢獻帝,美猴王,唐僧,豬八戒,沙僧,阿凡達,喜羊羊,灰太狼,周星星,何太后,伏皇后,曹皇后,典滿等。

虛擬人物:春天(在野),飛雪(在野),蟈蟈(在野),朝陽★模具,P仔響良牙,桃花神主,鱸魚游。虛擬人物主要在第五時期出現,其屬性設置不代表現實情況,僅憑遊戲多樣化設置,可要善待他們噢。

  • 武將技與軍事技

諸葛亮  單挑 聖劍流   太極狂雷 萬流歸宗       賈詡    單挑    

周瑜    單挑 聖劍流   水火相融 天神護體       荀彧    單挑

司馬懿  單挑 聖劍流   天翔圍兵 天降神兵       陳宮    單挑

呂布    單挑 火牛打滾 喝阻敵軍                夏侯淵  單挑

關羽    單挑 神劍封殺 精忠報國                徐晃    單挑

張飛    單挑 喝阻敵軍 火牛打滾                文醜    單挑

趙雲    單挑 神哭鬼號 天翔圍兵                許褚    單挑

典韋    單挑 神哭鬼號 寶輪天舞                顏良    單挑

甘寧    單挑 神哭鬼號                         美猴王  單挑

張遼    單挑 神哭鬼號                         阿凡達  單挑

馬超    單挑 小牛推車                         喜羊羊  單挑

夏侯淳  單挑 小牛推車                         灰太狼  單挑

魏延    單挑 神劍封殺                         周星星  單挑

龐統    單挑 太極狂雷                         陸遜    單挑

左慈    單挑 萬流歸宗                         呂蒙    單挑

於吉    單挑 天神護體                         夏侯霸  單挑 水火相融

曹操    天翔圍兵  神劍封殺                    張合    單挑 神劍封殺                

劉備    火牛打滾  精忠報國                    孫權    水火相融

孫堅    寶輪天舞                              孫策    火牛打滾

黃忠    單挑 精忠報國

劉三刀  單挑 小牛推車 水火相融                潘鳳    單挑 日月輪斬 小牛推車

(以上美猴王,阿凡達等神人技能沒詳述,神人均為高級技能,一般到60級才全部可用,另外相當部分名將的技能做了調整,如司馬懿有離間等)(單挑往往是武將第一軍師技,所以開局出現單挑比較多,可謂另有風味)
  • 物品歸屬與隱藏屬性
黃帝內經 張角   劉焉 劉璋 劉璋 魔神
大都督印 紀靈   周瑜 周瑜 周瑜 周瑜
大將軍印 何進   典韋 典韋 關羽 呂蒙
開府相印 劉焉   袁紹 劉表 孫權 劉備
傳國玉璽 漢少帝 董卓 袁術 曹操 漢獻帝
大都督印 恢復體力30   方天畫戟:增技力,降對方體力30%
大將軍印 恢復技力30   軒轅神劍:封必殺技
開府相印 減緩集氣30   金箍棒:轉化武力20點
傳國玉璽 萬流歸宗30   緊箍咒:回魂效果
(關羽,張飛,趙雲專屬武器有隱藏屬性,其他人用無效)

  • 馬匹效果
的盧,爪黃飛電,赤兔,玄冥幻影,月光寶盒有金蟬脫殼效果

  • 兵種
神蠻兵是唯一可搜索的兵種,威力很強,對其他兵種相剋: 朴刀(15) 長槍(-5) 大刀(-3) 弓箭(100) 鏈錘(40) 飛刀(50) 武鬥(0) 神蠻(0) 鐵縋(-20) 藤甲(67) 黃巾(41) 弩兵(56) 女兵(-80)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