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24

【Dos】沙丘魔堡1+2000系列合集,經典即時戰略遊戲!



【遊戲名稱】:【Dos】沙丘魔堡1+2000系列合集
【其他名稱】:Dune 1+2000
【遊戲類型】:經典即時戰略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
【遊戲平台】:整合DosBox,執行沙丘魔堡.exe
【檔案大小】:6.232MB
【遊戲簡介】:
【Dos】沙丘魔堡1+2000系列合集,經典即時戰略遊戲!

【Dos】沙丘魔堡1+2000系列合集,經典即時戰略遊戲!

【Dos】沙丘魔堡1+2000系列合集,經典即時戰略遊戲!

【Dos】沙丘魔堡1+2000系列合集

沙丘魔堡是一款由同名小說及電影所改編的電腦遊戲,1984年著名導演David Lynch將小說《沙丘魔堡》改編為電影,華麗的拍攝技巧讓大家眼睛為之一亮,也對Arrakis那黃沙滔天的壯闊景像感到好奇. 因此1992年Cryo推出了這款冒險遊戲,小說及電影中精采的劇情配合著華麗的畫面,再加上中文化這個重點,讓這款遊戲當時大受歡迎. 玩家在一代中扮演亞崔迪家族的獨子---保羅,必須要在沙丘中採集香料滿足大帝的要求,另一方面則要則要聯合弗力曼人,一起對抗亞崔迪家的死敵--- 哈肯尼家族.

《沙丘2000》(Dune 2000,又譯作《沙丘魔堡2000》)是Westwood公司在1998年發行的一款即時戰略遊戲,是遊戲沙丘的續作。

這是Westwood公司1998年推出的一款即時戰略遊戲。這是《沙丘》系列最新的一集,這個系列經歷了一代、二代和後來的《命令與征服》系列後,又回到沙丘這個題材上來。遊戲的劇情取自弗蘭克·赫伯茨的同名科幻小說,3個龐大的家族為了爭奪一種具有神秘力量的香料(一種麻醉品)而互相爭鬥。出產香料的整個星球覆蓋著沙漠。這對部隊的移動能力造成影響,而且在這個星球上找一片適於建造建築的石頭地表也很困難。沙層之下活動的沙蠶感受到沙子表層的震動後,就會浮出,將在沙漠表面作業的採集車和採礦部隊吞沒。遊戲中要派出採集車去採集香料,建造各種建築物,開發更強大的單元以消滅敵人。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