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27

功能全面的系統優化清理工具,最新版Glary Utilities V5.56.0.77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Glary Utilities
【軟體版本】:V5.56.0.77 綠色免安裝版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類型】:功能全面的系統優化清理工具
【檔案大小】:11.45 MB
【軟體簡介】:
功能全面的系統優化清理工具,Glary Utilities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功能全面的系統優化清理工具,Glary Utilities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功能全面的系統優化清理工具,Glary Utilities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功能全面的系統優化清理工具,Glary Utilities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功能全面的系統優化清理工具

Glary Utilities是個功能很類似CCleaner的系統維護工具,不過整體操作介面與功能的多樣性比CCleaner還更簡單、實用很多。

在Glary Utilities軟體中內建了系統清除與修復、記憶體與登錄檔的最佳化與重組、隱私檔案的刪除與檔案加密、磁碟分析與檔案管理以及系統管理工具…等5大 類別,除了提供「一鍵維護」功能幫我們快速清除系統垃圾、移除間諜軟體與廣告程式之外,還可依照自己的需求個別執行各種系統管理工具。

其中有幾個小工具相當好用,譬如說啟動管理員、記憶體最佳化、登錄檔重組與「右鍵選單管理員」...等等,

另外軟體還提供了「檔案粉碎器」可以幫我們完全刪除磁碟中的機密檔案,還內建了「檔案反刪除」工具,幫我們找回不小心誤刪的檔案。甚至連檔案合併/分割工具與磁碟分析器、重複檔案搜尋器…等工具都已內建,實在相當方便。

此外,如果你的IE瀏覽器首頁或搜尋引擎被綁架,或者無緣無故被裝了一堆工具列、外掛程式或ActivX元件的話,內建的IE瀏覽器助理員也可以幫我們清除這些用不到的IE按鈕、附加元件、選單與工具列...等等,還可恢復被綁架的首頁、搜尋器。

關 鍵字:Glary Utilities下載、Glary Utilities免安裝、Glary Utilities中文版、Glary Utilities綠色免安裝版下載、Glary Utilities繁體中文版下載、系統優化工具下載、系統優化軟體下載、系統優化程式下載、系統垃圾文件清理工具下載、系統垃圾文件清理軟體下載、檔案 粉碎器、登錄檔清理軟體


更新日誌:
2015.05.27 更新版本至 V5.26.0.45
2015.06.09 更新版本至 V5.27.0.47
2015.06.26 更新版本至 V5.28.0.48
2015.07.08 更新版本至 V5.29.0.49
2015.10.28 更新版本至 V5.37.0.57
2015.11.11 更新版本至 V5.38.0.58
2016.01.06 更新版本至 V5.42.0.62
2016.02.23 更新版本至 V5.45.0.65
2016.03.08 更新版本至 V5.46.0.66
2016.03.23 更新版本至 V5.47.0.67
2016.04.07 更新版本至 V5.48.0.68
2016.04.19 更新版本至 V5.49.0.69
2016.07.27 更新版本至 V5.56.0.77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