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7/27

幻想世界之三國群英傳2,天馬行空、奇幻好玩的MOD!



【遊戲名稱】:幻想世界之三國群英傳2
【遊戲類型】:天馬行空、奇幻好玩的MOD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
【遊戲性質】:PC綠色免安裝版,執行幻想世界之三國群英傳2.exe即可
【檔案大小】:82.456 MB
【遊戲簡介】:
幻想世界之三國群英傳2,天馬行空、奇幻好玩的MOD!

幻想世界之三國群英傳2,天馬行空、奇幻好玩的MOD!

幻想世界之三國群英傳2


幻想世界之三國群英傳2遊戲特點:
1、19世紀以前世界各國帝皇傾情演出,各展所長,相互角逐。最早上溯到神話傳說時期,如我們耳熟能詳的東方的女媧、蚩尤、軒轅、共工、大禹等;西方由於有了很多的君主,所以就把古代巴比倫的諸神定義為西方的神仙勢力。
 
另外,虛擬兩大宇宙勢力作為終極boss。

2、打破紅顏版裡面仙豬“一黨專政”的局面。
   新增加了四個大家都津津樂道的歷史名人做君主。由於地圖中女媧勢力占據了華夏的城池,所以新登陸的君主的地理位置就只能在別的地方。

3、“雙騎開局”。一文一武,一陰一陽,相互搭配。軍師基本上不能上戰場,一旦上戰場代價會很是慘重。但軍師的計策絕對是你打開局面必不可少的東西。

4、富有地域文化特點的附帶物品。如古羅馬勢力的武將,自動裝備鬥獸甲。埃及勢力自動裝備金字塔設計圖紙。古巴比倫勢力自動裝備空中花園設計圖紙。華夏的君主自動裝備周易或是龍袍,等等。

5、以前提過一下,武將技能屬性的嚴格分類。而且各有特點,光系技能攻擊力強勁、暗系技能神秘莫測、風雷系技能大氣磅礡、火系技能爆發力驚人、水系技能綿延不絕(自動加紅加藍的一系)、無屬性系列在特定的條件下遇強則強,劍輪舞攻擊力被極大地加強;地系技能渾厚實在難以擋避。

各系技能,均設終極組合技。火——龍神領域。水——雪妖亂世。風雷——風雷動天。
地——劃地為牢。光——光神指引。暗——冥神駕臨。無屬性——鴻均震怒。

另外還有宇宙勢力的特殊武將技能。這類武將技,耗藍少,殺傷力驚人。

6、為了能打敗宇宙勢力。特設定四大神獸——麒麟王、麒麟子、麒麟元神、天馬。因為沒有達到預定的效果,本來是不想加的,但是修改著修改著,就這樣放上去了。大家湊合著玩玩,也算是一個特色吧。神獸稀有技能——獸神,僅四大神獸和一個人類會。

7、遊戲的隱藏任務——守護神聖的天蛇杖。天蛇杖裝備在五個時期的軍師身上。為什麼要守護?天蛇杖屬性——加武力智力各100,加紅藍各1000,每次開戰前自動回覆100%的紅和藍。  也許你要問:這麼變態的東西為什麼要守護? 天蛇杖絕對是極品的神器,但有它護主的特性。在一場戰鬥中,在你下馬的瞬間,天蛇杖會給你一次重生的機會,自動加滿100%的紅和藍,但是代價是——天蛇杖從此消失!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