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25

完美取代微軟記事本的免費文字編輯軟體,最新版Notepad++ v6.9.0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Notepad++
【軟體版本】:V6.9.0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文書編輯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4.56 MB
【軟體簡介】:
完美取代微軟記事本的免費文字編輯軟體,Notepad++ v6.6.7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完美取代微軟記事本的免費文字編輯軟體

Notepad++ 是一款可在微軟視窗環境下完美取代記事本的免費代碼和文書編輯軟體。為了產生小巧且有效率的代碼編輯器,這個在 GPL 許可證下的自由軟體開發專案採用 win32 api 和 STL 以 C++ 程式語言撰寫而成,並且選用功能強大的編輯模組 Scintilla。多虧它的輕巧與執行效率,Notepad++ 可完美取代微軟視窗的記事本。

【Notepad++ 的主要特色】:
列印所見即所得 (WYSIWYG):您可以用彩色印表機把您的原始碼以多種顏色列印出來。

用戶自定程式語言,自定的程式語言不僅有語法高亮度顯示功能,而且有語法摺疊功能。註解關鍵字及運算符號亦可自定。

字詞自動完成功能 (Auto-completion)。

支援多重視窗同步編輯,可以同時開啟多頁面來編輯。

支援 Regular Expression 搜尋及取代。使用者可用 Regular Expression 來搜尋及取代一個字串。

完全支援拖曳功能:您可用拖曳功能來開啟檔案,也可以用拖曳功能來變換開啟檔案的位置,甚至可拖曳開啟檔案從一個視窗到另一個視窗。

內部視窗位置可任意移動。

自動偵測開啟檔案狀態。

放大與縮小功能。

支援多國語言:支援中日韓視窗環境,及阿拉伯語與希伯來文的視窗環境。
書籤。

高亮度括號及縮排輔助:當插字游標 (caret) 移至下列字元 { } [ ] ( ) 旁側時, 此字元與遠方相對應的字元以及縮排輔助(如果存在的話)將會以高亮度來顯示。

巨集:使用者可儲存數百個巨集指令,並分配予鍵盤捷徑。


關鍵字:Notepad下載、Notepad免安裝、Notepad可攜版、Notepad綠色版

☆FC任天堂經典遊戲下載
☆SFC超級任天堂經典遊戲下載
☆Microsoft Office 萬用表格全集 必下載
☆Chrry Player 支援線上搜尋下載mp3的萬能播放器
JPEGView看照片超快的圖片瀏覽器
☆Simpo PDF Password Remover - PDF文件密碼移除
官方網站:Notepad

更新日誌:
2015.06.01 更新版本至 v6.7.8.2
2015.07.22 更新版本至 v6.8.0.0
2015.08.06 更新版本至 v6.8.1.0
2015.10.18 更新版本至 v6.8.4.0
2015.10.19 更新版本至 v6.8.5.0
2016.02.25 更新版本至 v6.9.0.0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