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27

影片音樂快速切割合併軟體,SolveigMM Video Splitter V5.2.1602.24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SolveigMM Video Splitter
【軟體版本】: V5.2.1602.24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影片音樂快速切割合併軟體
【檔案大小】:23.439 MB
【軟體簡介】:
影片音樂快速切割合併軟體,SolveigMM Video Splitter V5.0.1510.23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影片音樂快速切割合併軟體

SolveigMM Video Splitter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影片、音樂編輯軟體,廣泛支援了AVC/H264, MP4, MOV, AVCHD, MPEG-2, MPEG-1, MKV, AVI, WMV, MP3, WMA 等多種的影片視訊壓縮格式檔案,且它完全兼容Windows7操作系統。

SolveigMM Video Splitter的影片編輯操作不僅無損畫質而且快速,透過點擊幾下滑鼠就能準確無誤的去除應片、視訊以及音樂中不想要的部分,完美的進行影片音樂的切割與合併,操作介面上也相當直觀容易使用。

SolveigMM Video Splitter的影片分割功能(Splitter)能夠很精確定位剪切切割位置,快速完成影片剪輯,並且支援了各種影音編碼格式如AVI(DivX、DV、MJPEG、XVID、MPEG-4)、WMV、ASF(DivX、MJPEG、XVID、MPEG-4、WM Video 7/9)、MPEG(*.mpg、*.mpeg、*.mpv、*.m2v、*.vob)影片檔案、也支援受損的WMV、ASF 格式的分割。

影音合併功能(Joiner)則支援AVI、WMV/ASF、WMA、MP3、MPEG-2 PS/TS/VES、MPEG-1 SS/VES、MPG、MPV、DAT等主流格式,只要有相應的解碼器就能夠即時預覽,但不會影響分割功能。


更新日誌:
2016.01.03 更新版本至  V5.2.1512.16
2016.02.27 更新版本至  V5.2.1602.24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