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25

大尺寸海報、文件、圖片專業列印工具,Ronyasoft Poster Printer V3.02.06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Ronyasoft Poster Printer
【軟體版本】:V3.02.06
【軟體大小】:5.138 MB
【檔案類型】:大尺寸海報、文件、圖片專業列印工具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簡介】:
大尺寸海報、文件、圖片專業列印工具,Ronyasoft Poster Printer V3.02.06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大尺寸海報、文件、圖片專業列印工具

Ronyasoft Poster Printer是一款專門用來調整以及列印大尺寸海報的專業列印軟體,可以自行設定最大10公尺x10公尺(10mx10m)的超大型海報,我們可以將電腦中的Word文件、Excel表格、Powerpoint簡報、圖片、數位照片以及CAD圖等等檔案黏貼到Ronyasoft Poster Printer的海報上,並且做出編輯、修改、調整大小以及位置等等操作,接著只要將檔案用印表機或者拿到專業的大型海報列印商店就可以列印出想要的大尺寸海報。

Ronyasoft Poster Printer軟體特色:

  • 支援最大10x10公尺的超大型海報製作列印
  • 使用Bilinear, Bicubic, Hermite, Lanczos技術放大圖片或者照片
  • 兼容bmp, gif, jpg, png, tiff, wmf, emf等主流照片以及矢量圖片格式
  • 支援TWAIN掃描器以及數位相機
  • 支援超大型海報局部印刷
  • 提供各種海報模板
  • 可自由轉換測量單位(毫米/厘米/英寸)
  • 可改變的的多款軟體介面
  • 支援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