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25

批次重新命名Mp3檔案名、標籤,多功能音樂檔案管理,TagScanner v6.0.4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TagScanner
【軟體版本】:V6.0.4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批次重新命名Mp3檔案名、標籤,多功能音樂檔案編輯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44 MB
【軟體簡介】:
批次重新命名Mp3檔案名、標籤,多功能音樂檔案管理,TagScanner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批次重新命名Mp3檔案名、標籤,多功能音樂檔案管理,TagScanner


批次重新命名Mp3檔案名、標籤,多功能音樂檔案管理

TagScanner是一款強大的音樂文件重命名、標籤編輯、標籤批處理、播放列表創建軟件。支援ID3v1、ID3v2、APE、OGG-info等標籤。先進的工作表技術,清晰列出各個參數意義。重命名和標籤編輯支持預覽和撤銷功能。

【TagScanner四大主要功能】:
1.音樂重命名:先進的工作表技術,可以清晰的定義重命名的格式。支持重名預覽和重命名撤銷功能。可以快速對這個文件夾中的文件一次重命名。

2.標籤編輯:有ID3v1模式、、ID3v2模式、APE模式。支持的標籤內容有曲目、標題、藝術家、專輯、年份、流派、註釋、圖片、歌詞、作曲、原創藝術家、版權、URL、編碼。

3.標籤批處理:支持區域的更新,覆蓋,清空功能。工作表支持多種參數。最好的就是有批處理預覽功能。

4.播放列表創建:可以將你的播放列表導出為HTML、Excel、CSV文本格式。


【修改語言介面】:
批次重新命名Mp3檔案名、標籤,多功能音樂檔案管理,TagScanner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批次重新命名Mp3檔案名、標籤,多功能音樂檔案管理,TagScanner


關鍵字:TagScanner下載、TagScanner中文版、TagScanner綠色免安裝、mp3標籤修改器、mp3標籤修改工具、mp3標籤修改軟體、mp3標籤修改程式、歌曲標籤修改、音樂標籤修改、mp3工具、tagscanner 免安裝



☆Microsoft Office 萬用表格全集 必下載
☆Rapid Typing Tutor 英打練習軟體
☆Rufus 開機USB隨身碟製作工具
☆Skitch直接雲端上船Evernote的擷圖軟體
最新版百度音樂+最終版繁體千千靜聽
☆特殊符號、希臘字母、數學符號輸入器 
Simpo PDF to TXT - PDF轉換成TXT文字檔
官方網站:TagScanner

更新日誌:
2015.11.19 更新版本至 V6.0.0.0
2015.12.27 更新版本至 V6.0.0.4
2016.02.25 更新版本至 V6.0.4.0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