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23

移除hao123首頁綁架、ask Toolbar等惡意工具列,JRT-Junkware Removal Tool V8.0.3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JRT-Junkware Removal Tool
【軟體版本】:V8.0.3
【軟體語言】:英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性質】:移除hao123首頁綁架、ask Toolbar等惡意工具列
【檔案大小】:1.61 MB
【軟體介紹】:
移除hao123首頁綁架、ask Toolbar等惡意工具列,JRT-Junkware Removal Tool V6.4.1 綠色免安裝版!

移除hao123首頁綁架、ask Toolbar等惡意工具列

JRT-Junkware Removal Tool可以用來解除與移除目前常見的瀏覽器首頁綁架以及惡意工具列,例如Hao123、Snap.do、Ask Toolbar等等非常討厭的系統惡意竄改行為,JRT執行時會掃描系統中的登錄檔、服務、檔案資料夾,並且會自動刪除有病毒的檔案,清除完成後會產生完整的文字紀錄檔。

JRT-Junkware Removal Tool支援的首頁綁架以及惡意工具列移除項目:
Ask Toolbar
Babylon
Blekko
Claro / iSearch
Conduit
Crossrider
DealPly
Delta
Facemoods / Funmoods
Findgala
Globasearch
Hao123
iLivid
Iminent
IncrediBar
MocaFlix
MyPC Backup
MyWebSearch
PerformerSoft
Privitize
Qvo6
Searchqu
Snap.Do
Swag Bucks
Wajam
Web Assistant
Wh

關鍵字:移除hao123首頁綁架、移除Snap.Do、移除ask惡意工具列

☆為Windows加上滑鼠手勢-StrokeIT
☆更換Windows7登入背景桌布畫面
☆PhotoLine-強大的圖片處理軟體
☆解決無法觀看大陸影片網站-土豆網、優酷網等問題
☆DLL電腦修復專家,完美修復系統錯誤
☆ IObit Malware Fighter間諜、惡意軟體掃毒工具
官方網站:JRT-Junkware Removal Tool 

更新日誌:
2016.02.23 更新版本至 V8.0.3


☆JRT-Junkware Removal Tool清除首頁綁架以及惡意軟體時會斷開網路連線。
☆若無法順利清除可嘗試使用-AdwCleaner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