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25

把文字轉換成語音朗讀或儲存成Mp3聲音檔,Balabolka V2.11.0.597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Balabolka
【軟體版本】:V2.11.0.597
【軟體大小】:29.8 MB
【檔案類型】:把文字轉換成語音朗讀或儲存成Mp3聲音檔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簡介】:
把文字轉換成語音朗讀或儲存成Mp3聲音檔,Balabolka V2.11.0.584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把文字轉換成語音朗讀或儲存成Mp3聲音檔

Balabolka是一款利用Microsoft 微軟api(sapi)語音來使純文字可以轉換成語音朗讀出來的軟體,不僅可以讀取txt、doc、pdf、rtf、hrml、fb2、epub等文件中的文字,還可以將朗讀出來的語音直接儲存成mp3、wav、wma、ogg聲音檔案保存到電腦中。

Balabolka除了基本的朗讀與聲音儲存功能,還可以在朗讀文字的時候調整語音的大小、語調與語度,各項的語音朗讀微調功能都可以讓我們獲得最需要的文字朗讀語音。

Balabolka 文字轉語音使用繁體中文教學:

  • 先安裝下載檔案內的Microsoft Speech Platform - Runtime。
  • 再安裝語音檔案MSSpeech_TTS_zh-TW_HanHan。
  • 執行Balabolka,選擇軟體介面上的「Microsoft Speech Platform」即可看到繁體中文。

更新日誌:
2016.02.25 更新版本至 V2.11.0.597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