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27

整合知名雲端掃毒軟體,交互掃描比對清除各種電腦病毒,最新版Hitman V3.7.12.258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Hitman V3.7.12.258
【軟體分類】:防毒防駭、封鎖惡意網站
【軟體性質】:系統安全a
【檔案大小】:5.47 MB
【軟體介紹】:
整合知名雲端掃毒軟體,交互掃描比對清除各種電腦病毒,最新版Hitman V3.7.9.240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惡意網站封鎖 HOSTS 文件

每天在網路上浮浮沉沉的你,是否有留意到資訊安全的重要呢?無論是上網、看網頁、收信件或是安裝各種軟體,我們都已經隨時暴露在電腦病毒、木馬以及間諜軟體惡意程式中,什麼時候中毒了自己卻渾然不知。

資訊安全以及防毒防駭已經現代網路社會不可或缺的知識了,無論有再好的網路使用習慣,都無法完全的保證不會受到這些惡意程式的威脅,定期的掃描電腦清除這些病毒、間諜軟體、廣告病毒、木馬程式是非常重要的,使用Hitman來掃毒就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Hitman是荷蘭最受歡迎的間諜軟體掃描清理工具,Hitman整合了PREVX、G-DATA,、WEB、EMSISOFT、IKARUS,DR等等的知名線上掃毒工具,利用雲端不同的掃毒核心交叉掃描以及比對電腦,讓我們輕鬆清理各種木馬、病毒以及間諜軟體惡意程式,防毒能力一流。

Hitman整合性的雲端掃毒、利用各種線上掃毒服務交互比對,清理病毒的能力非常強大!


更新日誌:
2015.05.11 更新版本至 V3.7.9.241
2015.06.17 更新版本至 V3.7.9.242
2015.10.11 更新版本至 V3.7.10.250
2015.11.06 更新版本至 V3.7.10.251
2016.02.12 更新版本至 V3.7.12.256
2016.02.27 更新版本至 V3.7.12.258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