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24

把多餘的記憶體拿來當作超快的磁碟區,Gilisoft RAM Disk V6.5.0 繁體中文版!



【軟體名稱】:Gilisoft RAM Disk
【軟體版本】:v6.5.0 安裝版
【軟體分類】:把多餘的記憶體拿來當作超快的磁碟區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64位元可用)
【檔案大小】:2.690 MB
【軟體簡介】:
把多餘的記憶體拿來當作超快的磁碟區,Gilisoft RAM Disk V6.5.0 繁體中文版!

把多餘的記憶體拿來當作超快的磁碟區 Gilisoft RAM Disk

GiliSoft RAM Disk可以把電腦系統中的記憶體(RAM),切割一部分成為一個虛擬硬碟來使用,對於電腦的作業系統來說,記憶體的存取速度遠遠快於機械式的硬式磁碟機,所以RAM Disk肯定會要比機械式的硬碟快得多。

我們可以可以把整個應用程式都安裝在GiliSoft RAM Disk的虛擬硬碟中,然後用記憶體的速度來執行,使用GiliSoft RAM Disk對延長筆記型電腦電池的使用時間,也有十分的幫助,因為RAM Disk可以減少讀取「耗電大戶」—硬碟的次數。

GiliSoft RAM Disk功能特色:

  • 極快的讀取速度:讀取記憶體硬碟的檔案,是把從硬碟讀取速度提升到記憶體讀取速度。
  • 無噪音和節能:讀取 RAM Disk 的檔案,不需要讀取硬碟,不會有任何機械噪音,安靜而且省電。
  • 可延長機械式硬碟的使用期間:使用GiliSoft RAM Disk並進行合適的配置設定,可以減少對實體硬碟的讀取次數,進而延長硬碟使用時間。
  • 隱私保護:把 RAM Disk 當作虛擬的硬碟來使用,當重新設定系統之後,記憶體裡的資料會自動解除,不會留下資料使用的痕跡。
  • 支援的檔案系統:FAT32/NTFS/exFAT
建議使用在GiliSoft RAM Disk的項目:
  • Web 瀏覽器 (在 RAM Disk 執行會有更快的瀏覽速度)
  • 軟體編譯
  • 資料庫
  • 需要頻繁輸入和輸出、高頻寬或高安全性需求的特定應用程式
  • SETI 處理
  • TEMP暫存檔案
  • 交換空間
  • 伺服器快捷記憶體


【軟體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