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21

多功能辭典翻譯工具,靈格斯詞霸 Lingoes v2.9.2 免安裝加強版!



【檔案名稱】:靈格斯詞霸 Lingoes v2.9.2 加強版
【檔案語言】:多國語言、繁、簡體中文
【檔案格式】:辭典翻譯工具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5 MB
【軟體介紹】:


多功能辭典翻譯工具

靈格斯是一款簡單易用的詞典和文本翻譯軟體,支援全球超過80多個國家語言的詞典查詢和全文翻譯、螢幕字詞翻譯、 劃詞、剪貼板取詞、索引提示和真人語音朗讀功能,並提供海量詞庫免費下載,專業詞典、百科全書、例句搜索和網路釋義一應俱全,是新一代的詞典與文本翻譯專家。

加強版新增功能:加入多個詞典)及倉頡編碼字典

Ctrl + 滑鼠右鍵螢幕取詞,多國語言即點即譯



使用Lingoes的屏幕取詞功能,可以翻譯螢幕上任何位置的單詞。你只需按下Ctrl鍵,系統就會自動識別光標所指向的單詞,即時給出翻譯結果。 創新的剪貼板取詞功能,更可以在PDF文檔中實現精確取詞。現在,屏幕取詞已經支持英語、法語、德語、俄語、西班牙語、中文、日語和韓語...


支援真人語音的單詞及文本朗讀

基於最新的真人發音引擎及TTS合成發音引擎,Lingoes 提供了單詞和文本朗讀功能,讓您聆聽真人朗讀,掌握正確的單詞發音,便於學習和記憶。


Ctrl + F12 鍵螢幕朗讀

靈格斯創新的屏幕朗讀技術,可以朗讀屏幕上任意選中的文字,幫你用聽的方法來衝浪互聯網,你要做的,僅僅是選中文字,然後按下 Ctrl + F12 熱鍵,就可以一邊沖咖啡,一邊聽電腦以字正腔圓的聲調為你朗讀整篇內容了。

更新日誌:
2016.04.21 更新版本至 V2.9.2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