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23

【FC】英烈群俠傳+遊戲攻略,類似金庸群俠傳的高自由度武俠RPG!



【遊戲名稱】:【FC】英烈群俠傳+遊戲攻略
【英文名稱】:Ying.Lie.Qun.Xia.Zhuan
【遊戲大小】:1.757 MB
【遊戲類型】:類似金庸群俠傳的高自由度武俠RPG
【遊戲語言】:簡體中文模擬器+Rom(nes)
【遊戲簡介】:
【FC】英烈群俠傳+遊戲攻略,類似金庸群俠傳的高自由度武俠RPG!

【FC】英烈群俠傳+遊戲攻略,類似金庸群俠傳的高自由度武俠RPG!

【FC】英烈群俠傳+遊戲攻略,類似金庸群俠傳的高自由度武俠RPG!

【FC】英烈群俠傳+遊戲攻略

英烈群俠傳是早期一款對岸的武俠角色扮演RPG遊戲,有些類似前身的金庸群俠傳,遊戲類會出現包含了《雪山飛狐》《射鵰英雄傳》《香帥傳奇》《天龍八部》《神鵰俠侶》《倚天屠龍記》等等金庸著名的武俠小說武功與人物,也是一款高自由度的RPG遊戲。

【FC】英烈群俠傳遊戲攻略
和苗兵囉嗦一大堆後可以行動了,往下走是主角的臥室,可以找到銀兩16(自己的錢,能拿就拿)客廳裡可以找到筆記本和發射器(筆記本沒啥用,發射器是個方便的工具,高科技啊)左上的倉庫裡有鐵刀(可以當點錢)出了門後就是大地圖了。大地圖:大地圖怎麼使用遊戲裡苗兵有介紹。

需要說明的就是,各個酒館是打聽消息和住店以及劇情發展的重要地方請留意。從主角家沿著路走能看到一個山洞,裡面有白蛇劍,千年人蔘和銀兩,可以在裡面小練會級,這裡介紹下,山洞裡的怪物級別與主角的進度和人數有關,主角進度越高,帶的人越多,怪物越強。怪物很單調,猛獸,老虎,鬼怪,強盜。不過都好對付。

出了山洞,使用發射器到西南,最近的那個房子就是閻基的家,和他對話發生戰鬥(很弱),打敗他後,調查旁邊的櫃子可以找到兩頁刀法。拿到刀法後,使用發射器到東北,一直沿著路走,到了雪山可以找到胡斐,和他切磋時使用兩頁刀法,胡斐會加入,屋裡是平四叔,只會說些廢話。出來後可以看到一個山洞,裡面有周公劍,千年人蔘等,可以給胡斐練下級別,出來後直接使用發射器到西南,找到閻基,和他對話,主角會中計,閻基雇傭兩個崆峒派的殺手,不過好對付,殺死閻基後,胡斐會回去,讓你有空去找他,他會答謝你,當然不能放過,馬上去找他,

(從閻基家出來到往上走到一個被山包圍的房子,可以找到一燈大師,不過不要和他對話,否則你就被他幹撲街了,在他房子的櫃子裡摸索可以找到小無相功和烏蠶衣(JP道具))再次找到胡斐,他會傳授你胡家刀法,同時說想要和苗人鳳切磋,從胡斐家出來,使用發射器到中。一直往右走,在丐幫的右面的一個大房子的後花園裡,可以找到正在練功的苗人鳳,和他切磋,他會說你的刀法讓他想起了胡一刀,和他解釋清楚後,他會給你個信函,將這個信函帶給胡斐,胡斐再次加入,然後找到苗人鳳,讓他倆切磋,胡斐勝利後,歸隱山中,苗人鳳會說相中了你。

想讓你做他的女婿,(桃花運啊!~)讓你參加比武招親大會,出了苗人鳳家,旁邊就是比武擂台,在裡面打敗所有競爭對手,苗若蘭會說想念他的母親,並給你一個頭釵做信物,拿到釵後,飛到東南,在酒店的客房裡可以找到拐騙了苗若蘭母親的田歸農,殺死他後,對著苗若蘭母親使用頭釵,她就會回家去,這時候再來到苗家,若蘭就會以身相許,與你共同闖蕩,不過戰鬥的時候要注意,如果她死了,雖然遊戲不會結束,但以後就只有你一個人孤零漂泊了,一定要保護好她,同時雪山飛狐篇頁結束了。

這時候回到中的酒店,在酒桌上面有個年輕人,他就是段譽,和他對話他會加入去尋找他夢裡的神仙姐姐,找到段譽後,使用發射器到西北沿著海邊走可以找到一個山洞(白駝山),在裡面可以找到《凌波微步》使用後可以加快移動速度和逃跑成功率。

然後出來發射到東南,一直往東走,可以找到燕子塢,裡面當然住的是慕容復和王語嫣,慕容復會讓你到少林寺找帶頭大哥的信,這時候段譽留下,慕容復加入,出了燕子塢,發射到中,到少林寺找到帶頭大哥的信,打敗玄慈和慕容復,天龍八部篇就結束了,當然還可以去丐幫找喬峰挑戰,這裡意外會另外冒出個慕容復,BUG。

發射到西南,到黑龍潭找瑛姑,打敗她後會給你一塊手帕,她讓你殺死認識這個手帕的人,這時候去找一燈大師,打敗他後使用手帕,他會說他罪孽深重,讓你去百花谷找周伯通,來給瑛姑牽這條紅線(又成紅娘了,百花谷在大地圖中上的一個小亭子)周伯通實力很強會雙手互博術,打敗他後,就會告訴你桃花島的趣事,這時候到海邊有船的旁邊一個小房子,裡面就是楚留香,他會說他要到大漠去,但船無人照看,想讓你去找他的朋友胡鐵花來幫忙,(胡鐵花在西南的酒店裡,幫他付清賭帳(100兩)他會把船托給你用這時候就可以出海了。坐船往東南角走就到了桃花島。

上面住著郭靖黃蓉一家,從他們口中得知楊過小龍女身中劇毒,只有斷腸草才可以解毒,乘船到中上的海邊的絕情谷可以找到斷腸草,這時候回到陸地上,在東北全真教的旁邊洞穴裡找到身中劇毒的楊過,給他解毒後他為了答謝送給你一把玄鐵劍,同時他會去找姑姑小龍女,這時候再次回到絕情谷可以找到他倆,為了謝你送給你神鵰(哇可以飛了,神鵰就在救楊過的洞穴那裡)同時本篇結束

這時候江湖分傳謝遜危害江湖,六大派準備圍攻光明頂,坐著神鵰飛到西北的洞穴裡面的一個小亭子可以找到在這裡療傷的張無忌,旁邊的洞穴裡有神行百變(加移動速度)他會說義父金毛獅王被人陷害住在冰火島,坐著鳥去冰火島(胡斐旁邊的島)在裡面找到眼睛瞎了的謝遜,他會說一切都是被成昆陷害的,這時候主角帶著若蘭就可以直奔明教分舵,在裡面打敗成昆後,取下他的人頭,然後再去橫掃六大派(同時別忘記六大派家中的寶貝嘿嘿。)打敗他們後,基本上六派就服你了。

這時候還想什麼,去參加華山論劍吧,武林盟主等著你坐呢,華山論劍是艱難一戰,不能存檔,不能休息。前面搜羅來的千年人蔘可以起很大作用,依次擊敗,裘千仞,歐陽鋒,周伯通,和楚留香(SHIT!他也來搶,香帥會彈指神通,四次攻擊)不過遊戲後期有個BUG攻擊有時候會出現MISS,越到後期反而覺得越弱了,這個是本遊戲唯一的缺憾。本來還想著練級呢,忽略一點橫掃六大派時候,順帶把鐵掌幫,金輪法王還有星宿派給平了,障礙啊。



下載檔案內含:
FC英烈群俠傳中文版版Rom下載
Nestopia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簡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