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22

【GBA】惡魔城:月之輪迴+金手指+流程攻略+DSS組合發動方式+重要墮落地點!



【遊戲名稱】:惡魔城:月之輪迴
【其他名稱】:CCastlevania Circle of the Moon
【遊戲類型】:GBA惡魔城系列第一代,ARPG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英、簡中文Roms
【遊戲平台】:GBA模擬遊戲綠色免安裝版 (64位元可玩)
【檔案大小】:3.657 MB
【遊戲簡介】:
【GBA】惡魔城:月之輪迴+金手指+流程攻略+DSS組合發動方式+重要墮落地點!

【GBA】惡魔城:月之輪迴+金手指+流程攻略+DSS組合發動方式+重要墮落地點!

【GBA】惡魔城:月之輪迴+金手指+流程攻略+DSS組合發動方式+重要墮落地點!

惡魔城:月之輪迴+金手指+流程攻略+DSS組合發動方式+重要墮落地點

惡魔城:月之輪迴是GBA平台上惡魔城三作中的第一作,其畫面和音樂優良,操作感適中,音樂使用了很多惡魔城系列的老音樂,是惡魔城FANS們的必聽之物。同時也被認為是GBA平台上最難的一作。主角使用雙主角操作、雙主角劇情,正面主角為內森,反面主角為修(通關後不可使用,怨念)。

惡魔城:月之輪迴金手指
02000080:00 無限跳
020000C0:01 無敵
0202562E:FF HP
02025632:FF MAX HP
02025636:FF SP
0202563A:FF MAX SP
0202563C:FF HEART
0202563E:FF MAX HEART
02025640 特殊武器
02025644:FF STR(不計裝備,不計DSS)
02025646:FF STR(不計DSS)
02025648:FF 現在STR
0202564A:FF STR(+裝備+DSS)
0202564C:FF DEF(不計裝備,不計DSS)
0202564E:FF DEF(不計DSS)
02025650:FF 現在DEF
02025652:FF DEF(+裝備+DSS)
02025654:FF INT(不計裝備,不計DSS)
02025656:FF INT(不計DSS)
02025658:FF 現在INT
0202565A:FF INT(+裝備+DSS)
0202565C:FF LCK(+裝備+DSS)
0202565E:FF LCK(不計裝備,不計DSS)
02025660:FF 現在LCK
02025662:FF LCK(+裝備+DSS)
02025664:FF LV
02025668:FF EXP

全卡片
02025674:01010101
02025678:01010101
0202567C:01010101
02025680:01010101
02025684:01010101

顯示全DSS
02025688:01010101
0202568C:01010101
02025690:01010101
02025694:01010101
02025698:01010101
0202569C:01010101
020256A0:01010101
020256A4:01010101
020256A8:01010101
020256AC:01010101
020256B0:01010101
020256B4:01010101
020256B8:01010101
020256BC:01010101
020256C0:01010101
020256C4:01010101
020256C8:01010101
020256CC:01010101
020256D0:01010101
020256D4:01010101
020256D8:01010101
020256DC:01010101
020256E0:01010101
020256E4:01010101
020256E8:01010101

全道具
020256EC:63636363
020256F0:63636363
020256F4:63636363
020256F8:63636363
020256FC:63636363
02025700:63636363
02025704:63636363
02025708:63636363
0202570C:63636363
02025710:63636363
02025714:63636363
02025718:63636363
0202571C:63636363
02025720:63636363

全魔法道具
02025730:01010101
02025734:01010101



惡魔城:月之輪迴流程攻略:
一路向下,途中打碎幾隻丟炸彈的骷髏(運氣好還有卡片),來到了遊戲的第一個區域:地下墓地。向房間右下角方向走,中途有一個SAVE房間(可以恢復HP,MP和主角狀態),在前進過程中,得到重要道具[跑鞋?](雙擊方向鍵可跑動,跳躍更遠),繼續前進,途中可以得到幾個提高HP、MP與桃心上限的東西(參考地圖)一直來到第一個BOSS處(提示:為打BOSS方便,可以先去BOSS房下面有飛行棺材的房間把副武器換成聖水),打敗它,在它身後房間得到重要道具[跳空石?](可以2段跳)

返回到有飛行棺材的房間,利用2段跳,來到新的區域:[奈落階段]。這塊區域的前進方向大致是向上,要多練習跳躍,一直向上到新區域[Audience Room(X見之間)]這個房間繼續向上再向左,可以回到整個遊戲的出發點(主人工跳樓的房間)不過師傅、公爵與誣女都不見了,而且門被封印,無發進入,我們走其他路,繼續按原方向向上前進,一直來到了[外壁],向右前進,途中有一個傳送點,可以回到遊戲起點的位置(傳送過去後踩下機關,打開之前擋路的黃門),回到征途,繼續前進,繞了好大一圈才來到了第二個BOSS[魔法師]的房間(建議道具用斧頭,使用迂迴作戰)BOSS有2種形態,小心應戰,打敗BOSS後在,在它後面的房間得到重要道具[護肩?](可以撞所有擋路的特殊石頭了)。

利用傳送門,來到起點位置的傳送點,這裡通向[機械塔]。機械塔裡最煩人的敵人就是美杜莎的頭,會把主人公石化,石化後再被攻擊丟的HP比正常狀況要多。而且,這裡很考驗玩家對跳躍的掌握,對操作的要求比之前要提高不少。

這裡有兩種新副武器:懷錶與十字架,如果是實力(硬拼?)派的建議裝備懷錶!!地圖最左上角就是BOSS[機械人]的房間了,這個BOSS比較有實力,多利用距離的優勢攻擊它,小心上邊掉的零件,注意別被憋到角落,從BOSS頭頂跳過去很容易。打敗BOSS,在它後面的房間得到重要道具[飛墻鞋](可以登墻反彈跳到更高的地方,只適合在距離近的兩墻之間)。

接下來,我們要穿過[悠久走廊],來到地圖右邊的[禮拜堂],這一段的敵人相對我們來說要強大一些,應該靈活的運用跳躍躲避他們,推薦使用懷錶。剛來到[禮拜堂]會被很多的火焰劍士震住,沒關係,來到最近的SAVE房間,血滿了,後面的路就比較麻煩了,因為敵人都比較難對付。往上走,頭疼的問題---人偶女出現,她(它?)並不強,但是只要被她碰就被詛咒,無法攻擊,暫時還沒有解藥,旁邊的眾多飛行的血劍再一劃拉,很快就掛了。有兩種選擇:1.升級(利用剛才的SAVE房間);2.微操躲避。

(我選擇了2,因為這裡不是升級的最佳地點,當然,也要適當的升級,畢竟一會兒要面對一個強大的BOSS)經過幾個房間,來到巨大BOSS[羊頭怪]的房間。這個BOSS的攻擊方式還算固定,就是飛行道具[骷髏頭],[鼻涕?]噴射攻擊以及紅色的飛行球體來回反覆,我們只要多利用距離戰與劃腿躲避,不一會就能戰勝它。在它後面的房間只有提高MP上限的藥水(不厚道啊…
…)。
按原路返回,應該去地下迴廊了,但是那麼低的等級等於送死,一般玩家到這裡都23-24級左右,有的可能還不到,所以要升級。在返回的路上我們會發現,原來的火焰劍士都變成雷電劍士,經驗值是800EXP,不用多說了,多利用SAVE,不僅不擔心加血,而且也不費什麼時間,升到30多級不是問題。向下一個區域出發,還記得擋路的女木乃伊像嗎?已經被打破了,我們可以去地下迴廊了,這裡的敵人速度很快而且很多都帶毒,所以盡量別被攻擊到,多利用SAVE點,順利來到BOSS[兩隻龍]房間。這個BOSS還算容易,攻擊方式很單一,只要多利用中間的平台左右抽它的頭部,然後躲開它頭部撞擊,基本沒什麼難度。在它後面的房間得到重要道具[大力戒指?](終於可以推箱子了)

終於可以去[地下保管庫]了,這裡的敵人基本上構不成任何威脅,輕鬆來到BOSS[死神]房間(大家是否覺得很親切呢?相當勤勞的反面人物啊!)打它相當輕鬆,靠一邊的墻反覆跳躍攻擊,再稍微躲避一下攻擊就沒問題了,邊身後更輕鬆,如果你帶著十字架,丟上5—6個它就死了,注意別被憋到角裡!在後面的房間得到重要道具[淨化石](進水裡不掉血)很自然的提醒我們,要去[地下水路]了。

這裡的敵人很多都會冰凍,相當的煩人,所以要善於躲避敵人攻擊,觀察攻擊方法以及飛行道具的運動軌跡。這裡每個房間的機關是通用的,多觀察,很容易就到BOSS[卡米爾]房間了。BOSS不好對付,所以最好之前練夠等級,推薦50級來打BOSS,BOSS始終只是左右移動,多觀察,多移動,打持久戰,勝利後得到重要道具[飛空羽毛](上+R可以大跳)。

利用大跳穿過[外壁]來到[展望閣]。這裡的敵人一下提升到一個新的高度,會發黑波的劍士、會詛咒的怪物頭顱、黑武士(這怪實力完全可以和BOSS媲美)(建議先去打開傳送門,看情況不妙,走為上策)。BOSS是師弟,還算好打,他個攻擊方式是追逐,總追著主角,根據這個規律,我們可以使用比較陰險的打發,放火球(SALAMANDER+JUPITER),讓師弟吃個夠~打敗BOSS得到重要道具[鑰匙](可以打開起點的大門了),我們可以先過去,打完伯爵第一形態,然後馬上去惡魔城的經典設定[鬥技場]!這裡是考驗玩家操作技巧(與遊戲時間長度)的地方,敵人強度是之前的1.5倍,推薦等級>60級。通過[鬥技場]可以得到超強盔甲。

我們可以沒有任何顧慮的去拜訪伯爵了。BOSS的第二形態相當難對付,是實力,耐力,技巧與運氣的考驗,相信從[鬥技場]出來的你應該不會有任何畏懼,打敗BOSS,為了GOOD END前進!

必須說的就是卡片類的組合

除了上面說的月球+暴風鷹以及變骷髏的組合外
大部分的組合的殺傷力都是和力量有關的
也就是說力量是影響普通和卡片組合攻擊的最大要素
而智力本身對法力的數量也沒有任何影響
只會影響到法力回覆速度而已

魔法模式下,只需要掌握三種組合,基本上路上的小怪一個都不用理,
首先是月球+暴風鷹的組合--風刃,值得一提的是,月輪中大部分打擊的卡片組合,傷害都是和力量掛鉤的,惟獨這個不同,不管內森等級多少,風刃的傷害始終是固定的,而且殺傷不俗,但是必須說的是,如果在鞭子的攻擊範圍內打到敵人,那麼傷害只和普通攻擊相當,但是受到風的推進傷害,就相當牛了

其次是冥王+黑犬的組合--骷髏,這個變身的狀態下,一旦受到傷害,立刻被秒殺!但是在這個變身狀態下,有一定幾率扔出大骨頭,大骨頭的傷害是9999,這個傷害可是很恐怖的
最後就是冥王+獨角獸--隱身,這個技能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不用理會小怪,雖然不能攻擊,但是同樣也不會受到任何傷害

魔法模式在遇到第一個BOSS三頭犬的時候,用月球+暴風鷹的組合直接一鞭子抽死
第二個BOSS男巫,可以用風刃來抽,也可以在他召喚小怪物的時候變骷髏砸死,其他時間,最好是隱身

第三個BOSS石巨人更簡單了,直接一骨頭砸倒
第四個BOSS羊頭怪直接站在門那裡,用風刃一直抽,大概打到這最少也有12級,可以直接秒殺山羊

然後就可以直接去殺卡米拉了,用隱身就可以躲過毒水的傷害,不過要打龍的話也很簡單
第五個BOSS龍,直接站在兩邊中間的台階上,變骷髏砸,龍除了吐火和砸石頭外,碰不到內森,直接用大骨砸死

第六個BOSS死神,從這個開始,就秒不了了。不過依然推薦用骷髏來砸,只是左右走動必須勤快點,跳起來扔,站那不動的話容易被鐮刀秒了。第二形態下,在無法快速跑動的時候變回人型就好了

第七個BOSS卡米拉,趁她在放激光和放毒標的時候,立刻跑到她的身後,然後,變骷髏繼續,其他時間隱身就OK
第八個BOSS修,這個稍微麻煩點,要變骷髏砸的話,就不能太貪心,當然也不用怕他,積極去貼他,引他用砍的,扔不出大骨也不要著急,或者也可以用木星+黑犬慢慢來,方法和流程一樣

最後的老D,第一形態下也是用骨頭砸,不過不要太貪心,小心被秒,要及時變回來,隱身
老D的第二形態,隱身到他放激光,然在後再砸,第三形態同樣,等他變蝙蝠再砸,其他時間隱身,千萬別太貪心

還有如果在隱身狀態下觸上地下水道的污水的話HP是不會減的,可以直接跳過地下迴廊和地下保管庫的BOSS直接去會地下水路的BOSS。


惡魔城:月之輪迴重要掉落卡片物品及道具
上排的卡片:
水星MERCURY 地下墓地 吊在天花板上的骷髏頭
金星VENUS 謁見之間 有毒的史萊姆
木星JUPITER 機械塔 放火球的女性(火影)
火星MARS 禮拜塔 空中飛的血劍
月球DIANA 地下迴廊 噴射堅果的巨大食人花
太陽APOLLO 地下保管庫 機槍般來回掃射兩次的惡魔
土星SATURN 鬥技場門口 身繞光環的墮落天使
天王URANUS 機械塔 BOSS屋內的蠟燭怪
海王NEPTUNE 地下水道 冰武士
冥王PLUTO 地下墓地 BOSS屋內的蠟燭怪
下排的卡片:
沙羅曼蛇(炎) 地下墓地 丟BOMB的骷髏
水龍(冰) 地下墓地 空中飛的土魔
曼陀羅花(樹) 跌落台階 斧頭武士
泥人偶(地) 謁見之間 電骷髏
石化鳥(石) 機械塔 石武士
毒獅蝎(毒) 機械塔 空中飛的雷魔
鷲獅(風) 謁見之間 全城最右端屋內的骷髏運動員
雷鳥(雷) 禮拜塔 黃色的戰豹
獨角獸(聖) 鬥技場 聖武士
地獄犬(暗) 鬥技場 暗武士
最強道具:
軍服 悠久迴廊 速度慢攻擊力和HP極高的弗蘭肯,後期才會有,攻擊力最高的服裝
針刺之鎧 外壁 隱藏房間內身繞光環的夢魘,鬥技場外防禦力最高的服裝
光輝之鎧 鬥技場 通過鬥技場後得到,防禦力最高的服裝
賢者之袍 地下保管庫 EXP20000的莉莉絲,魔力最高的服裝
雙腕輪 展望閣 暗武士,要佩帶一對才能發揮真正力量的飾品
怪力之腕輪 展望閣 機槍般來回掃射三次的惡魔,攻擊力最高的飾品
堅固之腕輪 謁見之間 最高點用巨斧鋤地的戰馬,防禦力最高的飾品
賢者之腕輪 謁見之間 空中飛的風魔,魔力最高的飾品
賭徒之腕輪 謁見之間 有骷髏運動員那個房間的蠟燭怪,幸運最高的飾品
體力全回覆 展望閣 用藤蔓攻擊的花妖
MP全回覆 地下保管庫 EXP20000的莉莉絲
心數100回覆 地下保管庫 下端出口處的樹精

惡魔城:月之輪迴DSS卡片組合發動方式
DSS系統的卡片組合發動方式有下列100種, 主要發動方法有三種:就是攻擊,被攻擊,還有輸入指令
CARD組合方式  效果
MERCURY+SALAMANDER 炎之鞭,廣範圍攻擊。
+SERPENT   冰之鞭,冷凍攻擊同時使敵人無法行動。
+MANDRAGORA 用荊棘之鞭攻擊。
+GOLEN 地之鞭,遠距離攻擊。
+COCKATRICE 石之鞭,石化攻擊同時使敵人無法行動。
+MANTICORE  毒之鞭,揮鞭產生毒霧攻擊。
+GRIFFON  風之鞭,按住攻擊鍵可連續攻擊。
+THUNDER BIRD 雷之鞭放電攻擊,按住鞭子持續放電。
+UNICORN  用聖之鞭攻擊,鞭子空揮時能回覆體力。
+BLACK DOG 用暗之鞭攻擊。
VENUS+SALAMANDER  攻擊力提升約1.25倍。
+SERPENT 防禦力提升1.25倍。
+MANDRAGORA 運氣提升1.25倍。
+GOLEN MAP完成度對應防禦力提升。
+COCKATRICE 正常行走時會增加經驗值。
+MANTICORE 紅心獲得量提升2倍。
+GRIFFON 智力提升1.25倍。
+THUNDER BIRD MAP完成度對應攻擊力提升。
+UNICORN  防禦力提升2倍,但攻擊力減半。
+BLACK DOG   攻擊力提升2倍,但防禦力減半。
JUPITER+SALAMANDER  身體周圍產生2個旋轉火球保護。
+SERPENT 身體周圍產生4個旋轉冰塊保護,同時能冷凍敵人。
+MANDRAGORA  站著不動時會回覆體力。
+GOLEN 受到傷害後無敵時間增加4倍。
+COCKATRICE  石化自己,守身用。
+MANTICORE 廣範圍毒霧從身體周圍散出,守身兼攻擊用。
+GRIFFON 快速前進時會產生像盾般的衝擊波。
+THUNDERBIRD 受到攻擊時的傷害減半。
+UNICORN  身體周圍產生球狀防護罩攻擊。
+BLACK DOG   身體周圍產生黑球狀防護罩保護兼攻擊,但會呈中毒狀態。
MARS+SALAMANDER  用炎之劍攻擊。
+SERPENT 用冰之劍攻擊,同時可以冷凍敵人。
+MANDRAGORA  用薔薇劍攻擊。
+GOLEN 用金槌攻擊,打到地面時還會傷害正站在地面的敵人。
+COCKATRICE 揮擊重拳以拳風攻擊敵人,同時能將敵人石化。
+MANTICORE 用毒爪攻擊。
+GRIFFON 按住攻擊鍵集氣以居合斬攻擊,集氣時間愈久威力愈大。
+THUNDERBIRD 攻擊鍵連打以體術連續攻擊。
+UNICORN  用聖劍攻擊。
+BLACK DOG   用手槍射擊。
DIANA+SALAMANDER  揮鞭時會射出火球。
+SERPENT 揮鞭時前端會三方向同時放出冰塊,並可以冷凍敵人。
+MANDRAGORA  揮鞭時會三方向射出花瓣。
+GOLEN 揮鞭時地岩會爆出往前方奔走。
+COCKATRICE 揮鞭時會丟出三粒小石子,並可石化敵人。
+MANTICORE 揮鞭時毒彈成拋物線狀射出。
+GRIFFON 揮鞭時會產生風箭直線射出。
+THUNDERBIRD 旋轉鞭子時會放電。
+UNICORN  揮鞭時會方出誘導彈。
+BLACK DOG   揮鞭時會從身體周圍8方向放出暗黑彈。
APOLLO+SALAMANDER ↓→↑+攻擊鍵,投出爆彈。
+SERPENT ↓→↑+攻擊鍵,投出冰塊,同時能冷凍敵人。
+MANDRAGORA ↓→↑+攻擊鍵,投出薔薇。
+GOLEN ↓→↑+攻擊鍵,從地面出現5支大地之槍攻擊敵人。
+COCKATRICE ↓→↑+攻擊鍵,會從天降下3個大隕石,同時能石化敵人。
+MANTICORE ↓→↑+攻擊鍵,丟出毒玉然後爆發。
+GRIFFON ↓→↑+攻擊鍵,產生龍卷。
+THUNDERBIRD ↓→↑+攻擊鍵,丟出雷玉。
+UNICORN  ↓→↑+攻擊鍵,從天落下光之矢攻擊。
+BLACK DOG   ↓→↑+攻擊鍵,往前放出巨大黑球攻擊。
NEPTUNE+SALAMANDER  敵方炎屬性攻擊無效,精神力會因此減少但能回覆8分之1的體力。
+SERPENT 敵方冰屬性攻擊無效,精神力會因此減少但能回覆8分之1的體力。
+MANDRAGORA 敵方樹屬性攻擊無效,精神力會因此減少但能回覆8分之1的體力。
+GOLEN 敵方地屬性攻擊無效,精神力會因此減少但能回覆8分之1的體力。
+COCKATRICE 敵方石屬性攻擊無效,精神力會因此減少但能回覆8分之1的體力。
+MANTICORE 敵方毒屬性攻擊無效,精神力會因此減少但能回覆8分之1的體力。
+GRIFFON 敵方風屬性攻擊無效,精神力會因此減少但能回覆8分之1的體力。
+THUNDERBIRD 敵方雷屬性攻擊無效,精神力會因此減少但能回覆8分之1的體力。
+UNICORN  敵方聖屬性攻擊無效,精神力會因此減少但能回覆8分之1的體力。
+BLACK DOG   敵方闇屬性攻擊無效,精神力會因此減少但能回覆8分之1的體力。
SATURN+SALAMANDER 出現使用魔‘コウモリ’,會隨主角攻擊射出火焰。
+SERPENT 出現使用魔‘ゴースト’,看到敵人會自動向前將其凍死。
+MANDRAGORA 出現使用魔‘フクロウ’,會隨主角攻擊射出果實。
+GOLEN 出現使用魔‘ホーク’,看到敵人會自動用身體撞擊。
+COCKATRICE 出現使用魔‘メドゥサ’,會隨主角攻擊射出小石塊將敵人石化。
+MANTICORE 出現使用魔‘ガスト’,用身體觸擊敵人。
+GRIFFON 出現使用魔‘風の妖精’,會隨主角攻擊射出小電球。
+THUNDERBIRD 出現使用魔‘クロウ’,用身體電擊敵人。
+UNICORN  出現使用魔‘小天使’,會隨主角攻擊射出光之矢。
+BLACK DOG   出現使用魔‘小惡魔’,按住攻擊鍵不放會集氣,放開攻擊鍵後,會聚光連續射出光球。
URANUS+SALAMANDER ↓→↑+攻擊鍵,召喚‘サラマンダ’全畫面攻擊。
+SERPENT ↓→↑+攻擊鍵,召喚‘サーペント’全畫面攻擊,冷凍效果付加。
+MANDRAGORA ↓→↑+攻擊鍵,召喚‘マンドラゴラ’全畫面攻擊。
+GOLEN ↓→↑+攻擊鍵,召喚‘ゴーレム’全畫面攻擊。
+COCKATRICE ↓→↑+攻擊鍵,召喚‘コカトリス’全畫面攻擊,石化效果付加。
+MANTICORE ↓→↑+攻擊鍵,召喚‘マンティコア’全畫面攻擊。
+GRIFFON ↓→↑+攻擊鍵,召喚‘グリフォン’全畫面攻擊。
+THUNDERBIRD ↓→↑+攻擊鍵,召喚‘サンダーバード’全畫面攻擊。
+UNICORN  ↓→↑+攻擊鍵,召喚‘ユニコーン’回覆體力。
+BLACK DOG   ↓→↑+攻擊鍵,召喚‘ブラックドッグ’奪取畫面中敵人體力。
PLUTO+SALAMANDER  ↓→↑+攻擊鍵,輔助道具必殺攻擊。
+SERPENT 用輔助道具攻擊,數量(效果)是平常時2倍。
+MANDRAGORA 打倒敵人獲得經驗值增加20%。
+GOLEN 分身。
+COCKATRICE  PLAY總時間對應防禦力提升。
+MANTICORE 改消耗精神力使用輔助武器。
+GRIFFON 快速前進時速度加快。
+THUNDERBIRD PLAY總時間對應攻擊力提升。
+UNICORN  全身發光,碰觸不到任何東西。
+BLACK DOG   變身成‘スケルトン’,受到傷害即死。以丟擲骨頭攻擊,有一定機率丟出大骨頭。大骨頭傷害點數9999。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