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20

【GBC】倚天屠龍記:屠龍篇(十面埋伏)繁體中文版+攻略流程!



【遊戲名稱】:【GBC】倚天屠龍記:屠龍篇(十面埋伏)繁體中文版+攻略流程
【其他名稱】: Sabre
【遊戲類型】:金庸小說倚天屠龍記改編RPG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繁體中文GBCRom
【遊戲平台】:GBC模擬遊戲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660.43 KB
【遊戲簡介】:
【GBC】倚天屠龍記:屠龍篇(十面埋伏)繁體中文版+攻略流程!

【GBC】倚天屠龍記:屠龍篇(十面埋伏)繁體中文版+攻略流程!

【GBC】倚天屠龍記:屠龍篇(十面埋伏)繁體中文版+攻略流程!

【GBC】倚天屠龍記:屠龍篇(十面埋伏)繁體中文版+攻略流程


GBC遊戲主機平台-倚天屠龍記:屠龍篇(十面埋伏)改編自武俠小說大師金庸的知名小說倚天屠龍記,描述主角張無忌自小時候被張翠山夫婦從冰火島帶回武當山、中了玄冥神掌向胡青牛求醫、習得九陽神功到最後當當明教教主的過程!

【GBC】倚天屠龍記:屠龍篇(十面埋伏)攻略流程
故事是從張翠山夫婦二人偕同獨子張無忌從冰火島返回中原開始的……張無忌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的父母不見了,不禁大喊大鬧。驚動了外面的張大爺,從他口中得知自己的父母在海邊。一直向下走,就可以在海灘遇到父母,他們正在談論無忌將來的事情。母親殷素素見無忌來了,順便考了他幾句口訣。無忌當然張口就答了上來,父親張翠山很高興,就此將武當長拳交給無忌,眾人準備趕回武當上向張真人拜壽。臨行前,眾人先回到張大爺的屋子向他辭行,結果得到他贈送的魚肉。

辭別了村民,一路向上,就來到了一座小鎮。因為張無忌吵著肚子餓,張翠山夫婦就決定先在小鎮上留宿一晚。來到鎮子左上方的酒館,在二樓正碰上有人打仗。眾人上去一看,沒想到交戰雙方竟是天鷹教與武當派和崑崙派,張翠山夫婦連忙叫他們停手。雖然崑崙派西華子想逼問謝遜的下落,但在其他兩派的維護下,只能無果而終。休息了一晚,第二日一早,眾人就要起程回武當。可這時張無忌卻一時性起,讓俞二俠追自己,一個人跑了出去。

出了小鎮一直往上走,在盡頭碰到一個耍蛇的乞丐。張無忌少年心性,過去觀瞧,結果被巫山幫的人挾持。原來他們也是要找謝遜下落,幸虧俞二俠等人及時趕到,一番說辭,才讓對方放了人。眾人有感于歸途困難重重,於是改走水路,終於平安回到武當山下。來右上角的酒館二樓,正準備飽餐一頓,卻聽說武林人士為追查謝遜下落,齊聚武當山。為避免暴露身份,眾人飯也不敢吃,匆忙離去。可在鎮外,還是遇到了前來阻擋的武林人士,正在俞二俠等人與對方理論之時,卻有人將張無忌掠走。

劫走無忌的正是鹿杖客,他也是要從無忌口中探知謝遜的下落。見張無忌堅決不說,一怒之下給他一記玄冰神掌,張無忌頓覺渾身冰冷,暈了過去……幾天后,在武當掌門張三丰的百歲壽誕上,武林人士一齊逼問謝遜的下落,張翠山為免師傅為難,自盡身亡。而殷素素施計將矛盾轉到少林派後,亦自盡而死。張無忌悲痛之餘,身上的掌傷發作,暈了過去。幸得張三丰以九陽神功醫療,才暫且保住性命。

出了屋子一直向右走,在一間屋子裡遇到了正在給無忌做風箏的莫七俠,可是還缺少一根繩子,需要張無忌自己去找。向左走進入俞三俠的房間,調查右上角的花盆得到繩子。將繩子交給莫七俠後,莫七俠正要繼續做風箏,卻掉出了一本太極拳的書。無忌見到後很感興趣,莫七俠就將此書送給了無忌。可無忌卻因為太過高興,牽動了體內的真氣,寒毒再次發作。張三丰見狀,準備帶著無忌去少林求助。

出了武當後,先一直向下進入先前的那個小鎮,然後從右上角出鎮,向右走進入少林。沒想到少林卻見死不救,張三丰無奈,只得帶無忌回轉武當。在歸途中遇到被蒙古兵追殺的常遇春和周芷若,張無忌出手解決了蒙古兵,自己的寒毒卻又再次發作。因為常遇春身上有傷,正要去找蝶谷醫仙醫治胡青牛,所以提議將無忌也一同帶過去碰碰運氣,而周芷若則被張三丰帶回武當。

一直向下走,就可以進入蝴蝶谷。胡青牛外號“見死不救”,見張無忌不答應加入明教,不肯替他醫治。常遇春為無忌求情,結果胡青牛惱羞成怒下,兩個都不醫治。這時無忌寒毒發作暈倒在地,胡青牛見無忌病情古怪,起了爭勝之心,想先將他醫好,於是讓無忌住了下來。張無忌見胡青牛不肯替常遇春醫治,準備自己看醫書尋找治療的方法。調查屋子右上角的書櫃,得知可用針灸醫治。得到胡青牛的許可後,出屋來到左邊的房屋,調查右上角的箱子得到銀針。經過無忌一番醫治,終於將常遇春的傷治好。常遇春就此告辭,而張無忌則留在蝶谷。

一日胡青牛染病,將無忌趕出屋子,無忌卻在屋外遇到眾多武林人士前來求診。張無忌向胡青牛詢問是否醫治,結果當然是不醫。可出屋後向右走,在谷口的房屋內卻遇到了舊識,峨眉派的紀曉芙和她的女兒楊不悔。她也是來求醫的,於是張無忌用針灸將其病情控制住。可是過了幾日,傷勢又有反覆,張無忌一查之下,竟然有人暗中下毒。在胡青牛的房間裡,見到了下毒之人,也就是胡青牛的相好王難姑。二人為躲避金花婆婆的追殺,吞食了巨毒,多虧張無忌用針灸克制住毒性,才使二人有了治愈的時間。為了感謝他的救命之恩,王難姑將千年雪參送給了張無忌。

在屋外,遇到了尚未離開的金花婆婆。交談中金花婆婆得知張無忌是張翠山的兒子,因此要逼問他謝遜的下落。關鍵時刻峨眉派的掌門滅絕師太趕到,將金花婆婆打跑。因為滅絕師太要跟她的徒弟紀曉芙談話,因此紀曉芙讓張無忌帶楊不悔到一旁玩去。張無忌與楊不悔玩起了捉迷藏,調查左下角樹就可以將楊不悔找出來。二人玩累了,準備回去找紀曉芙。向下走正遇到滅絕師太逼紀曉芙去殺楊逍,紀曉芙不從,竟被滅絕師太一掌劈死!張無忌見已不能再留在蝶谷,準備帶楊不悔去坐忘峰找她爹楊逍。

出谷後向左走,來到一座城鎮,正碰上有人打架,口中提到坐忘峰,於是準備向他們詢問坐忘峰的地址。出鎮後發現原是為了偷看別派練武才引出的仇殺,最後二人都中了毒。張無忌見狀,出手為二人解毒。他二人為感恩之餘,準備先回崑崙派向師傅交代清楚,再帶張無忌去坐忘峰。一直向上走進入崑崙派,卻得知五師母病重。繼續向上走進入大殿,見崑崙掌門何太衝果然正在為第五房小妾的病情而煩惱。於是張無忌被推薦了出去,何太衝雖然不太相信張無忌小小年紀就有什麼高深的醫術,但也勉強答應讓他試一試。

出了大殿,在右上角的房間內見到臥病在闖的五姑。張無忌診斷之下,發現是中了蛇毒,需要神秘果來引出毒蛇。出屋後調查旁邊的花圃,得到神秘果。用它將蛇引出後,順利治愈了五姑的病。沒想到此時何太衝的正室班淑嫻卻衝了進來,原來是她暗中放蛇害人。班淑嫻惱羞成怒,讓何太衝殺了張無忌。那何太衝也是個怕老婆的主,竟然恩將仇報,要殺害張無忌。張無忌情急之下,放出毒煙,這才逃出了崑崙派。二人一直向上逃,卻還是被何太衝追上。正在此時,楊逍突然出現,趕走了何太衝。張無忌見是楊逍,將楊不悔交給他,又把事情的原委交代清楚,自己則功成身退。

張無忌孤身一人,沒走幾步就因為毒煙的毒發作而暈了過去。幸虧朱九真路過,將他救了回來。可沒想到朱九真的父親朱長齡卻認出了張無忌的身份,想要從他口中騙取謝遜和屠龍刀的下落……出屋後進入左下方的屋子,卻發現朱長齡正在祭拜武當張五俠,還口稱“恩公”,無忌感動之餘,親口向他們承認,自己是武當張五俠的兒子。為了替張五俠報仇,眾人提議去尋回屠龍刀,無忌又善良的答應下來。回到右上角自己的房中,調查床後休息,可是張無忌卻怎麼也睡不著,決定出去走走。在屋外,卻聽到了朱長齡等人密謀搶奪屠龍刀。無忌這才明白自己上當受騙,慌忙逃走。跑了一陣,最後還是被對方發現,張無忌縱身一躍,跳下懸崖。

也是張無忌命不該絕,竟被懸崖下的水潭所救。調查右上角的樹,意外的發現了九陽真經。經過數年的修行,張無忌終於得以重新回到外面。穿過冗長的沙漠,正碰上滅絕師太要屠殺失去抵抗能力的明教教徒。張無忌挺身而出,硬接了滅絕師太三掌,救了一眾明教教徒性命。眾人感恩,將張無忌帶回山上療傷。先向左走,然後一直向上走到盡頭,再向右走,最後向上來到總壇。在那裡發現圓真,也就是混元霹靂手成昆,張無忌的義父謝遜就是因為要逼他出來濫殺無辜。仇人見面分外眼紅,張無忌二話不說,就與其戰在一處。經過一場大戰,終於將成昆打跑。張無忌正要追去,卻發現了楊不悔,從她口中得知下面有一條密道,而機關就是火把。

來到左下角的房間,調查左側的火把,果然有一條密道顯露出來。張無忌剛一進去,卻被成昆封住了密道出口。一路前行,在盡頭處意外習得了乾坤大挪移。返回密道出口,用乾坤大挪移順利的打開出口。返回總壇,卻發現六大派已攻了進來,明教只有無忌的外公殷天正還在苦苦支撐。張無忌擔心外公受不了他們的車輪戰,於是挺身迎戰。連戰三場後,張無忌意外的傷在了周芷若的手下。這時武當殷六俠衝出來要找楊逍報仇,無忌重傷之下神情恍惚,終於說出了自己的身份。更告知殺害紀曉芙的實際是滅絕師太,殷六俠悲憤之餘奪門而出。由於有張無忌的維護,六大派也只好暫時撤退,武當大俠宋遠橋更囑咐無忌借機將明教引入正途。

數日後,在明教眾人的擁護下,張無忌當上了第三十四代教主! GAME OVER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倚天屠龍記:屠龍篇(十面埋伏).gbc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