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17

【Dos】F22:雷電2+攻略,擬真猛禽戰鬥機飛行駕駛遊戲!



【遊戲名稱】:【Dos】F22:雷電2+攻略
【其他名稱】:Dos-F22
【遊戲類型】:擬真猛禽戰鬥機飛行駕駛遊戲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平台】:整合Dos模擬器
【檔案大小】:15.968 MB
【遊戲簡介】:
【Dos】F22:雷電2+攻略,擬真猛禽戰鬥機飛行駕駛遊戲!

【Dos】F22:雷電2+攻略,擬真猛禽戰鬥機飛行駕駛遊戲!

【Dos】F22:雷電2+攻略,擬真猛禽戰鬥機飛行駕駛遊戲!

【Dos】F22:雷電2攻略

★操作篇:

  • A 自動駕駛(飛機將自動按照路徑點飛行)
  • Enter 鎖定目標 
  • B 剎車(減速時使用)
  • / 顯示操作鍵 
  • C 釋放紅外干擾彈
  • F 釋放金屬箔條(自動釋放,還是把精力放在導彈來向的判定和躲避方向的選擇上吧)
  • ’顯示最近的目標 
  • G 放下或收起起落架 
  • ; 輪流切換武器 
  • H 自動駕駛返回基地 (降落前使用最好)
  • . HUD顯示顏色的明暗變化(從灰色到綠色到白色,一共有七種深度不同的顏色)
  • L 自動拉平機身(降落前可以使用)
  • [ 選擇上一個目標 
  • M 任務簡報 
  • ] 選擇下一個目標 
  • N 輪流切換到下一個導航點
  • R 開/關雷達(江湖傳言關掉自己的雷達對付敵人的雷達制導導彈時有一定效果,實際上以此躲避導彈攻擊是自殺行為)
  • Page Down 右轉(速度較慢,推薦翻轉機身後用上下鍵進行轉向) 
  • S 雷達顯示範圍縮小(導彈來襲時使用,方便掌握躲避時機)
  • Delete 左轉機身 
  • pagedown 右轉機身
  • X 雷達顯示範圍擴大 
  • Ctrl+J 彈射逃生(逃了也失敗了,還不如摔死)
  • W 給僚機命令
  • 1 切換到AIM-120空對空導彈(遠程導彈)
  • 2 切換到AIM-9響尾蛇空對空導彈(近程格鬥導彈)
  • 3 切換到航炮(除非直行追尾,否則很難擊中目標,高手的選擇)
  • 4 切換到JDAM空對地制導炸彈(對地攻擊使用,飛行速度很慢) 
  • 5 關閉發動機
  • 6 發動機60%功率 
  • 7 發動機70%功率 
  • 8 發動機80%功率 
  • 9 發動機90%功率 
  • 0 發動機100%功率 
  • F1 長機的座艙視角
  • F2 長機的座艙視角2(連續按可以切換全屏模式和無HUD模式)
  • F3 長機的外部視角(長機的追尾模式)
  • F4 長機的外部視角(長機的迎頭模式)
  • F5-F6 僚機的各種視角 
  • F7 導彈的飛行視角(發射導彈或JDAM後激活,按2下可以切換追尾模式和迎頭模式)
  • F8 敵機的視角(鎖定敵機或地面目標後激活,按2下可以切換追尾模式和迎頭模式)
  • F9-F12 時間加速1、2、4、6倍(不是單方面加速,而是照顧你的耐心,縮短游戲時間而已,相當於遊戲內置的變速齒輪)
  • 小鍵盤2 顯示彈藥貯藏狀況 
  • 小鍵盤4/Insert 顯示防禦系統狀況 
  • 小鍵盤5/Home 顯示導航系統狀況 
  • 小鍵盤6/PageUp 顯示攻擊系統狀況
  • 小鍵盤7 顯示系統損壞狀況 (有時敵人的攻擊可能會損壞你飛機的部件,導致相應的功能失靈。)
  • 小鍵盤8 開啟/關閉導航視窗 
  • 小鍵盤9 人工駕駛 
  • 退格鍵 打開加力(退格鍵,可以以更加耗油的前提下增加速度) 
  • Tab/Ctrl Tab 確定目標為攻擊目標(切換攻擊目標)
  • Ctrl+J 彈射逃生(彈射了也會失敗,不建議) 
  • 空格鍵 發射武器 
  • pauseBreak 暫停遊戲
僚機命令:(按下W後選擇數字鍵,執行相應的命令)
0:跟隨我飛行
1:逃避演習
2:吸引敵機
3:攻擊我的目標
4:從右翼突襲
5:從左翼突襲
6:與我的目標交戰
7:護送我的目標
8:掩護我
9:返回基地

★起降篇
一開始飛機是在地上的,所以你得先研究怎麼飛起來。
起飛:先按0,發動機功率100%,飛機開始在跑道上滑行,到跑道盡頭後,按下就

可以起飛了。你可以按F12來縮短這個過程的時間。飛起來後,按G收起起落架,你可以按F3來查看。如果不收起落架,除了無法發射導彈,飛機的機動性也很差。而且語音會一直提示check gear。

與降落有關的事宜:G收起或放下起落架,B為剎車,減慢速度,L是把機身改平。降落時,按5關閉發動機,按G放下起落架,然後對準跑道,一點點接近,按B可以減慢速度,速度在200以下最好,著地的瞬間,把機頭抬高一點,讓後兩個輪子先著地,飛機彈起來時,按箭頭上把飛機壓下來。按B就停下了。建議:多試試,摔幾次也沒什麼。

★武器篇
看雷達,敵機用T字形來表示,紅色的圓圈代表敵人的地面防空火力,1號導彈AIM120射程較遠,2號的AIM9導彈近身格鬥時才可以用,不過由於近距離敵機速度很快,除非追尾射擊,否則一般很難擊中。按TAB可以切換目標,右下有目標的編號顯示,注意區別。鎖定目標的提示框為綠色三角形,接近到一定程度,進入導彈的射程後,提示框會變成紅色,按空格就可以發射。3號是航炮,用起來難度很大,而且不是一炮兩炮就可以摧毀目標。4號是對地攻擊的炸彈,射程比較短,最好飛得高些使用。否則你很容易被地面的SAM打下來。

JDAM炸彈的使用方法:機頭向目標方向平飛,達到射程後,目標提示框變成紅色,準星下方出現紅色的DROP字樣,按空格,炸彈就被扔出去了,然後就不用去管,只要投彈時機正確,JDAM的命中率是100%的。但注意投彈距離不能太近,否則會因為距離太近而無法投彈,只好飛開後再次投彈。

各種武器的射程為:(單位NM,你可以理解為遊戲裡的長度單位,但顯然不是現實中的千米)
AIM-120=24 NM
AIM-9X=6 NM
M61=1NM以下,最好近距離使用。
JDAM=10 NM
敵機出現在雷達上,會顯示為一個不等邊三角形,銳角代表機頭的方向,如果銳角向上,代表敵機正在逃離。如果銳角向下,表示敵機與你正好相對。到達空空導彈的射程後,三角形會變成紅色,同時系統發出蜂鳴提示可以攻擊,按下空格鍵,導彈就呼嘯而出了。根據距離的遠近,導彈會飛行很長時間,按F7可以監控導彈的飛行情況,如果擊中目標,屏幕下方會有提示。

航炮只要飛上天,任意時間都可以發射,只是射程比較近,炮彈的飛行速度也不怎麼高,近程格鬥使用。追尾時開炮命中率最高。迎頭攻擊時敵人比你打的準。

JDAM炸彈的投擲需要一定的距離和合適的機身角度,放平機身或者機頭稍微向上都可以。炸彈的飛行時間很長,注意迴避。另外炸彈的投擲距離和薩姆的攻擊距離剛好一樣,你能扔下炸彈,意味著薩姆也鎖定你併發射了。建議你躲過一枚導彈後再逃出發射圈,避免被追尾攻擊。

★部件篇
F22的零部件,中彈後會隨機損壞某些零件,那麼你就要承擔其後果,或者不能發射導彈,或者燃料漏光,或者動力下降,全看你的運氣了。按小鍵盤的7可以查看零部件,紅色的damaged字樣代表損壞。另外有一點注意,貌似有時中彈後沒有任何零部件損壞,但整體性能還是下降了,完好狀態下可以躲過的導彈,中彈一次後,就躲不過去。也許是加速度變慢的原因吧,不確認。
awacs link(預警系統)
radar systems(雷達系統)(損壞後,無法探測任何目標,成為瞎子,可悲。)
weapons bay(武器控制系統)(損壞後,無法發射除航炮外的其他武器)
avionics (航空電子設備)(損壞後,看不到小地圖,雷達上看不到敵人,成為睜眼瞎,可以墜毀後重來了。)
fuel system(燃油系統)(損壞後,燃油會很快漏光,沒油了會怎樣還用我說嗎)
flaps(襟翼)(損壞後,效果不明)
ailerons(副翼)(損壞後,飛機無法保持平衡,會隨意翻滾。)
rudders(方向舵)(損壞後,不能平移機身)
elevator(升降舵)(損壞後,無法上升或下降機身了)
air break(剎車系統)(損壞後,是不能剎車減速)
left engine(左發動機)(損壞後,動力會下降,速度會減慢)
right engine(右發動機)(損壞後,動力會下降,速度會減慢)
JADM GPS guidance(JDAM GPS 引導系統)(損壞後,無法用JDAM轟炸目標)
countermeasures(應對系統)(損壞後,導彈來襲時不會自動釋放干擾彈。)

★戰鬥篇
彈藥裝載選項那裡可以選模仿真實還是娛樂,如果選了後者,彈藥會比較多。
對敵機來說,發射導彈追尾攻擊命中率最高,幾乎是出手必中,其次是迎頭攻擊,如果敵機在側著飛,也就是說和你飛行路線呈丁字,無論遠近那還是不要浪費導彈了,一般都很難擊中的。所以如果和敵機進入接近戰鬥,那麼一邊命令僚機輔助攻擊,一邊追尾發射導彈消滅敵機是個不錯的主意。

也許是為了模擬現實中蘇系戰機近距離纏鬥能力強的情況,敵機一般都喜歡近距離和你纏鬥,不得不承認纏鬥起來難度較大,如果水平不夠,那就不要輕易與敵機近距離交鋒。可以交給僚機對付,或者在沒接近前擊落對方。

任務完成後,左上角會出現藍色的字樣提示,按END鍵就可以結束任務了,需要注意的是,此時如果你被擊落,還是會算你任務失敗的,所以見好就收。

★規避篇:
躲避敵人的導彈,天空中求生存,這是很重要的,也是比較深的課程。
首先速度很重要,速度快時,隨便與導彈保持個角度就可能躲過攻擊,速度慢時,任你飛出花來,還是難逃被擊落的命運,這很好理解,導彈的速度比飛機快2~3倍以上,以快打慢,如果你不盡量在速度上縮小差距,豈有活命的可能?所以看馬赫表,速度保持在1M(1倍音速也就是一馬赫)以上,做大機動躲開導彈的可能性就很大。如果速度慢,在0.5馬赫以下,那你的命運就可想而知了。但即使速度高達遊戲最大的795,也不可以被追尾,那樣幾乎一定會被擊中,因為

你終究沒有導彈飛的快。
躲避時機上,按S鍵放大雷達,看來襲導彈也就是那條接近你的紅線還有3秒左右擊中你時。要點是與來襲導彈保持30度左右的夾角飛行。還有不要忘記導彈的追蹤領域是一個立體的喇叭型。理解這一點對你很有幫助。

空對空導彈相對還是好躲一些的,地面或艦載發射的對空導彈就不太妙了,這些導彈的跟蹤能力很強,想要躲開,最好有地形掩護,否則也一定要保持很高的速度,如果速度很慢,被擊中幾乎是一定的。當然有心鍛煉自己的水平,也不妨衝進SAM的火力圈折騰一番,甚至找到SAM的發射平台,用航炮進行攻擊也不是不可以的,但那就不是本篇要討論的內容了。

★戰機篇:
遊戲裡曾經出現的飛機一覽。
我方:
F-22:綽號猛禽,世界上最先進的制空戰鬥機,價格也最高昂。
F-14:綽號雄貓,可變後掠翼的海軍戰鬥機。
F-15:綽號鷹,重型制空戰鬥機。
F-16:綽號隼,輕型戰鬥機。
F-117:綽號夜鷹,有個別資料稱呼它為戰鬥機,實際上F117沒有對空攻擊能力,

種類上應該傾向於隱形攻擊機。遊戲裡的F117只有航炮。
E-3:綽號鷹眼,預警機,它的作用可以增加己方雷達的探測距離。
AH-64:綽號長弓阿帕奇,美國製造著名的武裝直升機,坦克殺手。
MH-60:綽號鋪路鷹,專業用於特戰部隊,是一種多用途武裝直升機,適合運輸,營救等多種方面。

敵方:
MIG-27:綽號鞭撻者,是前蘇聯米高揚格列維奇設計局研製的一種可變後掠翼戰

鬥轟炸機。
MIG-29:綽號支點,現實中的米格29由於載油少,航程短,在軍火市場銷路奇差。
MIG-31,綽號狐鵜,是由米高揚和格列維奇飛機設計局設計的一種防空截擊機
SU-27:綽號側衛,是前蘇聯蘇霍伊設計局研製性能優異的重型戰鬥機。我國引進一定數量,並獲得生產權,命名殲11.
SU-35:綽號超側衛 ,蘇-35戰鬥機是一種在蘇-27戰鬥機基礎上通過大幅度升級改進的衍生型。加強版。
EF2000:綽號颱風,是英、德、意和西班牙四國合作研製的歐洲戰鬥機。
A5-C:綽號民團團員,是美國製造的世界最大型的艦載攻擊機。
F7:綽號魚窩,F7就是我國國產的殲7戰鬥機,原型是蘇聯的米格21,所以只好沿用其綽號。
A-50:綽號中堅,預警機,作用和E-3類似,可以增加敵機雷達的探測距離。
MI-28,綽號浩劫,蘇聯米裡設計局研製的武裝直升機,某些性能甚至超越AH64。
KA-29,綽號蝸牛,蘇聯卡莫夫設計局研製的戰鬥突擊直升機。
tu-95:綽號熊,前蘇聯圖波列夫設計局研製的戰略轟炸機。
tu-160:綽號海盜旗,是俄羅斯圖波列夫設計局研製的可變後掠翼超音速戰略轟炸機。
an-72:綽號煤礦人,由前蘇聯的安托諾夫設計局設計生產。
an-225:綽號夢幻,蘇聯安托諾夫設計局研製,是迄今為止,全世界最大的運輸機,也是最大的飛機。

★花絮篇:
遊戲裡的一些對話:
起飛前:this is tower control,you are clear to take off.good hunting!(

這裡是控制塔台,你已經準備好起飛了,狩獵愉快。)
中彈墜毀後:get out,eject!eject!eject!(僚機:快離開飛機,彈射,彈射,

快彈射!)
僚機擊落敵機後:one missile,one kill!(一發導彈,一架敵機。顯然是模仿

狙擊手常說的one shot,one kill,一槍一命)who's next?(下一個是誰?!)
僚機被擊中後:I'm going down,tell my wife I love her.(我要墜毀了,告訴

我的妻子我愛她。——很感人不是嗎?)
軍艦和建築也是可以用航炮摧毀的,雖然這和真實搭不上邊,但這是遊戲嘛。只

是消耗的炮彈太多。所以一次較好的俯衝角度和合適的拉起時機是重要的。
僚機很勇敢,水平也極高,它可以在薩姆導彈的火力範圍內衝進殺出,就好像長

阪坡的趙子龍一樣勇猛無敵。我甚至見過它用航炮攻擊地面的薩姆導彈發射車。

我決定叫它不死鳥來讚美之。
空中碰撞不是很容易,但一旦撞到,玩家是沒地方說理的,無論友機還是敵機,

如果與之碰撞,爆炸的一律是你。想玩把神風自殺撞都不讓……
本遊戲不同於DOS版本的《F22閃電2》降落在己方機場,不會補給彈藥,所以降落

只能是玩玩,作為一種技能掌握,是沒有實際必要的。
多數薩姆基地都不可以被JDAM鎖定,但也不是不可以摧毀,建議如下方法進行:

650以上的高速衝進薩姆基地,導彈接近時,以30度角躲避,然後等下一發導彈發射之前扎到3000米左右(注意高度,超過5000米會被薩姆再次鎖定並攻擊,此時再躲就不容易了。),在薩姆的圓心位置,用航炮攻擊四個導彈發射台中間的雷達車。這是個技術活,意義不是很大但可以培養自己的榮譽感和作為娛樂消遣進行。(夜戰時難度更大。)
要說遊戲裡難度比較大的場合,應該是在薩姆導彈的火力圈內與眾多敵機戰鬥。要顧及的因素太多了,本身薩姆導彈就很難躲,還要躲高處低處的敵機射來的導彈,有時甚至還得躲跟在屁股後開炮的敵機。在戰役的36關harbinger裡,你可以體會到這個感覺。
雖說打開加力很費油,但帶來的速度和機動性提升還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建議戰鬥時打開加力飛行。貌似90%的發動機功率是最經濟省油的,自動飛行時,會默認採用90%功率。
打開加力高速俯衝時,會出現vmax警告,這時要把速度減下來,否則會超過機體強度而導致爆炸。

★流程篇
本篇說的是最基本的遊戲進行步驟。閱讀後方便新手快速掌握遊戲框架。
開始時,可以按0鍵或者退格鍵,再按F2鍵去掉礙事的邊框,此時飛機發動機已經工作,按F12把遊戲速度加快6倍。速度攀升到250左右按方向鍵下使飛機起飛。然後按G收起起落架。按A鍵自動按路徑點飛行。然後注意觀看雷達。出現敵機後可以放慢遊戲速度(按任意鍵),等敵機進入遠程導彈的射程,提示框變成紅色後,發射導彈(考慮到命中率問題,建議優先射擊機頭與你垂直也就是正對著你的敵機),完成遊戲的任務後,左上角會出現提示,按END結束遊戲。

如果你意猶未盡,想降落在自己的機場,就按H鍵自動返回機場,視野中出現自己的機場,等飛機自動與跑道對齊後,按5鍵關閉發動機(動力為零),然後放下起落架,按B鍵減速,保持速度在200以下,接近跑道後,讓飛機的後輪先著地,如果飛機彈了起來,按方向鍵上,使飛機恢復水平,然後按住B鍵剎車,最終飛機就停住了。一次完美的降落。

★攻略篇
遊戲分為相對獨立的劇本任務,和戰役遊戲兩個部分。前者關卡開放,隨便選擇,後者需要一關一關的打下去。同樣的,劇本任務前幾關難度也較小,便於上手。另外戰役遊戲在每通關一章後,可以在快速劇本任務裡直接選擇,便於重溫。

劇本任務:
1:check ride(跟隨路徑點)
時間:白天 地形:灌木叢
很簡單,跟隨路徑點。時不時的按小鍵盤的5來確定自己的航線,注意需要把

NUMLOCK燈按滅,小鍵盤才會生效。
主要目標:起飛和跟隨路徑點。
次要目標: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
2:take off and landing(起飛和降落)
時間:黎明 地形:灌木叢
訓練你起飛和降落。
主要目標:起飛後,成功的完成一次降落。
次要目標: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
3:air combat maneuvers(空戰演習)
時間:白天 地形:灌木叢
練習空對空戰鬥。
主要目標:100%摧毀foxtrot/make/hotel空軍部隊。
次要目標: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

4:ground assault(地面突擊)
時間:夜間 地形:灌木叢
練習對地攻擊,用4號的JDAM炸毀2個地面目標就過關了。注意的是JDAM飛行時間

很長,而且鎖定不太方便,等瞄準框變紅,屏幕上出現DROP字樣時投彈。
主要目標:100%摧毀地面目標shepherd。
次要目標:50%摧毀海軍部隊riley。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
5:deep strike(深度打擊)
時間:黃昏 地形:灌木叢
綜合練習,攻擊空中和地面目標。利用僚機(wingman)協助作戰。按W可對僚機發

布命令。
主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mike/echo。
次要目標:100%摧毀地面部隊melborne/nerton。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
6:basic air maneuvers(基礎飛行演習)
時間:雷雨 地形:灌木叢
練習關,本關沒有敵人,沒有目標,就是讓你盡情的飛。
主要目標:
次要目標: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
7:oasis(綠洲)
時間:黎明 地形:沙漠
摧毀跑道上的直升機。
猛禽中隊奉命飛往目標地區rockford和摧毀任何可使用的軍事設施。
主要目標:100%摧毀地面部隊rockford。
次要目標:100%摧毀地面部隊alpha/bravo/delta。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
8:combat air patrol(巡邏空戰)
時間:白天 地形:沙漠
保護倉庫,防禦敵人的攻擊。
猛禽中隊奉命在我們的國界巡邏和防禦我們的基地。抵抗可能遭到的攻擊。
主要目標:保護地面部隊frost。
次要目標:100%摧毀alpha/bravo空軍部隊。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100%的地面部隊frost被摧毀。
9:harbor attack(海港攻擊)
時間:黃昏 地形:叢林
轟炸敵人的港口和導彈護衛艦。
猛禽中隊奉命摧毀目標地區riley的船塢。
主要目標:50%摧毀地面部隊riley。
次要目標:100%摧毀海軍部隊rockfold,100%摧毀空軍部隊aplha/delta。
獎勵目標:100%摧毀地面部隊riley。
10:blackout(黑視)
時間:夜間 地形:叢林
幹掉敵人的A-50預警機
猛禽中隊奉命到達目標地區gorman和摧毀預警機和空軍部隊zulu。
主要目標:100%摧毀zulu空軍部隊。
次要目標:100%摧毀alpha/bravo空軍部隊。
50%摧毀地面部隊riley,100%摧毀rockfold/alpha/delta空軍部隊。
9:search and destroy(搜索和摧毀)
時間:黎明 地形:雪原
摧毀敵人的運輸機戰鬥機部隊在他們到達基地前。其他的敵軍單位也是可能的目

標。
猛禽中隊奉命攔截和摧毀敵軍負責裝載雷達部件的運輸機部隊。
主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golf。
次要目標:50%摧毀空軍部隊sierra,100%摧毀空軍部隊hotel
獎勵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tango/romeo
失敗條件:100%的空軍部隊到達目的地。
10:bomber escort(護送轟炸機)
時間:黃昏 地形:雪原

掩護執行攻擊敵人近海空軍基地的轟炸機和戰鬥機。
猛禽中隊奉命為入境的轟炸機提供空中掩護,並且消滅任何可能出現的空中威脅


主要目標:50%摧毀地面部隊quncy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oscar/quebec/zulu
獎勵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golf/kilo
失敗條件:100%的己方空軍部隊vampire被摧毀。
11:cyclops(獨眼巨人)
時間:夜間 地形:雪原
摧毀敵人企圖攻擊己方基地的預警機和戰鬥機群。
猛禽中隊奉命飛往敵後,摧毀敵軍的預警機。
主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sierra/romeo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alpha/delta/oscar
獎勵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tango/kilo
12:air dominance(空中優勢)
時間:黃昏 地形:雪原
護送己方空軍部隊victory,空軍部隊vampire會在投彈後撤離,保持警惕,可能

遭到空中或地面的抵抗,他們可能會需要你的幫助。
猛禽中隊奉命為JSTAR和VICTORY和AVMPIRE提供空中掩護。
主要目標:護送空軍部隊victory,護送空軍部隊vampire投彈後撤離,50%摧毀地

面部隊clark
次要目標:50%摧毀空軍部隊zulu/quebec。100%摧毀空軍部隊golf。
獎勵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空軍部隊zulu/quebec/oscar。
失敗條件:100%的己方空軍部隊vampire/victory被摧毀。
13:base defense(防禦基地)
時間:黎明 地形:雪原
基地遭到了由大群戰鬥機護航的轟炸機攻擊。緊急起飛,支撐到增援部隊到達。
猛禽中隊奉命防禦戰區基地tyler。
主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yankee/zulu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X-ray/tango/whiskey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50%的地面部隊tyler被摧毀。
14:gold rush(黃金突擊)
時間:黎明 地形:灌木叢
護送一些直升機到達基地。
猛禽中隊奉命護送直升機部隊dark horse到達戰區基地hudson和為直升機群提供

空中掩護。
主要目標:空軍部隊dark horse必須到達目的地並完成士兵部署。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november/charlie/oscar
獎勵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foxtrot/tango
失敗條件:100%的空軍部隊dark horse被摧毀。
15:divisions(分割)
時間:黃昏 地形:灌木叢
轟炸敵人的儲油罐和防禦己方基地可能遭到的攻擊。
猛禽中隊奉命飛往敵人的空軍基地和轟炸敵人位於目標地區york的儲油罐。
主要目標:75%摧毀地面部隊york,100%摧毀空軍部隊oscar/india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hotel/golf/juliet
獎勵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charlie/echo
失敗條件:
16:security blanket(安全覆蓋)
時間:黎明 地形:灌木叢
敵人的轟炸機對一個小型防禦基地實施空中打擊,任務是保護這個基地。
猛禽中隊奉命執行戰區基地grant西方的空中巡邏任務。
主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charlie,空軍部隊vampire必須回到基地。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zulu/whiskey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基地norton被摧毀。100%的己方空軍部隊vampire被摧毀。
17:air superiority(空軍優勢)
時間:黃昏 地形:灌木叢
消滅敵人的空軍巡邏部隊和地面部隊。
猛禽中隊奉命巡邏國界西北方的禁飛區和摧毀任何敢於穿越禁飛區的敵機。
主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whiskey/kilo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zulu
獎勵目標:100%摧毀地面部隊thompson
失敗條件:
18:base strike(基地打擊)
時間:雷雨 地形:灌木叢
在敵人的防禦部隊攻擊你之前,摧毀敵人的部分基地。
猛禽中隊奉命飛躍敵人的小島和轟炸物資集結地區。
主要目標:75%摧毀地面部隊burke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x-ray/echo/sierra
獎勵目標:100%摧毀地面部隊carter
失敗條件:
戰役遊戲1:
1:top hat(高帽子)

時間:白天 地形:熱帶平原
在禁飛區進行戰區空中巡邏。
猛禽中隊奉命在禁飛區空中巡邏。為行動代號SEAD提供支持.
本關的地形和天空都很漂亮。
主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alpha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bravo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10%的地面部隊triton被摧毀(triton是一個機場的地面建築,內有人

質。)
2:motherload
時間:白天 地形:熱帶平原
從到戰區基地rockford的路上護送C-5運輸機,摧毀沿途遇到的任何敵機。
猛禽中隊奉命護送mule中隊前往戰區基地rockford。
主要目標:30%的空軍部隊mule到達戰區基地rockford,100%摧毀空軍部隊

juliet/bravo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papa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100%的己方空軍部隊mule被摧毀。10%的地面部隊triton被摧毀。
3:sunblock(防曬油)
時間:黃昏 地形:熱帶平原
防禦盟軍的領空,抵抗敵軍的攻擊。
猛禽中隊奉命護送mule中隊前往戰區基地rockford。
主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delta/echo/lima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foxtrot/golf
獎勵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hotel
失敗條件:10%的地面部隊triton被摧毀
4:trojan horse(特洛伊木馬)
時間:夜間 地形:熱帶平原
攔截和捕捉敵人的運輸機“印第安一號”。
猛禽中隊奉命捕獲運輸機india 1和護送它到達集結點。
主要目標:攔截運輸機india 1,100%摧毀空軍部隊kilo/mike,沒有敵機在運輸

機india 1的10NM範圍內。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november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運輸機india 1被摧毀。10%的地面部隊triton被摧毀
5:sunday drive(星期天旅行)
時間:黎明 地形:熱帶平原
轟炸機入侵基地jackson,在他們實施攻擊前攔截並摧毀轟炸機。
猛禽中隊奉命攔截和摧毀APLA轟炸機。
主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quebec/hotel
次要目標:100%摧毀紅軍部隊sierra/remeo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100%的基地jackson被摧毀,10%的地面部隊triton被摧毀
6:hurricane(暴風雨)
時間:黃昏 地形:熱帶平原
導彈護衛艦dalton和jameson正在阻礙海豹突擊隊到達集合點,轟炸它們。
猛禽中隊奉命摧毀兩艘導彈艦艇和清理集結點地區。
主要目標:100%摧毀海軍部隊dalton/jameson
次要目標: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10%的地面部隊triton被摧毀
7:red carpet(紅地毯)
時間:雷雨 地形:熱帶平原
在triton地區搶奪制空權。
darkhorse(黑馬)直升機中隊會降落在triton地區的茅屋營救人質。
猛禽中隊奉命在目標地區奪取制空權。
敵機前所未有的多,米格27,蘇27,米格29都有。由於不明故里,重打了好多次


任務流程是:擊落所有敵機,F15會在路徑點3處對四個防空火力圈之一進行轟炸

,雷達上少了一個圈後,
所有敵機擊落後,你只需要找個合適的方向慢慢飛,靜候直升機中隊降落,任務

完成。
主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gamma/kappa/uniform,空軍部隊darkhosre在triton

地區著陸。
次要目標: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100%的空軍部隊darkhorse被摧毀。10%的地面部隊triton被摧毀。
戰役遊戲2:
8:alert fighter(警戒戰機)
時間:黎明 地形:沙漠
約旦空軍遭到了伊拉克空軍的攻擊,你的任務是和約旦空軍一起擊退伊拉克空軍


猛禽中隊奉命緊急起飛,前往支援正在遭受攻擊的約旦空軍。
本關相對簡單,擊落一些老舊的敵軍戰機就可以了。
主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kilo/beta
次要目標: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100%的己方空軍部隊alpha被摧毀。
9:hit and run(打了就跑)
時間:白天 地形:沙漠
摧毀敵軍支援地面部隊的直升機。
猛禽小隊奉命攻擊敵機部隊tango,所有目標都必須摧毀。本關有三架直升機目標

,可以考慮用航炮戲耍之。

主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tango/yankee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charlie/juliet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
10:mule train(騾子火車)
時間:黎明 地形:沙漠
護送C-5運輸機隊安全抵達目的地,援救正被壓倒性優勢的敵機攻擊的己方空軍部

隊。
猛禽中隊奉命護送mule小隊到達基地cheyenne,消滅所有可能威脅到運輸機的目

標。
敵機數量頗多,笨重的運輸機很容易被擊落,所以一定要掩護好。擊落了附近的

敵機,就去援救被攻擊的ghost中隊。
主要目標:空軍部隊mule到達降落地區。100%摧毀空軍部隊

bravo/charlie/echo/golf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foxtrot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100%的己方空軍部隊mule/ghost被摧毀。
11:speed trap(速度圈套)
時間:黃昏 地形:沙漠
伊拉克正在向約旦進軍,我們必須延緩他們的進攻。猛禽中隊奉命摧毀兩座橋梁


本關默認只裝載4枚近程導彈,卻要你擊落那麼多敵機,就算加上僚機的火力也是

不夠的,炸掉橋梁見好就收吧。
主要目標:10%摧毀大橋abbot/brookfield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charlie/alpha
獎勵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beta/omega
失敗條件:
12:blowback(回爆)
時間:夜間 地形:沙漠
你的任務是安全的護送F117機隊回到約旦領空。
猛禽中隊奉命給shadow小隊提供護航,在AO地區摧毀所有敵軍單位。本關敵機眾

多,不過己方實力也不弱,難度不大。
主要目標:100%摧毀地面部隊mason,100%摧毀空軍部隊november/remeo/sierra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beta/alpha/oscar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100%的己方空軍部隊shadow被摧毀。
13:light house(燈塔)
時間:黃昏 地形:沙漠
伊拉克部隊在這一地區對我們發動了沉重的打擊,如果我們不能重新集結我們的

部隊,整個戰役可能就危險了。
猛禽中隊奉命攔截來襲的伊拉克轟炸機,所有的轟炸機必須被摧毀!
主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bravo/charlie/echo
/foxtrot/golf/hotel
次要目標: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100%的地面部隊winston被摧毀。
14:downtown(商業區)
摧毀敵人的轟炸機基地和那已經做好戰鬥準備的轟炸機。
猛禽中隊奉命摧毀目標hicks和所有部署在那的tu-160轟炸機。
主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kilo(轟炸機)100%摧毀地面部隊hicks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november/whiskey
獎勵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sierra
失敗條件:
15:sentry(哨兵)
時間:白天 地形:沙漠
護送j-stars部隊,為地面戰爭做最後的努力。
猛禽中隊奉命為checkmate小隊提供保護。值得一提的是,本關中還有出現中國制

造的F7戰鬥機,也就是殲7.
主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november/mike/golf/hotel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india/juliet
獎勵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foxtrot
失敗條件:100%的己方空軍部隊checkmate被摧毀。
戰役遊戲3
16:white knight(白色騎士)
時間:黎明 地形:雪原
和an225運輸機“白色騎士”會合,護送它回到挪威。政府官員也在飛機上,薩姆

導彈和附近領空的敵機試圖摧毀運輸機。
猛禽中隊奉命與白色騎士運輸機會合,保障運輸機的安全。
開始的兩架武裝直升機交給僚機對付即可。遇到運輸機後,四週會陸續有敵機攔

截,擊落即可。需要注意的是地上會突然出現一個薩姆導彈發射台,注意迴避。

近程導彈畢竟不太好用,建議在loadout選項裡把裝彈由2枚阿姆拉姆,4枚響尾蛇

,修改為6枚阿姆拉姆,2枚響尾蛇。
主要目標:運輸機white knight回到盟軍的空軍基地。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echo/november
獎勵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tango/romeo
失敗條件:運輸機white knight被摧毀。
17:overlord(領主)

時間:黃昏 地形:雪原
在蘇聯領空飛行和消滅遇到的一切抵抗。
猛禽中隊奉命沿著禁飛區建立制空權。
主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whiskey/uniform/zulu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juliet/yankee
獎勵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kilo/oscar
失敗條件:
18:wounded bear(受傷的熊)
時間:雷雨 地形:雪原
猛禽中隊奉命護送vampire中隊到達目標parker地區。
主要目標:空軍部隊vampire成功轟炸敵人的基地parker,100%摧毀空軍部隊

sierra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romeo
獎勵目標:己方空軍部隊skull成功的完成轟炸任務。
失敗條件:vampire中隊損失75%或更多。
19:helping hand(援助之手)
護送俄羅斯戰鬥機轟炸機在
猛禽中隊奉命攔截和摧毀A-50支點預警機和指定的敵機部隊。
沿著路徑點飛,消滅途中遇到的一切敵人,注意海上有兩艘導彈護衛艦,最好離

它遠一點。在路徑點4附近的防空火力圈內消滅A50預警機和敵機部隊charlie即可


主要目標:100%摧毀海軍部隊winston(由己方其他戰機完成)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foxtrot/tango
獎勵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oscar/kilo
失敗條件:100%的己方空軍部隊zarya被摧毀。
20:valhalla(瓦爾哈拉)
時間:夜間 地形:雪原
基地遭到了突襲,不惜一切代價防禦你的基地。
猛禽中隊奉命緊急起飛,防禦敵人的轟炸機群的進攻。
本關敵機從四面八方涌來,建議攻擊正面的米格戰鬥機,背後的轟炸機群以及蘇

27交給己方其他戰鬥機處理即可。
主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november/remeo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sierra/tango/victor/whiskey
獎勵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charlie/foxtort
失敗條件:超過75%的基地設置被摧毀。
21:battlehymn(戰鬥讚美詩)
協助在基地附近的巡邏部隊。
猛禽中隊奉命在diamond基地戰鬥空中巡邏。
主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whiskey/x-ray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charlie/foxtrot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
22:lullabye(露拉貝)
時間:白天 地形:雪原
摧毀敵人的預警機。
猛禽中隊奉命攔截和摧毀敵人的A-50預警機,
主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x-ray/charlie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uniform/foxtrot
獎勵目標:100%摧毀海軍部隊braddock,100%摧毀空軍部隊bravo
失敗條件:
23:leviathan(大海獸)
時間:黎明 地形:雪原
對敵人的核潛艇基地執行轟炸打擊任務。
猛禽中隊奉命摧毀位於hydra地區的核潛艇基地。
沿著路徑點飛行,用JDAM炸毀hydra4和dydra7兩處建築物即過關,途中遇到的敵

直升機打不打隨意。
主要目標:100%摧毀位於hydra地區的核潛艇基地。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oscar/echo/alpha/golf
獎勵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zulu/yankee
失敗條件:
24:honor guard(榮譽護衛)
時間:雷雨 地形:雪原
猛禽中隊奉命會合yantar、altai、sokai和almaz中隊在frost地區建立制空權。
主要目標:75%摧毀地面部隊frost。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omega。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100%的己方空軍部隊sokol.altai和yantar被摧毀。
戰役遊戲4:
25:beach party(海灘派對)
時間:白天 地形:叢林
猛禽中隊奉命摧毀melbourne地區的導彈護衛艦。
接近敵機時,地面會突然冒出數個SAM基地,注意迴避。
主要目標:100%摧毀melbourne地區的海軍部隊。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alpha/bravo/sierra/tango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
26:hide and seek(隱藏和搜索)
時間:雷雨 地形:叢林
摧毀敵人的運輸機。
猛禽中隊奉命攔截和摧毀敵人的機群november。
主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november。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charlie/delta/papa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
27:black widow(黑寡婦)
時間:夜間 地形:叢林
為直升機群滲透一個村莊提供空中掩護。
猛禽中隊奉命飛往目標triton和准許黑寡婦中隊進入目標區域。
主要目標:33%的空軍部隊black widow到達目標地區triton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echo/victor/unifrom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100%的己方空軍部隊black widow被摧毀。
28:cloak & dagger(斗篷和匕首)
時間:白天 地形:叢林
捉到敵人的叛逃者。
猛禽中隊奉命攔截空軍部隊foxtrot和捕獲foxtrot 1。
主要目標:捕捉foxtrot 1,摧毀foxtrot 2/foxtrot 3. 100%摧毀空軍部隊golf/hotel
次要目標: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foxtrot 1 被摧毀。
29:haywire(發狂)
時間:黃昏 地形:叢林
轟炸敵人的關鍵設施。
猛禽中隊奉命摧毀位於目標harker和sutton處的薩姆發射基地。
主要目標:100%摧毀地面部隊harker/sutton.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kilo/whiskey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
30:breakdown(崩潰)
時間:白天 地形:叢林
空中支援海軍陸戰隊,
猛禽中隊奉命幫助TF columbus,那些士兵必須生還。
主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india,100%摧毀地面部隊group hood.
次要目標:
獎勵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zulu
失敗條件:100%的地面部隊columbus被摧毀。
31:tightrope(鋼絲)
時間:黎明 地形:叢林
摧毀空軍基地。
猛禽中隊奉命摧毀位於目標地區mckinley 和敵機群juliet。
主要目標:100%摧毀地面部隊mckinley。100%摧毀空軍部隊juliet。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lima/mike
獎勵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zulu
失敗條件:
32:end run(最後的逃脫)
時間:夜間 地形:叢林
摧毀轟炸機。
猛禽中隊奉命攔截和摧毀敵機群oscar.
主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oscar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quebec/romeo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
戰役遊戲5
33:encounter at abu dhabi(阿布扎比遭遇戰)
時間:白天 地形:灌木叢
護送viper和ghost中隊到達盟軍位於阿布扎比附近的空軍基地。
猛禽中隊奉命會合viper和ghost中隊並護送它們到達阿布扎比
主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alpha/bravo/charlie
次要目標:100%的己方空軍部隊viper/ghost到達阿布扎比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100%的己方空軍部隊viper/ghost被摧毀。
34:straight arrow(筆直的箭)
時間:黎明 地形:灌木叢
盟軍的海軍部隊從迪戈加西亞島增援阿聯酋。猛禽中隊幫助特遣部隊巡邏領空。
猛禽中隊奉命保護特遣部隊stark抵禦伊朗空軍的攻擊。
主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delta/echo/foxtrot
次要目標: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100%的海軍運輸艦stark被摧毀。
35:stonewall(石墻)
時間:黃昏 地形:灌木叢
伊朗空軍已經調動,盟軍空軍巡邏隊報告發現了一些敵軍戰鬥機和轟炸機群,目標:阿布扎比!
猛禽中隊奉命護送mule中隊離開阿布扎比到達戰區基地jackson。保護己方的運輸機群。
主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golf/hotel/india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juliet/kilo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100%的己方空軍部隊mule被摧毀。

36:harbinger(先鋒)
時間:雷雨 地形:灌木叢
幫助盟軍部隊救援伊朗東北附近附近的港口城市阿巴斯。
猛禽中隊奉命在目標地區logan為victory/dragon/dark horse中隊奪取制空權。
難度頗高,8個薩姆基地只有上邊兩個可以鎖定可以攻擊,我的過法是這樣的:
裝備2枚響尾蛇,4枚阿姆拉姆,1顆JDAM,以650以上的高速躲過薩姆的第一波攻擊,迅速接近,用航炮幹掉薩姆發射平台中間的鎖定雷達,這個基地就算廢了。然後導彈伺候敵機,配合僚機,能幹掉多少幹掉多少,抽空用JDAM炸掉第二個薩姆基地,導彈是不夠的,纏鬥避免不了,所以基本功要過硬。本關難點在於自機和僚機要在薩姆的射程內和數量眾多的敵機群戰鬥,而且還有己方機群不能全滅的失敗條件限制,這些飛機像無頭蒼蠅一樣,你不盡早消滅這兩個薩姆基地,肯定會因為機群被全部擊落而失敗。

主要目標:己方空軍部隊dark horse/victory占領阿巴斯港。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mad dog/omega
獎勵目標:A-50“中堅”預警機被摧毀
失敗條件:100%的己方空軍部隊dark horse/victory被摧毀。
37:dustcloud(塵霧)
時間:夜間 地形:灌木叢
盟軍的偵查衛星探測到伊朗已經起飛的安-225運輸機裝有化學武器!絕對不能讓它抵達德黑蘭。
猛禽中隊奉命攔截和捉獲zulu 1.(擊毀護送目標機的敵機就算捕獲。)
主要目標:捕獲安-225化學武器運輸機zulu-1
次要目標: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安-225化學武器運輸機zulu-1被摧毀或抵達德黑蘭。
38:the zagros trench run(逃向扎格羅斯山谷)
時間:黎明 地形:灌木叢
在伊朗克爾曼沙汗附近的一個城市發現一座大型化學武器工廠,徹底摧毀它。
猛禽中隊奉命摧毀位於目標地區sutton的化學武器工廠。
仔細觀察,有一個點可以讓你無需穿越薩姆的火力圈就可以發射JDAM轟炸目標。
主要目標:100%摧毀地面目標sutton。
次要目標: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
39:sandstorm(沙塵暴)
時間:白天 地形:灌木叢
幻影中隊的F117S機群要去執行發射井破壞任務。保證它們的安全,協助它們作戰。
猛禽中隊奉命保證幻影中隊的安全。
主要目標:100%摧毀地面目標triton
次要目標:100%的己方空軍部隊shadow安全到達triton,100%摧毀空軍部隊november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50%的己方空軍部隊shadow被摧毀。
40:special delivery(特別交貨)
時間:黃昏 地形:灌木叢
一個伊朗核武器工廠開始生產核彈頭,猛禽中隊必須摧毀這座位於哈馬丹東部的工廠。
猛禽中隊奉命摧毀位於brookfield地區的核反應堆,和位於目標地區sheffield的冷卻塔。
有捷徑,繞過那些飛機,直接到達工廠所在地用JDAM炸毀即可。山谷間會有高射炮,但很難擊中你,幾乎沒有威脅。
主要目標:100%摧毀地面目標brookfield/sheffield
次要目標: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
41:hail to the chief(向總統致敬)
時間:白天 地形:灌木叢
空軍一號(美國總統的座機)預定飛往沙特阿拉伯的利雅得。猛禽中隊需要對總統提供保護。祝你好運。
猛禽中隊奉命緊急起飛,保護空軍一號!
本關你和僚機要對付9架SU35,4架F117,難點不是敵機的數量,而是保護空軍一號,只要有任意一架SU35漏網,對空軍一號發射一枚導彈,任務就失敗了,空軍一號雖然有幾架F16護航,但不要指望他們,他們的表現甚至連擋導彈都不配。比起只裝備航炮的F117,SU35是首先要照顧的目標。總之,需要一定的運氣。
主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x-ray/zombie
次要目標: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空軍一號(air force one)被摧毀。
42:exodus(離去)
時間:雷雨 地形:灌木叢
伊朗調動部隊與盟軍部隊在德黑蘭東南方交戰。猛禽中隊帶領盟軍部隊與伊朗空軍進行最終的大決戰。
猛禽中隊奉命為盟軍部隊奪取制空權。
主要目標:盟軍部隊獲得制空權。
次要目標:100%摧毀空軍部隊tango/uniform/victor/whiskey
獎勵目標:
失敗條件:
至此,42關的漫長戰役終於告一段落,望著出生入死換來的5枚勛章,我想這是至高無上的榮譽,也是對自己最好的獎賞。
在這裡還要特別感謝一下我的好兄弟僚機wingman,不為名利,聽我驅使,無怨無悔。是它在地面防空火力圈裡殺進殺出,是它幹掉咬在我屁股後開炮的敵機,沒有它,我是絕對堅持不到今天的。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MEGA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