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19

【FC】熱血物語原版+中文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熱血系列第一款Q版人物遊戲!



【遊戲名稱】:【FC】熱血物語原版+中文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
【英文名稱】:ダウンタウン熱血物語、Downtown-Nekketsu Monogatari、River City Ransom
【遊戲大小】:594.44 KB
【遊戲類型】:熱血系列第一款Q版人物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中文、日、英文Rom
【遊戲簡介】:
【FC】熱血物語原版+美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熱血系列第一款Q版人物遊戲!

【FC】熱血物語原版+美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熱血系列第一款Q版人物遊戲!

【FC】熱血物語原版+中文版Rom下載+金手指+攻略流程

Technos Japan在1989年在任天堂紅白機上推出的熱血物語是熱血系列遊戲第一款的可愛Q版人物遊戲,在當時的人物、畫面與動作表現都相當出色,雖然在之後出現的熱血時代劇(下載)登場人物更多了,但是在經典的程度上來說可說是毫不遜色!

相關遊戲:

【FC】熱血物語金手指:
最大體力
04C3-1-FF

現在體力
04BF-1-FF

資金
04C7-3-999999


049F-1-63

武器
04A7-1-63

力量
04AB-1-63

防禦
04B3-1-63

うたれづよさ
04B7-1-63

速度
04AF-1-63

體力
04BB-1-63


04A3-1-63

【FC】熱血物語操作指令及流程攻略:
操作指令介紹:
お-け-:開始遊戲
へんこう:變更上方設置
がぬんきど:光亮度設置
きゃらくた-:讀取人物資料

1.もちもの——物品
    お-け-:決定 つかう:使用物品 すてる:把物品丟掉
2.すてーたす—— 狀態   
    お-け-:決定  なまえ:改名字
3.さくせん——戰鬥策略
  お-け-:決定  へんこう:變更上方設置  おまかせ:委託電腦きゃんせる:取消
4.きゃらくたー——登場人物
  お-け-:決定  せ-ぶ:記錄資料 すてる:刪除記錄資料  ろ-ど:讀取人物資料
5.わざこうか——絕招能力
  お-け-:決定 つかう:絕招使用 すてる:把絕招丟掉  
6.そうさろぐ——操作記錄
  お-け-:決定 すた-と:開始 りせっと:重新設定 きゃんせる:取消
7.おぷしょん——選項
   お-け-:決定 へんこう:變更上方設置 でふぉると:恢復原來的設置    きゃんせる:取消
8.げーむもーど——遊戲模式
お-け-:決定 へんこう:變更上方設置 がぬんきど:光亮度設置


FC熱血物語流程攻略:
遊戲從熱血學院開始玩起,和 りき 一起玩,開始就隨便打些人玩,即打的爽又有錢可以拿,畢竟這個遊戲錢是很重要的
一直往前沖,來到圖下面那個裡,這裡會出現第一個BOOS: さわぐら,打敗他後,繼續向前走,走過商店街後,會遇見女朋友 長谷部 合美(はせべ)和她對完話後,

到上方的空地裡打敗裡面的
BOOS:かみじょう 和 ゃまもど
打敗他們2個後,一直向前走,一路上隨便打些人打些錢
一直來到一間房間裡,把敵人打敗,就出現BOOS:にしむぢ(眼睛兄)
打敗他之後,就要往回走了,如果你一直向前走的話,會被卡的(很多人就是在這裡被卡的,為什麼最後那門打不開啊)
一直返回到公園那裡,進去那裡的公廁裡.見到BOOS:きのした(如果你這裡是一個人打的話,到這裡可以收到"小弟")

然後一直向前走,
如果你有錢的話,進入隱藏商店那裡買點東西,那裡的東西很好,都是加能力的,就是太貴(其中有個是可以修改出招的)
然後出去後,到下個場景,把敵人打敗,出現BOOS:もちづき

打敗繼續向前走,才一個場景就遇到BOOS:たいら,打敗他後,一直前進到樓頂,到最後那見到BOOS:こばやし

繼續向前走,到到澡堂門前,見到かみじょう和やまもど,打敗2個傢伙後,前進來到冷蜂學院的門前,(能力不足,最好把能力搞上去再打,他們的能力強啊)
把看門人,BOOS:ごうだ

打敗他後就可以進入學院.進去就是體育場,把敵人打敗後,出現BOOS:おにづか(僵屍,汗),打敗他後,上樓
一樓:沒什麼的,直接上二樓
二樓:打敗敵人後,出現個拿棍的BOOS:ごだい,打敗他上樓
三樓:打敗那些垃圾後,雙胞胎兄弟——「龍一」(りゅういち)和「龍二](りゅうじ)出現, 打敗他們後,電梯開始動了,但別急的上去,把りき的女朋友救出來先(就在三樓的房間裡)
頂樓:最後終於到了頂了,最終BOOS:やまだ(能力BT,基本滿了)
打敗他後就可以破關囉.


更新日誌:
2016.04.19 更新FC熱血物語簡體中文版



下載檔案內含:
FC熱血物語原版Rom下載
FC熱血物語美版Rom下載
FC熱血物語簡體中文版Rom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