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22

【MD】漫畫地帶(Comix Zone)原版+休息回血,C換招式+血值5000,折飛機不扣血Hack版+密技!



【遊戲名稱】:【MD】漫畫地帶(Comix Zone)原版+休息回血,C換招式+血值5000,折飛機不扣血Hack版+密技
【英文名稱】:Comix Zone、コミックスゾーン
【遊戲大小】:2.060 MB
【遊戲類型】:把遊戲放入漫畫中的好玩創意動作遊戲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MD模擬器+ 英文Rom
【遊戲簡介】:
【MD】漫畫地帶(Comix Zone)原版+休息回血,C換招式+血值5000,折飛機不扣血Hack版+密技!

【MD】漫畫地帶(Comix Zone)原版+休息回血,C換招式+血值5000,折飛機不扣血Hack版+密技!

【MD】漫畫地帶(Comix Zone)原版+休息回血,C換招式+血值5000,折飛機不扣血Hack版+密技

漫畫地帶(Comix Zone、コミックスゾーン)是1995年的老遊戲了,但是這款遊戲放到現今來看仍然非常有創意,遊戲不是把漫畫加入到遊戲中或者改編,而是將遊戲放入到漫畫裡進行。

【MD】漫畫地帶(Comix Zone)招式操作+劇情+密技
漫畫地帶招式操作:
↑+A
升龍拳
↑ ↓+A
空腿
↑ → ↓+A
突擊
→ ← →+A連按
重腿
按住A不動
折紙飛機
↓↑+ A 上踹
↑↑+ A 旋風腿

漫畫地帶密技:

  • 觀看結局字幕:
先在標題畫面選擇OPTION,進入OPTION畫面後,同時按ABC三鍵,即可觀看結局字幕。

  • 讓液體怪獸變身:
當主角將液體怪獸擒 住後,再輸入←+A鍵,即可讓其變身。

漫畫地帶遊戲中有許多道具,正確使用是過關的關鍵。

匕首:攻擊敵人或開啟遠處的開關。

炸藥:炸開障礙物或炸死敵人。 

手雷:拋物線投出,對付遠處或高處的敵人。

拳套:使用後可瞬間變為漫畫超人,給敵人以致命打擊。 

血瓶:補充體力。 

老鼠:是主人公的親密夥伴,可以放電幫助你殺敵,但最主要的工作是找出畫面中隱藏的道具或去危險的地域開啟、關閉開關。 

問號:地面上有時會出現“?”號,可能是以上幾種道具之一或是地雷,而你打開問號後取得什麼就全憑運氣。

劇情:
故事發生在現代的紐約。斯凱奇.特納是本作主人公,是一位青年漫畫家。一天,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他正專心致志地畫漫畫,突然一道耀眼的閃電,從漫畫中伸出一隻巨手抓住了他的脖子。正當主角驚慌失措地掙扎時,恐怖的事情發生了,漫畫中的魔鬼復活了!!隨著一陣毛骨悚然的獰笑,他感到身體突然變小,四周一片漆黑......

一.驚變之夜 
“哇”凱斯奇覺得自己被重重地摔在了地面上。他睜開迷濛的雙眼四下望去,這是一個陌生的奇異世界。“這是哪兒?”凱斯奇很納悶地想。而剛才的那惡夢一樣的事件是真的嗎?“嘿,你是誰?”突然一個女人的聲音響起。凱斯奇回頭望去,是一個漂亮的姑娘。“我叫愛麗薩,你現在是在你自己的漫畫中,小夥子,帶上這些東西,你有件事必須去做!”。凱斯奇從地上撿起一把刀子、一捆炸藥和血瓶,開始了冒險。

剛走一會兒,一隻大手“唰唰”畫出一隻鐵皮怪人,那傢夥齜牙裂嘴撲來,凱斯奇很容易地幹掉了它。前方出現了向下和向右的兩條路,可隨意選擇,凱斯奇選擇了後者。又幹掉了一個鐵皮人後,愛麗薩要他注意秘密通道,凱斯奇用腳踢開井蓋跳了下去。只見鐵籠子中關著一隻老鼠,打碎籠子帶上老鼠,打開一個開關後繼續向前走。

老鼠在一個骷髏的旁邊找到一把刀子。在一個地下管道中消滅一個忍者後進入一間屋子。凱斯奇把箱子推到墻邊,踏著箱子打開開關,地板上出現了一個地道。凱斯奇向下望去,卻是幾個火堆,跳下去豈不被紅燒??靈機一動,將箱子推下去,弄滅了火堆,凱斯奇放心地跳下了去。

打開一個通風孔,凱斯奇消滅了兩隻怪鳥和一個鐵皮人,跳過一段斷橋,看到一扇鐵門。放出老鼠找到炸藥,炸開門後便去排氣扇前。幹掉幾個從天而降的怪物後,放老鼠從扇頁下鑽過去關閉開關,方可打碎排氣扇。跳下去,推箱子炸開另一台排氣扇,在幹掉兩隻怪鳥,進入掛著兩個類似鐘錶的屋子。控制開關讓表針都指向兩表中間的橫軸,便可炸出通路。凱斯奇又消滅了一群液體怪物,用老鼠找出血瓶,補充體力。

最後,去迎戰這關頭目樹精,樹精不時吐著火焰球,並張開血盆大口咬凱斯奇,要用肩撞一下樹精,趁它縮頭時,到它的右方引它用火焰球點著一個油桶,將桶推到樹精身下。灼熱的火焰立即燒得樹精嗷嗷怪叫,片刻便一命嗚呼。

二.神秘的廟宇 
天空飄著雪花,凱斯奇帶著心愛的老鼠夥伴靜靜地走著。得到一個拳套後,敵人出現了,是個持棍武僧。敵人攻擊很猛,憤怒的凱斯奇變成漫畫超人一下子幹掉了他。繼續走,老鼠找到了一捆炸藥,凱斯奇也在三個重疊的箱子最上方找到了血瓶。向下走,怪鳥接連不斷地出現,凱斯奇不敢戀戰,用剛取得的炸藥炸開三塊石頭拿到一把刀子,向左迅速跑到又一道廟門前,擊碎門後,用匕首引爆炸藥箱,炸碎吐火的骷髏,向下便來到一堵怪異的墻前。凱斯奇沒有繼續走,用鐵拳打碎墻後,發現這是一間黑暗的密室。

愛麗薩用電話通知他取得地上的血瓶和拳套,補充體力後,再向下便是一個祭壇。原來這裡是“功夫”舞台,祭神要凱斯奇消滅幾名功夫高手後,才允許他通過。已經身經百戰的凱斯奇三下五除二打敗了他們,再走便是一道懸崖了。地勢險惡,十分危險,凱斯奇憑著智慧和勇氣,順著天索爬了過去。注意,這裡最好有手雷和拳套,否則難度很高。

通過懸崖後,凱斯奇幹掉兩隻怪鳥,抓住木欄桿,前面的大門突然開啟了。原來這時候一道機關,趁門還未落下,他迅速滾了過去。幹掉一個棍僧,取得血瓶。這時突然出現三位持鞭的功夫女俠。凱斯奇沒有進攻,只是防禦,功夫女俠們卻互相打起來,最終凱斯奇順利地通過了她們。前方有左、下兩條路,凱斯奇的覺告訴他,走下面!!抓著天梯,用腳踢死幾個鬼頭後,底下有個大嘴等著他,危險!!凱斯奇及時扔下炸彈,才免遭被噬之運。
凱斯奇餘悸未消,突然身後落下一道鐵柱,前方卻是死路,完了嗎?他絕望地想,突然發現墻壁上有一個開關。啟動開關,發現鐵棒一下子上升,又很快地落下,而開關離鐵棒距離得太遠,根本無法及時趕過去。他靈機一動,放出了老鼠,“朋友,全靠你了”終於順利地通過鐵棒,卻是與本關頭目---妖道對決的時候了。

妖道在半空飄來蕩去,不時拋出光彈和尖銳的指甲攻擊。凱斯奇靈活地躲避著,發現尖銳的指甲都釘在地牢墻壁上。“我知道你的弱點了”凱斯奇大聲叫到,瞧準機會一個■踢,妖道踉踉蹌蹌地退到墻壁邊,被自己的指甲刺穿了,“真是自食其果!!”凱斯奇望著化作膿血的妖道搖了搖頭

三.幽靈船之詛咒 
已逼近惡魔的老巢,敵人都近乎瘋狂地凱斯奇。在愛麗薩的幫助下,凱斯奇消滅一群液體怪物,發現前方有張大嘴。放出老鼠引誘大嘴,趁機跳到嘴後消滅了它。向下走去,遍地是地雷,空中又有怪鳥頻頻攻擊,稍一疏忽就會踩響地雷,那恐怕連屍體都找不到了。凱斯奇用炸藥小心翼翼地引爆一串地雷後,又消滅一個敵人,取得血瓶,方繼續前進。前方有個炸藥箱,孤零零擺著,肯定有問題!!

凱斯奇向下一望,果然下方有一堆鋼針,他將想子推了下去,“轟”的一聲鋼針被炸毀了。在布有鋼針的地方,老鼠發現一條捷徑,於是凱斯奇放棄右邊的道路,繼續向下走。取得兩個“?”號的寶物後,消滅了一個酷似“阿拉丁神燈”中的燈神的敵人,迎面出現了三個豎著的鐵刺棒,凱斯奇巧妙地跳過鐵棒,並用老鼠打開開關,便進入了幽靈之船。

這是一條廢棄了的死亡之船,到處都是一片狼籍,被水侵蝕的船艙甲板上還藏有令人膽戰心驚的地雷。在這個充滿危險的大迷宮般的船中,凱斯奇小心翼翼地探索前進。

前方又是個交叉口,凱斯奇選擇了下方的道路,取得了一個血瓶後,向右消滅了幾個蟲卵似的怪物,便來到船艙內部。一個大吸盤吸著一個鋼球在空中左右移動,鐵皮怪物嚎叫著衝來。凱斯奇果斷地開動開關,控制鋼球咂毀了一扇門,很快便來到船艙底部,消滅了幾個忍者,再摧毀三個鐵皮人,用■刀打開開關,便來到船的動力室。

前方是還未上色的漫畫,“旅途到此該收尾了!!”凱斯奇想,“我還沒決定下面該畫什麼!”。果然,愛麗薩來了,她打算幫助凱斯奇摧毀這惡魔的老巢。“一切該結束了!!”,一直在注視著這一切的惡魔叫道。它再次跑到漫畫中,抓住愛麗薩將她關閉在鍋爐中,“讓你變成燉雞!!”,惡魔狂笑著往鍋爐中加水,眼看水越漲越高,可愛的姑娘性命危急!“住手!!”,凱斯奇怒火中燒,對惡魔挑戰,要知道真正的戰鬥剛剛開始。能否在有限的時間內打敗強大的敵人並救出愛麗薩,就全靠你的勇氣和智慧了。(注意:鍋爐右下方的開關,扳動它後......)。

戰鬥結束後,是陪伴著心愛的姑娘幸福地生活下去還是一個人繼續孤獨地在陰暗的城市中徘徊,多元式的結局會令你回味悠長......


下載遊戲內容:
MD漫畫地帶(Comix Zone)原版Rom下載
MD漫畫地帶(Comix Zone)休息回血,C換招式Hack版Rom下載
MD漫畫地帶(Comix Zone)血值5000,折飛機不扣血Hack原版Rom下載
Sega Mega Drive(MD)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