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18

下載火狐瀏覽器Firefie看過的網站音樂、影片、照片、文件檔案,MozillaCacheView v1.69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MozillaCacheView
【軟體版本】:V1.69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下載火狐瀏覽器Firefie看過的網站音樂、影片、照片、文件檔案
【檔案大小】:222 KB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簡介】:
下載火狐瀏覽器Firefie看過的網站音樂、影片、照片、文件檔案,MozillaCacheView v1.66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下載火狐瀏覽器Firefie看過的網站音樂、影片、照片、文件檔案

MozillaCacheView可以讓我們下載Mozilla FireFox火狐瀏覽器中暫存的往暫影片、音樂、圖片以及文件檔案,這些影音檔或者照片都是在我們用FireFox瀏覽觀看網站的時候儲存下來的,一般都會放在瀏覽器的暫存資料夾內。

MozillaCacheView可以清楚的列出大小、最後更新時間、存取次數、名稱、來源網址等等,而只要我們複製這些影片、音樂、照片的來源網址,貼到瀏覽器上,就可以下載這些我們曾經造訪的網站上的影音或者圖片文件檔案囉!

關鍵字:MozillaCacheView下載、MozillaCacheView繁體中文、MozillaCacheView綠色、MozillaCacheView可攜、MozillaCacheView免安裝、Firefox下載看過的網站影片、Firefox下載看過的網站圖片、Firefox下載看過的網站音樂、Firefox下載看過的網站文件


推薦相關軟體:
☆PPTV網路電視最新趣廣告免安裝版
☆Http File Server (HFS) 無需FTP即可分享檔案
☆HypeSnap 最好的螢幕截圖軟體
☆Facebook帳號密碼破解

☆超高壓縮率的檔按壓縮軟體 7-Zip
官方網站:NirSoft

Ps.Google Chrome專用下載器請點此
Ps.IE專用下載器請點此

更新日誌:
2016.04.18 更新版本至 V1.69




【軟體下載】:主程式下載 官方繁體中文語言包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