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21

【FC】聖火列傳+金手指+攻略,任天堂紅白機第一款繁體中文RPG!



【遊戲名稱】:【FC】聖火列傳+金手指+攻略
【其他名稱】:Sheng Huo Lie Zhuan
【遊戲大小】:500.12 KB
【遊戲類型】:元朝末年聖火堂對抗朝廷武俠RPG
【遊戲語言】:繁體中文模擬器+繁體中文Rom(rar-nes)
【遊戲簡介】:
【FC】聖火列傳+金手指+攻略,任天堂紅白機第一款繁體中文RPG!

【FC】聖火列傳+金手指+攻略,任天堂紅白機第一款繁體中文RPG!

【FC】聖火列傳+金手指+攻略,任天堂紅白機第一款繁體中文RPG!

【FC】聖火列傳+金手指+攻略

聖火列傳在1991年推出,這款遊戲可是當年熱門一時的經典RPG,原因在於這是全世界第一款使用繁體中文製作的任天堂紅白機角色扮演遊戲,這個創舉第一次讓當時還是小孩的我們第一次感受到終於有一款可以看得懂得中文RPG遊戲的感動,自然這款聖火列傳在那個年代也造成了不小的轟動!


【FC】聖火列傳金手指
#1 0079-01-00 不遇敵
#1 042A-01-09 糧食個位數
#1 042B-01-09 糧食十位數
#1 042C-01-09 糧食百位數
#1 0423-01-09 金錢百位數
#1 0424-01-09 金錢千位數
#1 0425-01-09 金錢萬位數
#1 0740-01-63 少主HP
#1 0741-01-62 秋姬HP
#1 07F0-01-1F BOSS戰HP
#2 07CC-01-25 蓄力槽(不推薦)
#2 07EF-21-01 BOSS的HP

【FC】聖火列傳攻略
一開始賣掉身上的武器專買震天雷炸小妖

  1. 報仇血恨:去岳陽找陳娟。 去開封找秋姬,到漢陽找林欽 ,然後到霍山下方的六盤山找斬
  2. 振教復興:去漢陽城左方總壇接任務,去江洲找何麗,長安找楊貢,洛陽找謝雄,去杭州右邊井裡找到血蛤,再回到總壇打敗黃蟹 葉中 丁豪 吳昆,當上教主 
  3. 揚名立威:從宜州左邊的峨眉山向裡打敗峨眉青城,從銀州左上方向內走打敗崑崙,長安城上方向右進內打武當,河間左上方進內打少林,當上武林盟主。 
  4. 功虧一簣:到大都皇宮打皇帝,走過一段三層迷宮,找到皇帝,打敗他後內奸出現,少主逃出,在迷宮門口遇到老教主。 
  5. 再度血恥:在一開始主角出現的地方向裡走遇到少主師傅,但兩個老人武功盡失,到天目山調查路標找醫仙治病,到金陵城找人對話接下打金蟾的任務後,到地圖最右下方的小房子調查後與金蟾決戰,(選饒它後會得黑星槍)再到大都右上方的小房子前調查得千年靈芝。再次去皇宮找皇帝決戰。  
十個武器:天殘、地缺刀在長安城外;干將、莫邪劍在大洪山;青虹、白日刀在泰山;化血刀斬的手裡;黑星槍是打敗金鱉後,饒了它便可得到,天狼刀應該在雁門關陰山一帶;但我沒找到,天目山據說還有一個武器,也沒找到。找了也沒用,純粹浪費時間。
這個遊戲沒有必要練級,找BOSS只是比賽按鍵的速度,除了第一仗和最後一仗只需打敗一個人,別的幾仗都是要連續打敗好幾個人,想手指不累就去下載個變速器,輕鬆搞定。也不要賺錢,包括後面找醫仙治病,說是要十萬兩,我沒錢也照樣給治了


下載檔案內含:
FC聖火列傳繁體中文版Rom下載
任天堂紅白機模擬器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遊戲下載】: MEGA下載 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