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18

最新版VideoCacheView V2.96,從瀏覽器下載剛剛看過的暫存影片檔,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VideoCacheView
【軟體版本】:V2.96 綠色免安裝版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類型】:從瀏覽器下載剛剛看過的暫存影片檔
【檔案大小】:89 KB
【軟體簡介】:
最新版VideoCacheView,從瀏覽器下載剛剛看過的暫存影片檔,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VideoCacheView,從瀏覽器下載剛剛看過的暫存影片檔,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從瀏覽器下載剛剛看過的暫存影片檔

當我們上網觀看影片時,瀏覽器會順便將影片存於快取(Cache)中,這樣做有什麼好處呢?當我們重覆觀看網頁時,就可以節省大多數的下載時間。而大型影音網站,當然也會充份利用此一技術,來節省影音播放的大量頻寬,

而VideoCacheView這套軟體,就是將影片從cache中挖出來儲存的幫手,讓我們可以從瀏覽器下載剛剛看過的暫存影片檔。

只要網路串流影片的提供者所採用的是快取技術,那麼,當你關閉Chrome、Firefox或IE時,影片便會寫入瀏覽器暫存檔,而這個小工具可以開啟曾經 看過的影片(支援:MP4、WMV、FLV...等影片),即使是沒有副檔名的FLV也可以播放,當然,我們也可以將影片檔另存新檔保存下來.

關鍵字:VideoCacheView下載、VideoCacheView中文、VideoCacheView免安裝、VideoCacheView綠色版、取出瀏覽器暫存影片、網路影片下載、從瀏覽器下載剛剛看過的暫存影片檔


更新日誌:
2015.10.28 更新版本至 V2.91
2016.01.15 更新版本至 V2.95
2016.04.18 更新版本至 V2.96



【軟體下載】:32位元 64位元    官方繁體中文語系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