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4

系統優化、清理、升級、安全,超級兔子2010.03 繁體中文安裝+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超級兔子
【軟體版本】:2010.03
【軟體分類】:系統優化/系統清理
【軟體性質】:安裝版/免安裝(免費版)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2003/Vista/2008/Win7
【檔案大小】:20.2MB
【軟體簡介】:

超級兔子是一款擁有超過10年的電腦功能輔助軟體,可助用戶輕鬆辨別硬體的運作狀態、安裝硬體的驅動程式、維護系統安全、安裝系統補丁及軟件升級、優化系統功能、清除系統的多餘檔案、提升電腦速度、保護IE安全、監測危險程式、遮罩廣告彈窗、清理流氓軟件,真正為用戶打造屬於自己的貼身安全系統。

超級兔子系統檢測可以診斷一台電腦系統的CPU、顯卡、硬碟速度,由此檢測電腦的穩定性及效能,還有磁碟修復及鍵盤檢測功能。超級兔子進程管理器具有網路、進度、視窗查看方式,同時超級兔子網站提供大多數程式的詳細訊息,是大國內最大的程式庫。超級兔子安全助手可能隱藏磁碟、加密檔案,超級兔子系統備份是國內唯一能完整保存Windows XP/2003/2008/Vista/Win7登錄編輯的軟體,徹底解決系統上的問題。

超級兔子特點:
全新改版的超級兔子9.0, 可線上升級下載各項程式:
系統:
- 升級天使 V5.0.1
- 硬體天使 V2.36
- 驅動天使 V2.7.5
- 反彈天使 V2.0
安全:
- IE守護天使 V1.0.0.2
- 密碼天使 V1.0.0.1
- 磁碟保護者 V1.0.0.1
優化:
- 魔法設定 V8.90
- 清理天使 V1.0.1
- 超級兔子系統備份 V3.0
軟體:
- 快樂影音轉換器 V2.1.0.0

【軟體下載】:
安裝版載點1 安裝版載點2 免安裝載點1 免安裝載點2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