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7

專業聲音編輯製作軟體,Free Audio Editor 2011 v7.3.1 !



【軟體名稱】:Free Audio Editor 2011 v7.3.1
【軟體版本】:FreeAudioEditor
【軟體分類】:聲音編輯與製作
【軟體性質】:安裝版(免費版)
【語言介面】:英文軟體
【作業系統】:Windows 98/ME/2000/XP/Vista/7
【檔案格式】:exe
【檔案大小】:21.9MB
【軟體簡介】:

免費的專業聲音編輯與製作軟體
Free Audio Editor 2010 是一款免費的專業聲音編輯與製作軟體,提供錄音、音樂分析、製作和編輯等所需的專業工具及直覺易用的介面。
Free Audio Editor 的主要特色如下
大的錄音功能。
視覺化編輯聲音檔。
輕易套用不同的聲音特效。
強大的噪音消除工具。
直覺易用的介面讓您幾分鐘內就能開始進行編輯。
支援即時特效預覽。
簡易的書籤和區域管理員 (bookmark and region manager)。
支援包括 WAV, MP3, WMA, OGG 在內的許多聲音格式。
將聲音檔燒錄到 CD。
提供語音合成 (即文字轉語音,將輸入的文字轉換成語音輸出) 等工具。


【軟體下載】: ziddu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