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7

讓電腦也能使用HTC手機桌面時間與天氣預報,HTC Home 3.0.601繁中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HTC Homefor Windows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74.26 MB
【軟體類型】:讓電腦使用HTC手機桌面時間與天氣預報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Win 7 X86 X64
【軟體簡介】:

HTC Homefor Windows,讓電腦使用HTC手機桌面時間與天氣預報

如果你用的手機是HTC的智慧型手機,想必對於自己手機桌面上的時間及天氣Widget看的已經很習慣,可能還有人看久了回到電腦上不習慣時間在右下角小小的一個,現在也能利用【HTC Home for Windows】這個小工具在電腦桌面製造出一樣的效果,能夠即時顯示時間、天氣及未來天氣預報。

【設定教學】:




【軟體下載】:megaupload下載     下載點2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