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7

強力推薦,MSN純淨去廣告版,PureMSN v14.0.8117!



【軟體名稱】 PureMSN v14.0.8117
【軟體語言】 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 26.4MB
【軟體類型】 通訊軟體,PureMSN v14.0.8117 純淨去廣告版
【下載位置】 http://www.wupload.com/file/199935316
【軟體介紹】

通訊軟體,PureMSN v14.0.8117 純淨去廣告版

MSN這個微軟的即時通訊軟體大家應該都知道囉!PureMSN是非官方的 MSN 離線安裝版,軟體本身已經去廣告,適合只想單純安裝 MSN,又不想用線上安裝方式來安裝的人使用。

2011/10/7 啟動Msn完全正常!


【軟體下載】:Freakshare下載     wuploa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