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

Android 手機軟體,手機版行車紀錄器!



【軟體名稱】:DailyRoads Voyager v1.6 行車記錄器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類型】:手機版行車記錄器
【檔案格式】:apk
【檔案大小】:336KB
【軟體介紹】:

【軟體簡介】:



Dailyroads Voyager是一套可以直接把Android手機變行車記錄器的軟體
號稱可背景錄影, 也就是可以同時開啟例如:導航王或Papago!進行導航

可同時開啟衛星導航...
支援OS 1.5以後的系統
可在幕後錄影、循環錄影
可儲存影片或相片的位置(geographic locations)
可設定存檔的位置(SD卡的位置)及資料匣的大小上限
可設定意外發生時保留的檔案數目
可設定每段影片的錄製時間長度
可設定固時時間間隔照相
錄製影片時可選擇要不要一同錄置聲音
照相畫質(1.2MP 1.9MP 3.1MP 3.8MP 5MP)
自動照相的間隔等設定
當存的總數達我們設的上限時軟體會從最舊的檔案開始刪除

【軟體下載】:手機版行車記錄器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