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

批次圖像處理、圖片格式轉檔工具,AnyPic Image Converter!



【軟體名稱】:AnyPic Image Converter 1.2.0 Build 1503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類型】:批次圖像處理、圖片格式轉換工具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5.93MB
【軟體簡介】:

一個批量處理便捷的圖像轉換工具,允許您將圖片轉換為其他格式,調整大小,旋轉,裁剪,添加水印,應用效果。可以一次添加數千張圖片。
AnyPic Image Converter,支持包括最流行的60多種圖像格式,JPEG,BMP,TIFF,PNG,PSD,GIF,TGA,ICO,PDF,RAW和其他更多。

【檔案載點】:下載點1 下載點2 下載點3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