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7

完全做好防護電腦,第二套防毒軟體,Hitman Pro 3.5.9 Build 130 !



【軟體名稱】 : Hitman Pro 3.5.9 Build 130 第二套防毒軟體
【軟體語言】 : 英文
【檔案類型】 : 防毒軟體
【檔案大小】 : 8.54MB
【軟體簡介】 :

標榜second opinion的Hitman Pro防毒軟體,將自己定位在系統裡的第二套防毒軟體,朝如合與現有的防毒軟體並存且不起衝突為重點,所有功能於一身的工具,定位、識別和清除病毒,間諜軟體,木馬,rootkits等和其他惡意程序。

【軟體特色】:
快速確認和清除病毒、木馬、後門與間諜軟件和其它惡意程序。
創新技術可針對惡意程序或未簽屬的軟體加以區分。
系統掃描時間僅需幾分內完成。
不佔系統資源,所以不增加系統負荷。
刪除惡意程序前可進行建立系統還原點。
擁有多個廠商對於惡意程序的識別,實現對”雲”的掃描。
根據惡意程序的特性進行移除。
自動還原系統的共同檔案,避免被惡意程序篡改。

【軟體下載】:
X86下載點1   x86下載點2    x64下載點1    x64下載點2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