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

多影片合併,支援多種影片格式,Super Video Joiner v4.21!



【軟體名稱】:Super Video Joiner
【軟體版本】:v4.21
【軟體類型】:影片合併
【語言界面】: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3.0 MB
【作業系統】:All Win
【官方網站】:http://www.theserials.com/serial/avi_mpeg_rm.html
【存放空間】:xun6
【軟體簡介】:


Super Video Joiner可幫助您將兩個或多個 AVI MPEG RM WMV等視訊文件合而為一,支持 AVI, RM, MPEG-1, MPEG-2, MPEG-4, Divx, VOB, ASF, WMV 等格式,
可添加任意數量的視訊文件,且可對其排序,操作界面也超級“傻瓜式”。

最佳影片合併軟體 AVI/MPEG/RM/WMV Joiner v4.21 ,能將瑣碎
影片按順序作結合整理,這個軟件可以幫助你把零散的影片文件組合成為一個大
的影片文件,這個程序支持 AVI、MPEG、MPEG-4、DivX 以及 RM 格式影片,它可
以將不同格式的影片組合。你可以任意組合或者排列這些片段。

【軟體載點】:點我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