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7

Beautifulphoto,好聽音樂、隨機美圖,享受短暫放鬆的時光!



你有沒有時候也像阿宅一樣想要暫時放下手邊的工作,好好的聽一聽音樂,看一看網路上的文章或圖片呢?

對很多人來說,甚至對阿宅來說,這樣忙裡偷閒的時光其實是一種奢求,但是阿宅今天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網站,Beautifulphoto,讓我們隨時在網路上就可以享受這樣的時光!

Beautifulphoto的站長每天會更換一次背景音樂與圖片,當我們想聽音樂想看美圖的時候,點進網址就可以享受這短暫放鬆的時光啦!


音樂每天會更換一次,但是美圖可以一直看下去,只要點擊【Rondom」就可以隨機看到美圖啦!

【網站名稱】:Beautifulphoto
【網站網址】:http://www.beautifulphoto.net/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