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7

影音播放程式,QuickTime 7.70.80.34!



【軟體名稱】:QuickTime 7.70.80.34
【軟體版本】:QuickTimeInstaller
【軟體分類】:播放程式
【軟體性質】:安裝版(免費版)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 Mac
【檔案大小】:37MB
【軟體簡介】:

QuickTime 7 Pro 可以將您的媒體轉換成各種不同格式,因此您可以在 iPhone、iPod 與 Apple TV 上觀賞視訊。您也可以使用 QuickTime 7 Pro 來錄製影片,並與親友共享您製作的所有內容。

【功能特色】:
☆它是一個多媒體平台
※數位相機或手機拍攝的影片、Mac 或 PC 上的影片、網頁上的媒體片段,不論您想在那裡觀賞那一種媒體,QuickTime 技術都能讓它實現。
☆它是精巧的媒體播放器
※QuickTime 播放程式具有簡單設計與易用控制項目,讓您觀賞的所有媒體都變得更有樂趣。 它簡潔的介面絕不會阻礙您的觀賞畫面。想要以高速或慢速播放影片嗎?方面的滑桿讓您將播放速度設定為正常情況的 1/2 倍至 3 倍。您還可以快速搜尋個別影格。
☆它是先進的視訊技術
※QuickTime 具備一項稱為 H.264 的先進視訊壓縮技術,可在更少的頻寬和儲存空間下呈現炫麗清晰的 HD 影片,因此不論您在那裡觀賞視訊,都能體驗到不失真的影片品質。
☆它是靈活的檔案格式
※QuickTime 讓您進一步運用數位媒體。有了 QuickTime 7 Pro,您可以將檔案轉換為不同格式,還能錄製及編輯您的作品。協力廠商外掛模組能以許多不同方式擴充 QuickTime 技術。QuickTime 串流解決方案則讓您在網上提供媒體串流。


【軟體載點】: ziddu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