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3

Android 手機遊戲,首款跨平台空戰遊戲Skies of Glory,支援與iPhone對戰!



【遊戲名稱】:天空榮耀 Skies of Glory
【遊戲類型】:空戰射擊
【遊戲大小】:11 MB
【遊戲簡介】:

出名的 iPhone 空戰遊戲《Skies of Glory》已經登陸 Android 平台上,在 iPhone 及 iPod Touch 上有超過 1800 萬下載量,其好玩程度相信不用懷疑。

這款 Android 版《Skies of Glory》是以第二次世界大戰為遊戲背景,玩家會變成飛行員,駕駛戰機將前方出現的敵人擊落。這款遊戲最大賣點是採用跨平台的設計,不單支援以 WiFi 或者 3G 方式 與Android 手機進行對戰之外,更可以不需要另裝任何程式,直接與 iPhone 連線對戰,這種實時對戰並且跨平台的手機遊戲是首次在 Android 出現,相信《Skies of Glory》的出現會令遊戲的互動性變得更高,或者跨平台多人遊戲會在不久將來成為手機遊戲的主導。

PS.操控以重力感應及螢幕觸控如有操控不順無法控制於遊戲中進入選項即可校正

【遊戲截圖】:



【遊戲下載】:Xun6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