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17

最新版Wise Registry Cleaner V9.17,專業的免費系統登錄檔清理軟體,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Wise Registry Cleaner

【軟體版本】:V9.17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系統登錄檔清理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23 MB
【軟體簡介】:
最新版Wise Registry Cleaner V8.64,專業的免費系統登錄檔清理軟體,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專業的免費系統登錄檔清理

Wise Registry Cleaner free是一款非常優秀的免費系統登錄檔清理工具,軟體透過清理系統中殘留無用無效的登錄檔,來恢復電腦原本的效能!

此外,Wise Registry Cleaner free雖然是一款免費系統登錄檔清理軟體,但是對於無效登錄檔的判定與最佳化能力卻相當專業,軟體也包含了登錄檔的備份還原與其他相當實用的工具!

關 鍵字:wise registry cleaner free、wise registry cleaner 下載、wise registry cleaner 綠色免安裝版、wise registry cleaner 中文版、wise registry cleaner 繁體中文、WRC下載、登錄檔清理工具、登錄檔清理軟體、登錄檔清理程式、系統優化工具、系統優化軟體、系統清理工具、系統清理軟體、系統清理大師、 wise下載、wise軟體、垃圾登錄檔清理

更新日誌:
2015.06.23 更新版本至 V8.62
2015.07.12 更新版本至 V8.63
2015.07.24 更新版本至 V8.64
2015.08.17 更新版本至 V8.66
2015.08.28 更新版本至 V8.71
2015.10.28 更新版本至 V8.81
2016.01.28 更新版本至 V8.82
2016.04.18 更新版本至 V9.15
2016.05.06 更新版本至 V9.16
2016.05.17 更新版本至 V9.17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