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17

可放大指定區域的電腦螢幕錄影軟體,最新版GiliSoft Screen Recorder V6.9.0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名稱】:GiliSoft Screen Recorder
【軟體版本】:V6.9.0 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12.39 MB
【檔案類型】:可放大指定區域的電腦螢幕錄影軟體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語言種類】:繁體中文
【檔案簡介】:


可放大指定區域的電腦螢幕錄影軟體

GiliSoft Screen Recorder是一套非常簡單好用的電腦螢幕錄影錄製軟體,支援全螢幕、區域錄影、指定區塊錄影三種錄製模式,錄製完成的影片可以添加文字或者圖片的浮水印,並且支援FLV(H264)、WMV、AVI(XVID/H264/MPEG4)、MP4 (H264/MPEG4)..等等的影音格式。

GiliSoft Screen Recorder還支援同時錄製麥克風(Mic)與電腦發出的聲音,並且支援畫中畫的影像功能(同時錄影電腦桌面+視訊鏡頭),也可以單一錄製桌面或者視訊,錄影過程中還可以放大指定區域,是一款非常強大的電腦螢幕錄影軟體。

關鍵字:GiliSoft Screen Recorder下載、GiliSoft Screen Recorder免安裝、GiliSoft Screen Recorder綠色版、GiliSoft Screen Recorder可攜、螢幕錄影軟體下載、同時錄桌面跟視訊、錄影時放大指定區域

推薦相關軟體:
☆GiliSoft Video Converter 多功能高速影片音樂轉檔工具
☆GiliSoft File Lock - 檔案資料夾加密上鎖軟體
☆GiliSoft Video Editor 多功能影片編輯軟體
☆GiliSoft Audio Recorder 高品質錄音軟體

更新日誌:
2016.03.20 更新版本至 V6.2.0
2016.04.28 更新版本至 V6.3.0
2016.05.17 更新版本至 V6.9.0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