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21

【GBA】KOF格鬥天王(拳皇)EX1新血+2咆哮之血合集+金手指!



【遊戲名稱】:【GBA】KOF格鬥天王(拳皇)EX1新血+2咆哮之血合集
【其他名稱】:The King of Fighters EX2:Howling Blood、EX1
【遊戲類型】:經典格鬥遊戲KOF
【遊戲語言】:模擬器繁體中文+中文Rom
【遊戲平台】:GBA模擬 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8.788MB
【遊戲簡介】:
【GBA】KOF格鬥天王(拳皇)EX1新血+2咆哮之血合集+金手指!

【GBA】KOF格鬥天王(拳皇)EX1新血+2咆哮之血合集+金手指!

KOF格鬥天王(拳皇)EX1新血+2咆哮之血合集+金手指

KOF格鬥天王(拳皇)EX1新血+2咆哮之血遊戲系統採用3對3的隊伍戰型式,玩家必須把對手隊伍全員打倒才算獲勝。遊戲中將過去系列所使用的點數制廢除,而改采審判系統(JUDGESYSTEM)的方式。這個系統會依照玩家獲勝時的剩餘時間與打倒對手、戰勝所用的連續技、本身所受到的傷害值等要素來加算點數,玩家只要儲存滿一定的點數便可以讓遊戲角色提升等級。等級共分八階段,當達到最高等級時該角色就會變成所謂的「大師角色」,此時不但可以使用消耗3格能量條的「大師模式」,並可以藉由「大師模式」在一定時間內盡情使用超必殺技、連續技等技巧。

【GBA】KOF格鬥天王(拳皇)EX2咆哮之血金手指
1P
HP全滿
0200A818:FF

MP全滿
0200A7C9:90

援護數全滿
0200A8D7:05

魔王
02010228:ff
02010229:ff


  • 此版本為硬碟綠色免安裝版,下載檔案解壓縮後開啟GBA模擬器並且執行遊戲ROM-KOF格鬥天王(拳皇)EX1+2咆哮之血.gba即可進入遊戲。


【遊戲下載】:2Shared下載  MEGA下載  Meid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